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木多少錢一公尺?生態木吊頂多少錢一公尺

2021-12-25 10:00:02 字數 1454 閱讀 9501

1樓:土巴兔裝修

生態木吊頂屬於新型吊頂材料,因為具有健康環保的特性,且採用生態木吊頂裝飾外觀時尚、美觀,是家居裝飾重要的選擇。生態木吊頂種類很多,款式不同,品質也不同,生態木吊頂的**也不同,而大家在選擇生態木吊頂的時候肯定是要考慮**的,畢竟,吊頂材料選的好房子的裝修效果才能好,整個房間才能更溫馨、自然,那麼,生態木吊頂**是多少?

生態木吊頂**:

1、態木長城板吊頂系列產品的種類應用比較少,**區間一般在9~13元每公尺之間,按照平方計算45~67每平方,根據密度要求不同有所差別。

2、生態木天花吊頂系列產品由於種類很多,一般**區間比較大,在4~9元每公尺之間,由於天花需要根據吊頂設計樣式不同,每平公尺的用量不同無法用面積**。

3、生態木方木吊頂系列產品應用種類應用種類適中,**區間在5~12元每公尺之間,由於也無法計算單位面積應用生態木方木吊頂數量,所以無法用每平方公尺單位****。

4、生態木長城板的吊頂系列類產品,這個種類通常應用的比較少,長城板吊頂的**一般都在9-13元之間每公尺,按平方算是45-67元每平方。根據木質的密度要求的不同而有所差別。

5、生態木天花吊頂的系列產品,因其種類非常的多,一般天花吊頂的**通常在4-9元之間每公尺,因為這種吊頂是要隨著吊頂設計的樣式不同而有所不同,而且每平公尺的用量會有所不同,因而無法用面積來**。

6、生態木吸音吊頂系列的產品應用範圍比較小,**區間一般在12~15元每公尺之間或61~77元每平方之間。當然生態木吊頂的**由於不同的廠家的生產規格不同,在購買的時候也會有所區別,主要是體現在成本上。例如:

195和150長城板相比相差一般都能達到四塊錢一公尺,這個差別就很大了。成本就體現在不同型號產品的公尺重上來。所謂公尺重就是產品每公尺的重量,這也就反應出產品的乙個密度問題。

產品公尺重越高,生產的速度就越慢時間成本也會相應的變高。

以上是對「生態木吊頂**是多少」的具體介紹。吊頂在房屋裝修中的作用大家是知道的,選擇生態木吊頂一是為了環保,二是為了美觀,而了解生態木吊頂**就是為了控制裝修預算,尤其是對生態木吊頂這種新型的材料,大家如果了解不深的話,決定要使用生態木吊頂的話,肯定要對**有個清楚的了解,這樣可以更好的控制預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沒有一定的**,因為生態木品牌不

一、規格不

一、型別不一,**都不一樣的,在這裡給你說個大概的把。有一種是天花吊頂,在安裝的時候需要用到配件,也就是1、2、4寸輕鋼龍骨。

選擇1寸輕鋼龍骨的話,因為型號不一,天花的每平方用量大概在14公尺到19公尺左右,所以每平方的**在56-171元之間。

選擇2寸輕鋼龍骨的話,天花的每平方用量在11公尺到15公尺左右,每平方**在44到135元之間。選擇4寸輕鋼龍骨的話,天花的每平方用量在5.5公尺到8.

5公尺左右,每平方**在22到76.5之間。

因為每種輕鋼龍骨安裝的時候都有乙個間距,間距決定用量,所以也決定**,上面沒平方的**是根據不同的規格而定的,柏林生態木希望能幫到你。

客廳吊頂多少錢一平,走廊吊頂多少錢一平

平面的就便宜點,一百多一方的就有了,如果是二級吊頂那就要貴一點,要四五百一平方了。客廳,走廊吊頂做燈帶50公尺 大約得多少錢 大概一公尺的樣子,50公尺就是425塊。客廳過道吊頂 一般是多少 1全部做過道吊頂的 一般還是跟所用的材質有關的,一般用石膏板做的吊頂,是180元左右一平方公尺。拿最便宜的用...

鋁扣板吊頂多少錢一平如何選購鋁扣板吊頂

在我們裝修房子的時候離不開的就是吊頂了,在吊頂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離不開的就是選擇吊頂材料,在我們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才發現吊頂材料的種類是有很多的,為扣板吊頂材料只是其中的一種,也是現在銷售量最高的一種,在選擇的時候大家都需要知道的就是吊頂鋁扣板多少錢呢?鋁扣板是一種新型的天花板材料。而且安裝也是特別的...

雲木整合牆面多少錢一平公尺,雲木整合牆面多少1平方 低花費給你更好裝修

裝修行業的發展越來越進步了,所以現在的裝飾技術和裝飾材料越來越多了,其中整合牆面就是其中的一種。整合牆面最大的優勢是可以大大簡化了家裝行業對牆面裝飾的繁瑣程度。整合牆面是使用鋁錳合金,隔音發泡材料,並且通過鋁箔壓制而成的,一般常見的有兩種整合牆面,分別是奈米纖維類整合牆面,另一種是採用竹木纖維為主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