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的鑽戒能換嗎周生生的鑽戒貴不貴

2021-03-04 08:39:02 字數 2977 閱讀 9968

1樓:dd輕奢珠寶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像tiffany、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

周生生屬於第二類,是有品牌知名度的鑽戒,所以,它的鑽戒售價肯定是涵蓋一部分品牌溢價的,這也是正常的。不能一句貴不貴來評判。品牌店有一些是支援二手鑽售賣的,所以如果能提供以小換大服務的珠寶商,很可能**的鑽戒裡,就有從別人處**的二手鑽哦,這個需要注意。

鑽戒主要由裸鑽和戒託兩部分組成,而裸鑽本身是不分品牌的,所以選購鑽戒時主要注意裸鑽部分,其價值主要是通過大小、顏色和淨度來決定,這些引數在鑽石的證書上都會有體現,在**買的鑽石一般都是出具gia(美國寶石學院)的證書,這是公認度最高的國際權威證書,具體可以再問問度娘。一般來說,常見的婚戒,主石30分、50分(半克拉)、70分、1克拉這樣的。通常來說,選擇30分,是因為國際最權威的鑽石評級證書(gia——美國寶石學院)是針對30分或以上大小的鑽石給與證書評級,所以如果希望選擇國際證書的鑽石,30分是起步,大概定製**在3000-6000這個區間,如果換做克拉鑽,**區間在2萬多到10萬不等的,可以在購買之前多做功課,了解鑽石如何區分等級,最終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

再來說戒託部分,戒託的用金一般是18k金(au750)或者是鉑金(pt950),各有優勢,但優質的供貨商都可以提供。需要注意的是,鉑金中pt900也稱為鉑金,但是含金量會比pt950要低,購買時需要多留心。

總之,鑽石是不分品牌的(**買到的最權威的鑽石都是帶gia證書的),而鑽戒的款式和服務是有品牌的(款式定製珠寶商也可以製作,但是服務標準,確實每個品牌不同,這個好的標準就因人而異了),望採納

我在周生生買的戒指買大了可以換嗎

2樓:百叮噹度

可以拿回去改成合適尺寸。

買戒指大小不合適要改圈本身就是他們的責任。不管他們找師傅還是寄公司。只要給你改好就行了。還有買戒要改大小很正常的,店家不可能一款貨準備好幾個號放在那(一般是擇中)。

不用當心鑽石被換,現在像周生生這樣的珠寶品牌店,一般20分以上鑽石的腰部都有編碼,再不放心可以去現場看。戒圈改大小時間在30-40分鐘左右。改完和原來一樣光亮。

不過改圈會有一定的損耗,改的號數不大的話,女戒損耗在0.2之內。

周生生鑽戒不想要啦可以換別的東西嗎

3樓:悠蜜鑽石

只能換鑽戒,而且需要添錢。

4樓:韓碩麗

周生生在大陸買的不能換款

周生生的鑽石戒指可以換嗎

5樓:海灘的風鈴

可以的,購買後7天內可以免費更換,1年以上可以以舊換新,用原本的鑽石戒指抵扣一部分現金,換取新的鑽石戒指。

鑽戒簡介: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將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6樓:流年

可以換的只是不能退只能換

在周生生買了一款鑽戒,買大了,我要不要改指圈?

7樓:天華地寶

改就行了。

不用當心鑽石被換,現在像周生生這樣的珠寶品牌店,一般20分以上鑽石的腰部都有編碼,再不放心可以去現場看。戒圈改大小時間在30-40分鐘左右。

改完和原來一樣光亮。不過改圈會有一定的損耗,改的號數不大的話,女戒損耗在0.2之內。

本人就是給商場珠寶做維修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解你燃眉之急

8樓:匿名使用者

30分以上鑽石是在配有唯一編號的證書的,不知道當時是配有國檢或者gia或者igi證書。像周生生這樣的品牌是很正規的,不會換你那個鑽石拉,在改尺圈時人家會記錄你的鑽石編號的。當然如果鑽石很小,就沒有鑽石證書了,只能成品證書。

一般改尺寸是免費的。鑽石婚戒是你自己戴的,是你們愛情與婚姻的見證與象徵,你們二個人喜歡就好,家人意見僅當參考。

9樓:墼餮魍薅

需要改的,指圈大了,會很不方便的。

戒指源自古代太陽崇拜。古代戒指以玉石製成環狀,象徵太陽神日輪,認為它象太陽神一樣,給人以溫暖,庇護著人類的幸福和平安,同時也象徵著美德與永恆,真理與信念。婚禮時,新郎戴金戒指,象徵著火紅的太陽;新娘戴銀戒指,象徵著皎潔的月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六福就可以說把你要的裸鑽換個戒託,不知道周生生行不行.

改大小會有損耗的.而且你才買不久.一般品牌店都不會說換了顧客的東西的.

周生生的戒指可以換嗎?急

11樓:知道最快回答

周生生的戒指可以換,但要注意:

1、要將舊的**首飾熔化驗金,再按照所熔化後的**重量當作就金首飾的重量來計算。

2、折舊的**首飾要收30/克的折舊費。

3、重新選擇的**首飾要比之前的舊首飾的克數大25%以上。

4、還要額外支付新**首飾的手工費。

周生生珠寶是周生生集團國際****旗下的知名珠寶品牌。以富現代感、時尚的形象,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專業珠寶服務。

12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啊!但是要交折舊費的吧!給點錢就可以啦!不用擔心啦!而且全國連鎖的!到哪都可以換的,我的就是啊!

13樓:黎約菸頭

可以的.我就換過,但前提是必須交足夠的折舊費.

我在周生生剛買的鑽戒顏色不滿意可以換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是可以的,如果不能換的話還有乙個辦法,不過你虧的就比較多了,就是回購之後加錢再買心儀的鑽戒

在周生生裡買的鑽戒能換嗎?周生生的鑽石戒指可以換嗎

所有品牌的鑽戒,除了周大福的不能換外,其他品牌都可以換。能怎麼不能。能你去吧呵呵。周生生的鑽石戒指可以換嗎 可以的,購買後7天內可以免費更換,1年以上可以以舊換新,用原本的鑽石戒指抵扣一部分現金,換取新的鑽石戒指。鑽戒簡介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

周生生鑽石質量如何,周生生的鑽戒質量怎麼樣?

鑽石都是差不多的,gia認證就能買 品牌會 格 因為選址貴 周生生的鑽戒質量怎麼樣?周生生作為國內一線珠寶品牌。鑽戒不論是質量還是款式都是不錯的。雖然比一般品牌珠寶貴一些,但是相對於品牌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周生生鑽戒的款式一般都比較經典,但是周生生以其精緻的做工,使得鑽戒經典中又帶著秀氣,所以...

周生生鑽戒周生生鑽戒全國統一價格嗎

呵呵樓主你好,du zhi這個鑽戒的 dao,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專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屬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