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門套多少錢一米,現在裝修門套多少錢一米

2021-05-26 06:06:57 字數 3466 閱讀 8809

1樓:齊家網

包門套也是現在裝修很多做的,包了門套整體看了比較大氣,但是門套的種類有很多,有原木,複合,還有pvc這個根據你選擇的門來定的,看你家是安裝什麼樣的門,顏色最好一樣的,那麼它們的**也有很多種,還要看你是包門套要看是雙包還是單包,一般單包的80元左右一米,雙包的要根據牆體的厚度計算價位的,正常的雙包門套一般價位在120每米。以上**僅供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2樓:金煌建築裝飾****

它要考慮**因素很多,例如:門套的材質和牆的厚度,所以說也不能一概而論,但就常規厚度和材質來說,**在160-180左右;一般的實木門套大概是200元一米,主要看他的厚度,越厚**越高,不同的地區物價也不一樣。

材質不同**不同:免漆的一米大概是55-60元,刷油的一米大概是120-150元。可以做個參考,具體可以去實體店比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看在哪個地方,各個地方的**都不一樣第二是看用什麼材質,比如實木、石材、磚等

第三是一般包門套的都是和做門的一起弄的,不需要單獨找人.

門套也就是幾百元的樣子,不過要是用石材,就會貴些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現在裝修門套多少錢一米

4樓:金煌建築裝飾****

它要考慮**因素很多,例如:門套的材質和牆的厚度,所以說也不能一概而論,但就常規厚度和材質來說,**在160-180左右;一般的實木門套大概是200元一米,主要看他的厚度,越厚**越高,不同的地區物價也不一樣。

材質不同**不同:免漆的一米大概是55-60元,刷油的一米大概是120-150元。可以做個參考,具體可以去實體店比較下!

門套線多少錢一米

5樓:wcg選擇

門套線有原木、實木、壓縮板、鋁合金的,材質不同**差異也較大。最便宜的是壓縮板的,一般也就8元左右一米。

6樓:羅蘭木門衣櫃

實木門套多少錢一米?

影響**的因素很多,有的地方是按門洞的厚度算的,厚度不超多少是多少錢一米,厚度在多少到多少之間是多少錢一米,厚的是多少錢一米。 一般的實木門套線大約在200元左右一米,市場不一樣,**可能會有浮動。

實木門套作用很多,具體如下:

為了保護牆角:因為以前的牆面沒有或很少有現在這樣高質量的牆面漆,是需要保護的;但是現在這種問題已經不存在了,也就失去了實際功能需要,而變成了一種純個人審美的需求。為了固定門扇。

實木門套安裝步驟是什麼?

1、根據設計圖紙檢查門的規格、開啟方向、相關配件等。用捲尺量門洞的高與寬。門的標準高寬尺寸是200cm×80cm;衛生間的門高寬是200cm×70cm。尺寸如有出入要及時糾正。

2、測量位置線,確定門框的位置,用墨斗彈拉出垂直線,一側門洞兩條垂直線。在垂直線上用衝擊鑽打眼,孔眼與孔眼之間的距離約為30cm,一側門兩排共10個孔眼。衝擊鑽的鑽頭應為12mm,所鑽孔眼深度約為6cm。

3、將小木楔用鐵錘逐個釘入孔眼,以便固定門框板。小木楔的體積大小為5cm×1.5cm×1.5cm,以落葉松製作的為好,因為落葉松的木質結構緊,不容易鬆動。

4、開料製作門框。左右做兩側門框龍骨的木工板尺寸為200cm× 3cm×8cm,門框頂龍骨的木工板尺寸為80cm×3cm×8cm。將高密度九釐板塗膠粘在龍骨上,再用汽固定。

將製作好的三條門框按門的形狀連線起來,並且用大釘子在接合處固。

5、用刨子將連線好的門框表面修平整,修整邊角,稜角分明。將門框放到門洞上,按牆面的水平線為準,門框下拿木頭或者磚頭墊起,調節門框的高度。下面預留5cm埋在地板的龍骨中。

6、在門框的上面釘一個釘子,把線垂掛上,通過線垂來調整門框的垂直,一邊衡量一邊用麻花釘將門框固定在門洞上。、製作門臉的線條。門臉可以是現成買的,也可以是施工人員按照圖紙做出來的。

製作完成後,就把門臉固定到門框上六,這樣門套就基本完成了。

6、把門放到門套上比劃好,確定合頁在門套上的具體位置,再按合頁的厚度切出口徑。也切出鎖套的口徑。將門安裝到門套上,合頁用鑼絲刀將鑼絲釘擰緊。

注意門與門套的間隙不得大於1.5mm,以順暢開關門為準。、清除門套表面的附著物及灰塵贓物,然後塗膩子。

在塗膩子前先在門臉與牆面之間貼上美文紙,防止噴塗油漆時沾到牆面上。塗膩子時一定要均勻,修補好門套上釘眼。噴塗油漆。

油漆噴塗效果會更加細膩一點,而細部可用刷子塗刷。將鎖安裝到鎖孔上,小心不要弄壞油漆。

實木門套的顏色款式的多,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應該跟整體的裝修風格相搭配。在安裝完實木門套之後,對於我們生活的幫助的大,可以有效地幫助我們防風,防塵等。

成品門套多少錢一米?有參考嗎?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就是一般的成品門套窗套,你可以在當地材料市場去看一下,有專門做門的商家那裡問,成品門套單面多少錢一米,訂好了他們會幫你安裝的。當然窗套跟門套是一樣的為了美觀好看,分單面跟雙面,材料跟門是一樣的分複合還是實木的,免漆的還是烤漆的,**都是不一樣,最低的四十到一百多的不等。

8樓:齊家網

現在裝修成品門套**一般多少錢?家居裝飾裡,套裝門的種類可分為:一、原木門(樹種不同、**不同)最少4000r以上。

二、實木門(實木門芯、各種裝飾面板外貼、實木線條收邊)品牌不同、**不同,最少1700r以上。三、實木複合門(分為鋼木門、高分子門。實木門芯、外貼鋼板或高分子面板)品牌不同、**不同,最少700r以上。

四、免漆門(實木框架門芯、外貼免漆板)品牌不同、**不同,一般都在350--500r。另外還有衛生間和廚房間專用的金屬玻璃門,根據材質不同,**在300--1000r。要根據你們家的裝修風格,來選擇門套的材料,但是每個品牌的材質**都會有區別,建議你到**上看看。

裝修做門套窗套一般是多少錢一米?

9樓:科技美膚資訊

1、根據房間和圖紙的要求製作窗簾箱,如不用窗簾箱而直接安裝窗簾杆的,在安裝窗簾杆時,應注意窗框的開檔距離及窗簾杆的粗細和長短。

2、製作板式窗簾箱時,先制一個7字型的框架釘在頂上,兩邊用木工板封固。垂直的邊框下口應用一根20*18mm的木條加固、釘牢,預防變形,如做清水的再封釘飾面板,做混水漆的就必須保證基層表面平整光潔。

3、窗套用細木工板 或密度板製作時,應先將基層板固定在窗框基層龍骨上,再釘線條,之字形釘,防止線條捲翹,夾角應密實平整,窗套的下口宜用大理石,以免因受潮變黑變形。

4、門套宜用木料製成框架後,刨平、刨直,然後在裝配成型安裝在牆體上,在覆蓋基層板和飾面板。

驗收要點:1、門套 應垂直,飾面板貼上平整、角尺,不得有大小頭、喇叭口現象存在。

2、木門 、窗套的割角整齊、接縫嚴密、表面光滑、無刨痕、毛刺。

常規牆厚的**在160-18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套、窗套木工費200,油工費200櫥櫃一米木工費100。是指一米,如果按延米算的話就是2000也有一米80元的。

11樓:優素福

50一延長米,我昨天剛定的門,我是哈爾濱

包門套多少錢一公尺,現在裝修門套多少錢一公尺

看是什麼材料了,每個地方的價錢也不一樣,包門套也是現在裝修很多做的,包了門套整體看了比較大氣,但是門套的種類有很多,有原木,復合,還有pvc這個根據你選擇的門來定的,看你家是安裝什麼樣的門,顏色最好一樣的,那麼它們的 也有很多種,還要看你是包門套要看是雙包還是單包,一般單包的80元左右一公尺,雙包的...

現在裝修鋪地磚一平公尺需要多少錢,現在裝修貼瓷磚價格是多少錢一平公尺

首先要看選擇什麼規格的地磚。地磚的規格一般分為 地面磚800 800,600 600,300 300,牆面磚300 450,300 600。現在中山裝修貼磚手工精湛的師傅貼磚收費大部分都是40元 以上幾種都是家庭裝修及部分公共裝修常用地磚規格。貼上地磚也要根據這些規格以及貼上的部位來決定。地面磚的 ...

電纜多少錢一公尺,電纜敷設多少錢一公尺?

電纜型號規格不同,電纜 也不一樣。一般鋁芯電纜比銅芯電纜 貴,效能越高的 也越貴,同型號的規格越大 也越高。而且電纜 波動比較大,會隨時變化,確認用的時候再問 會比較準確。關注河南太平洋線纜,隨時掌握電纜 及 這要看具體的線徑及線纜的芯數。線徑越粗 線纜的芯數越多,則電纜線越貴!一般家用的2.5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