為什麼要用中藥牙膏啊?牙膏為什麼要用沒氟的?

2023-02-28 21:15:03 字數 1917 閱讀 4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草藥牙膏,具備了中草藥所擁有的溫和性質,以及藥物效果。它的優點在於,可以起到起到清熱解毒、消除炎症、祛除口氣的作用。儘管如此,中草藥牙膏畢竟只是牙膏,所以不可以代替**對於口腔炎症的作用。

而且還要注意,不能夠長時間使用,否則易產生抗藥性。 片仔癀牙膏是一款很好的中藥牙膏,牙膏特含國家絕密成分——片仔癀,片仔癀牙火清牙膏+片仔癀深清爽牙膏:清爽去火,倍感清新,解決因熬夜引起的異味、上火潰瘍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中藥牙膏比其他牙膏對牙齒保護好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中藥牙膏對去口氣挺管用的,可以試試。

4樓:

這個因人而異吧!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用。

牙膏為什麼要用沒氟的?

5樓:網友

牙膏中不含氟也無法達到堅固牙釉質、預防蛀牙的作用。

為什麼要用中藥牙膏?

6樓:竟支援下劃線

中 草 藥 牙 膏 , 具 備 了 中 草 藥 所 擁 有 的 溫 和 性 質 , 以 及 藥 物 效 果 。 它 的 優 點 在 於 , 可 以 起 到 起 到 清 熱 解 毒 、 消 除 炎 症 、 祛 除 口 氣 的 作 用 。 盡 管 如 此 , 中 草 藥 牙 膏 畢 竟 只 是 牙 膏 , 所 以 不 可 以 代 替 治 療 對 於 口 腔 炎 症 的 作 用 。

我 最 近 一 直 在 用 的 片 仔 癀 中 藥 牙 膏 感 覺 還 蠻 不 錯 的 , 這 段 時 間 牙 都 沒 有 上 火 。

7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中醫幌子而已,中醫已經說中國人心中的神話,可惜治病效果,往往讓人失望。

中草藥牙膏的作用

8樓:小北

中草藥牙膏為中藥製劑配方,內含中草藥體取物。具有清熱解毒、消炎止痛、止血的功能。用於牙膏中可被口腔組織直接吸收。對消除牙周炎、牙齦炎、咽炎、止痛止血有奇效。

經常用中藥牙膏刷牙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9樓:走你le歌

經常用藥物牙膏可以保護牙齒,起消炎作用,但藥物牙膏不能總是用一種品牌,要經常換著用。

10樓:暴風

您好!用中藥牙膏很好,好處多,有點藥味。

11樓:射殺你

要看是什麼中藥成分了,一般是沒什麼壞處的。

中藥牙膏和一般牙膏有什麼不一樣嘛?為什麼父母總買中藥牙膏

12樓:南雲德寸甲

中藥牙膏和西藥牙膏的區別是在新增的成分不同。中藥新增的是一味或幾味中草藥。對人體沒什麼傷害。西藥有時人為新增化學成分為了達到某些**的的。對人體有損傷。

牙膏的作用是什麼?為什麼要用牙膏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的作用主要是為了清潔口腔內的細菌 竹炭牙膏更可以軟化牙菌斑。

中草藥牙膏有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退休醫生,今年七十一歲了。我一輩子就用「食鹽」刷牙。目前我的牙齒非常健康。食鹽消炎,而且有顆粒,對牙齒的保健非常不錯。

中草藥牙膏為什麼能夠**口腔潰瘍?

15樓:天獅太原專賣

中草藥的作用是非常強的,有很強的殺菌抑菌作用,但也不能總用草藥牙膏,容易產生依賴性和抗藥性,還是調節自身營養和內分泌為主,而且長期使用草藥牙膏均會導致口腔細菌平衡破壞。很多草藥牙膏的配方都是保密的,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成分,所以不能過於依賴。

為什麼洗鞋子要用牙膏

運動鞋穿著,清洗,保養說明 定期清潔鞋子,用濕布輕拭 注意不要用太多的水 汙垢多的地方可以擠些牙膏在上面,再用牙刷清潔一下,清潔應將鞋面擦乾,切勿用刷子猛刷。避免鞋子浸水 曝曬及火烤,以免造成鞋子變形及鞋面斷裂。切忌鞋子接觸酸 鹼 油等腐蝕性溶劑。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的鞋,讓鞋子輪流休息。要注意專鞋專...

為什麼我每次刷牙擠牙膏時,牙膏都要從牙刷上掉下來

個人習慣問題而已。你可以嘗試將牙刷平放。另外擠牙膏的動作也有分別滴 我個人習慣右手平置牙刷不動,左手將牙膏擠在牙刷上,這樣擠牙膏的時候,牙膏就不會從牙刷上掉下來了。還有人習慣將牙膏擠出來後用牙刷去將牙膏刷在牙刷上,這樣牙膏比較容易掉哇!另外可能也跟你買的牙膏有關係。一般藥物性質的牙膏質地都比較軟趴趴...

為什麼牙膏可以代替膠水,能用牙膏 洗碗液和水代替膠水做成水晶泥嗎?

牙膏可以代替膠水是因為牙膏與膠水的成分都有凝膠。凝膠可以產生固定的作用。溶膠或溶液中的膠體粒子或高分子在一定條件下互相連線,形成空間網狀結構,結構空隙中充滿了作為分散介質的液體,這樣一種特殊的分散體系稱作凝膠。膠水不是獨立存在的,它必須塗在二個物體之間才能發揮粘接作用。凝膠沒有流動性。內部常含有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