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途勝和傳祺gs42017款智聯版的哪個好些

2023-02-28 12:30:05 字數 1089 閱讀 9898

1樓:北方汽修

論質量肯定途勝好!論**配置傳祺有優勢!

2樓:暴暴龍

我買的傳祺 如果讓我在買 開著沒啥意思。

傳祺gs4和途勝汽車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4和途勝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途勝好一些,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現代途勝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傳祺gs4和全新途勝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途勝吧,其實只是家用的話gs4也可以,相對來說途勝好。

廣汽傳祺gs4跟全新途勝哪個好

5樓:獨酌酌酌

對比傳祺gs4引數。

全新途勝引數。

車系 傳祺gs4 車系 全新途勝。

品牌 廣汽傳祺 品牌 現代。

廠商價 萬 廠商價 萬。

經銷商價 - 萬 經銷商價 - 萬。

級別 緊湊型suv 級別 緊湊型suv

發動機 發動機 |

變速箱 5擋手動 | 7擋雙離合 變速箱 4擋手自一體 | 5擋手動 | 6擋手動 | 6擋手自一體 | 7擋雙離合。

車體結構 suv 車體結構 suv

長 x 寬 x 高 (mm) 4510*1852*1677 長 x 寬 x 高 (mm) 4475*1850*1655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萬公里 保修政策 五年或10萬公里。

傳祺gs4/野帝1.4t,2013途勝三款哪個好?

6樓:

野帝是相對較老的車型 內飾 外觀已經幾年了這三個如果選的話。

肯定是gs4更好一些 畢竟廣汽傳祺的做工還是不錯的 自主研發的發動機也還可以。

途勝**都出了 老款內飾太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款車推薦野帝,效能穩定保有量好,建議試駕選擇,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車個人建覺得還是傳祺gs4不錯的。

傳祺gs4用什麼防凍液,傳祺gs4原廠防凍液價格

傳祺gs4防凍液標號是lec ll 35,60元左右1瓶。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地區最低氣溫15度左右。防凍液通常每兩年或4萬公里更換一次,若有特殊情況,適當延長或縮短也是可以的。日常應該注意檢查防凍液的量,發現缺少,應及時補充。防凍液應該選用品牌產品。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區域最低氣溫10度。按照保養...

廣汽傳祺gs4燒機油嗎,傳祺GS4機油一次加多少?

燒機油基本都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只要缸壁沒有嚴重的拉傷是不需要大修的。更換高粘度的機油維持,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百害而無一益。燒機油的解決方法。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

傳祺gs4大燈保險絲是哪,傳祺gs4大燈保險絲是哪乙個?

傳祺ga6大燈型號是h4的,可以檢視說明書的,上面有寫的 你好,這個在保險絲盒子裡,需要諮詢售後技師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傳祺gs4近光燈繼電器在哪 廣汽傳祺gs4近光燈繼電器在發動機艙的保險絲盒裡面 繼電器是一種使用在較低的電壓或較小電流的電路上,用來接通或切斷較高電壓 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