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格仔襯衣最好看,什麼牌子的格仔襯衫好看

2021-09-22 02:51:52 字數 3481 閱讀 1865

1樓:

如果這個**是你本人的話,我只能說只要是人長得好看,穿什麼衣服都很漂亮耐看,俗話說佛靠金裝人靠衣裝,但是你先天條件好的話,會更加突出你的魅力色彩。正是衣服成就了你,反過來你也成就了衣服。黃色和粉色都屬於暖色系,穿在你身上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合適,要說哪件最好看,我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不過據我個人覺得那件黃色的更加適合你,因為黃色讓你看起來更加活潑開朗,更加符合你自身的氣質。

2樓:

第一款衣服靚麗穿了存**。很適合那個女生穿。

3樓:色迷揮舞

粉色格仔襯衫好看,黃色春天裡容易招小蟲

4樓:環珈藍慕

我個人認為第乙個好看點。因為不同年齡的人,審美觀是不同的。就算同齡人,他們的審美觀也不會完全相同。

5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我選黃色的,顯膚色顯嫩,再者衣櫥沒有相似款。

6樓:小五唔唔我

第乙個第乙個不挑**即使黑一點也沒什麼事,到第二個粉色會顯黑

所以選第乙個。

7樓:sunlight風

格仔襯衣最好看,就是小格仔襯衣最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好看,生氣勃勃

9樓:黑家啊

第一件好看,顯得臉色好。搭上你的頭型,有復古的感覺。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黃色更好看,顏色亮,襯膚色,顯白

11樓:輕候涵柳

這兩個比較黃色的好一些,

12樓:俘獲的心

第二個好看個人覺得有跟我一樣覺得嗎

13樓:山上的豔艷紅

黃色的,感覺顯白,顏色更亮

14樓:拱禕

粉色,有精神,黃色很招小飛蟲的喜愛。

15樓:應卿雲

第一款黃色上衣好看,顏色靚麗,顯得臉色更白皙,第二種顏色偏暗,顯得膚色暗沉。

什麼星座的女生穿格仔襯衫最好看?

16樓:勤奮的杜老師

巨蟹座的女生穿格仔襯衫最好看,因為在我日常生活中碰到過很多這樣的女生,其實我認為格仔襯衫並不是多麼的百搭,有很多人穿出來有一種鄉土農民的感覺,但是有人穿出來感覺就很高階,我認為和個人的氣質有很大的關係。

巨蟹座的人特別溫柔,她們在穿任何衣服總能穿出一種類似媽媽的感覺,但是又不會有一定的年代感,所以我認為巨蟹座的人穿格仔衫最好看,而且能夠顯示出一種成熟溫柔的感覺。

我有乙個好朋友,她有好多的衣服都是格仔衫,而且她那種格仔都是五顏六色的,但是這種看起來有一些老氣的衣服在,她穿起來竟然變得好看起來。可能和她平時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她在和人相處的時候就不是那種針鋒相對的人,她覺得如果能夠和人成為朋友,那就絕對不能成為敵人,她這種隨和的心態也交了很多朋友,她在後來的過程中也遇到了很多知己,所以我認為她的性格決定了她的外在表現,雖然有很多人說這個沒有關係,但是相由心生這個道理我們懂,正是因為巨蟹座在日常生活中很隨和,所以她在穿著打扮上也會很合適。

如果我們有這樣的好朋友,一定要向她們學習,通過她們我們能夠知道溫柔是什麼樣子,怎樣才能夠和別人很好的相處,怎樣才能夠讓別人認可我們,接納我們。其實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17樓:娛樂大雜蟹

巨蟹座吧,天生的好妻子。尤其是婚後,會更加的**可人。

18樓:廢七茶

偏文藝系的**座女生穿格仔襯衫最好看,看起來很斯文。

19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只要女生的身材好一點穿格仔襯衫都很好看,或者會搭配也會很好看。

20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文藝浪漫的**座穿格仔衫最好看,會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

21樓:娛樂嘮叨

文藝溫暖的女生,非巨蟹座莫屬。尤其是婚後的女生,簡直母愛滿滿。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水瓶座。水瓶做的人最有文藝氣質,穿上格仔衫的水瓶,往往散發著動人的浪漫氣息。

2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當社會流行穿格仔衫的時候什麼星座的女生穿格仔衫都好看,當不流行的時候什麼星座穿起來都不好看。

24樓:或者

和星座無關,和星座無關,和星座無關記住了

什麼牌子的格仔襯衫好看 5

25樓:春風裡的歌

我覺得無所謂牌子啦,只要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某個知名品牌的衣服不見得會適合每個人,對吧。當然,你要非問哪個牌子的話,burberry確實不錯,這個品牌來自格仔的故鄉——英國。

26樓:嵐一

有很多的 hermes/愛馬仕 abercrombie&fitch ck only 艾格etam 太平鳥 哥弟 蟲蟲 歌莉婭 阿迪 nike 都看看吧 **上都能看到,而且**便宜,樣子多。** 傑克瓊斯 好多男生都愛買他家的衣服。

27樓:無暇仙子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什麼樣式的了。每個牌子都有幾款好看的格仔襯衫的,況且男式的襯衫樣式本來就不多,格仔衫算是主打的了。

28樓:心碎

建議你去買傑克瓊斯的格仔襯衫,很時尚,我在專櫃看過,就是有點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芷慧」應該會搜到你的答案的吧,

30樓:愛上寓言

格仔襯衫當然是 burberry

31樓:立夏棋

我覺得班尼奴的格仔襯衫不錯啊

32樓:大欣布昊碩

巴寶莉,就是玩格仔的

不過貴我強烈建議你不要看牌子

要看材料

買法蘭絨材料的格仔襯衫

**上有的

穿起來相當舒服

33樓:黎澤崇運駿

賣紅格仔在你女馬b裡

最好看的格仔衫是什麼牌子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tenderloin,visvim的都很不錯,來價自

格相對來說也比較貴,比它bai**稍微便宜的du就是supreme,然後是

zhibape,他們作dao的格仔襯衫都很不錯,前面倆個的我沒買過,supreme的買過,levi's的就稍微比較差一點了,但也還行,我個人感覺樣子也不比supreme的差,但設計風格和前倆款不太一樣,如果預算不是很夠的話,建議買levi's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vogue、dior、prada、jeep

哪個顏色好看,什麼顏色最好看?

其實三個顏色都好看,各有各的風采,現在年青人各有各的選擇,選擇不同。其實現在人,不管年青和中老年人穿什麼顏色都很好看。個人覺得三種顏色都很好看,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但是這三個都很小清新,第乙個給人熱情,第二個給人穩重,第三個給人大方,個人意見!我覺得白色的好看比較百搭也不挑人,就是不太好洗,要愛惜點...

哪個電視劇集好看?什麼電視劇集最好看?

暫時想到的是。國產 春天後母心 很感人。奮鬥 很適合年輕人看。士兵突擊 軍人。闖關東。韓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浪漫滿屋。什麼電視劇集最好看?這個版本的女主真的是很美,像極了書中所說的美女子,她嬌美可愛,她淘氣靈活。她飾演的女主把那種千金小姐的場擺得非常的到位。而在江湖中經歷久了之後,她又把各種人物的...

什麼型別的書最好看,什麼型別的書最好看?

像福爾摩斯,簡 愛,童年。還有 冰心散文集 了不起的蓋茨比 荊棘鳥 天使與魔鬼 圍城 懸疑的有點偵探性質的 還有些神話性質的 裡面道理多 內容也豐富 最後還會收穫更多 我比較喜歡看耽美的 然後還有乙個人轉世重生還有記憶的 清穿的 修真的 還有魔法師的那種,不過寫得太爛的不看 呵呵 喜歡看一些悲傷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