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iphone遊戲,求推薦?

2023-02-28 12:30:02 字數 3266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發商出,現在可流行這樣的軟。

件,在家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手機 掙 到錢,雖然不多,到足夠自己的零 花錢。公 眾 號zbb856這裡都是這樣的軟 件,希望能幫到您。

iphone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樓:孤九涼笙

ios系統好玩的遊戲:《紀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致命框架 framed》、《古樹旋律 deemo》、《崩潰大陸》。

1、《紀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紀念碑谷》是ustwo公司開發製作的解謎類手機遊戲,於2023年正式發行。玩家在遊戲中,通過探索隱藏小路、發現視力錯覺以及擊敗神秘的烏鴉人來幫助沉默公主艾達走出紀念碑迷陣,引導艾達至終點。

2、《致命框架 framed》

致命框架(framed)是一款極具創意的解謎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見到多個方格***,每個方格都是一段獨立的小動畫,玩家可以發揮想象力將這些方格動畫的內容自由而合理地組合起來,形成乙個自己的故事。

遊戲中並沒有固定的位置設定,根據玩家排列的順序不同所呈現出來的故事也會不一樣,當然最終的結局也會不一樣。故事與遊戲相互融合,環環相扣,從而造就了這款遊戲的獨一無二。

3、《古樹旋律 deemo》

《deemo古樹旋律》是一款**遊戲,屬於休閒益智類,為簡單好上手的手機遊戲,該遊戲故事性很強。遊戲的主選單就是不同的房間,在不同的房間探索,將可以彈奏不同的樂曲。遊戲中的主角- deemo 一直以來都孤單的獨自一人彈奏鋼琴,某一天女孩突然從天空上的窗戶掉落下來,回不去的女主角從此進入deemo 的世界。

3樓:網友

蘋果手機有以下遊戲可玩:

一、塔防類:

1.首先推薦的是最經典植物大戰殭屍;

2.保衛蘿蔔;

3.三國群毆傳;

二、跑酷類:

1.逃出神廟;

2.微之羽翼tiny wings;

3.飛行背囊;

三、休閒遊戲:

1.水果忍者;

2.憤怒小鳥;

3.捕魚達人;

四、聯網遊戲:

1.首先推薦三國殺,英雄殺;

遊戲;3.和風物語;

4,三國爭霸;

其他的有如;

一、射擊遊戲:

1.死亡空間;

2.質量效應:滲透者;

3.里約熱內盧:聖徒之城戰遊戲;

4.現代戰爭系列;

二、體育競技遊戲:

1.說實話這類遊戲在iphone上並不適合,還是ps3,xbox360,電腦上同玩家對戰上更有感覺。

2.稍微過的去有:fifa 12 by ea sports,ppo3, nba2k系列,滑雪小子2;

三、 賽車類別:

1.首先肯定是大紫大紅的狂野飆車6;

2.飛車變速;

4樓:阿瑞科技數碼

iphone x 各種遊戲試玩,好玩的都在這裡!

5樓:御純塞良朋

踏歌長行,夢想永在」,在遊戲多如繁星的今天,讓我們一同期待《天+驕3》的到來!

6樓:端刮居胸謄

很多,比如:怪物史萊克4,生化危機4,鋼鐵俠2,雷曼2等,玩遊戲挺浪費時間的,不如玩蘋果手機上有意思的軟體。

7樓:濺炸鋼硬醬

目前手遊非常多,更新的速度也非常快,主要有明日邊緣,終極英雄,地牢獵手,機械戰警,但是玩遊戲挺浪費時間的,不如玩蘋果手機上有意思的軟體。

8樓:哭給對方

建議玩王者榮耀(ios版)

它是現如今最火的手機遊戲,可以說大街上每個人都在玩,你不玩就被out了,遊戲的快節奏,在這個碎片化時代顯得極為貼切現代生活節奏,推薦試玩。

9樓:惠白佴映萱

《問-道》中最加令人瞠目結舌的莫過於寶寶系統。

10樓:合夥人金林

《pubg mobile》:pubg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republique cool》:玩家需要救出乙個被關在監獄之中的女子,有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兩種玩法。

《憤怒的小鳥》:這是一款經典的遊戲,玩家控制小鳥來破壞建築物。該遊戲關卡非常之多,足夠玩很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玩的是kingdom rush,一款很經典的塔防遊戲,剩下的就是**遊戲了,太鼓達人,樂動達人。

12樓:網友

使命召喚online是主要以動作,第一人稱射擊,網路為主的戰爭競技遊戲。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經典遊戲之一 , 是一款 比較不錯的新型射擊動作網遊。

裡面新式**特別多啊,每種**都能自己改造出每個人的特色,而且模式也特別的多啊。

可以體驗槍械改造、連殺技能、跑轟戰術、可以一邊跑一邊轟炸。已經在7月25日開放測試,樓主可以體驗一下愛國的心情。猶如自己在二戰的戰場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提要求,自己不行,這樣不好吧。

iphone 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推薦幾個我正咋玩的。

地獄邊境、永不言棄、紀念碑谷2、戀與製作人、荒島求生、不思議迷宮、歡樂鬥地主、歡樂麻將、陰陽師等。

地獄邊境。在現實世界裡,女孩死亡。男孩深愛著女孩(不論是姐弟情還是愛情),男孩決定即便是墮入地獄,也要找到女孩,所以男孩自殺。

男孩自殺後,在地獄裡醒來,在地獄裡的尋人之旅。

永不言棄。紀念碑谷2

紀念碑谷2是一款冒險解密手遊,將會帶領你體驗一場在美麗而奇幻世界中的全新冒險之旅,風靡世界的小清新遊戲正式登陸中國區,手眼大腦完美配合方能倖存, 極限挑戰你的觀察力,快速反應能力。 帶領乙個母親和她的孩子通過神奇的建築開展乙個旅程,發現充斥幻象的道路和令人著迷的謎題,學習神聖幾何的秘密。

蘋果最熱門遊戲有哪些,跪求蘋果有什麼經典好玩的遊戲

求推薦iphone上比較好玩,耐玩的遊戲

15樓:寂寞的

minecraft 飢荒 泰拉瑞亞 現代戰爭。

16樓:生燦如

紀念碑谷。 元氣騎士!永不言棄! 狂野飆車8

17樓:網友

你想玩聯機的還是單機的?什麼型別的遊戲?

好玩的遊戲,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必須使命召喚ol!今年1月11日公測的,今年最火的就是codol了,玩的人也多,我和同學都玩的是這個,給力,在網遊裡比其他遊戲強,而且現在優化了,殭屍圍城模式實在給力,其他模式也可以試試,畫質音效和視覺同樣給力,劇情豐富,不坑,覺得是2015年最火最好玩的fps網遊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哦 o...

好玩的bl遊戲有哪些,有哪些好玩的BL遊戲?

現在的腐女口味真是越來越重了 bl漫畫我知道 我還第一次聽說bl遊戲的 銷量會好嗎 花町無語。好玩的bl遊戲有哪些 今天剛發現的,超級棒!叫做 戲劇性 開始不知道是啥覺得名字怕怕的,然後發現製作超級精良,感覺酷酷的,人物設計很好,每個攻略物件都有背景設定,結局也是,還在玩,超級棒!額也是要成年玩哦,...

有哪些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

目前市場上的手機遊戲,分為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網路遊戲?其實無非也就是打怪,刷怪,pk,刷副本。在我看來,其實真正好玩兒的,還是那些單機遊戲。手機當中的單機遊戲,不僅製作精良,而且趣味程度高,不會浪費你很多的時間,也不會讓你時時刻刻都提心吊膽自己的戰力是否掉了?別人是否會超過我?我玩兒的手機單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