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6有什麼優缺點啊,比亞迪F6的優缺點

2023-02-28 11:55:03 字數 6250 閱讀 6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對吧,就像有好多人聽到別人說國產車差啊怎麼樣怎麼樣啊。也跟在後面說不好。其實自己都沒有開過。

現在的國產車不是以前的國產車了。f6還行的,本人的就是。剛開到6000公里沒發現發病。

油耗8個。加速槓槓的。剛過磨合上高速去拉效能的,拉到210油門還有一釐公尺。

音響很好。外形也還可以開出去很有面子。

比亞迪f6的優缺點

2樓:手機使用者

車型比較新,暫時未經過市場考驗,油耗、可靠性和耐久性仍有待進一步觀察,內飾設計神似雅閣。作為比亞迪汽車邁向高階領域的戰略車型,比亞迪f6處處體現著都市中產階級人群的擇車標準,並廣泛延伸至企業、**用車等細分領域。比亞迪還全面實施「雙刃出鞘,錯位制。

勝」的市場戰略,既競爭10-15萬同價位車型市場,又競爭同級別車型市場,既搶占中級車上游車型市場,又覬覦中高階車全系市場,這與取得巨大成功的f3市場策略非常相似。

比亞迪f6的「凱凱超值定律」,勢必對國內車市產生強烈衝擊。比亞迪f6車身整體造型穩健尊貴,尾部動感十足,側面線形流暢,前後呼應,相得益彰;前懸架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掛、橫向穩定杆,後懸架採用五連桿雙橫臂獨立懸掛、橫向穩定杆,增加駕乘者的舒適性。比亞迪f6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比亞迪速銳的優缺點

3樓:du知道君

速銳還是不錯的,說比亞迪車小毛病多,應該指以前的f3,那時候比亞迪為了壓縮成本,除了輪胎外的所有零部件都是自己生產,甚至出現原廠雨刷剛換上就壞了的情況。 2023年比亞迪進入調整年後,零部件都是從博世這些國際大配件商採購,所以解決了小毛病多的問題,他們內部有個評測標準:每輛車平均兩年故障小於1。

而且比亞迪收購了日本荻原模具廠,跟賓士合作造車,學了不少賓士設計理念(速銳裡就有賓士車設計理念,最新的思銳在這方面表現的更強烈)。 剛看到的新聞是,速銳碰撞測試得分是自主轎車裡最高的 最後的建議是,10萬以下買國產車最合適,既然喜歡這四款車,就去4s店試駕比較下,只是試駕時,要小心別被售車美眉忽悠的衝動訂車。

4樓:謙慕v鯚亝

比亞迪速銳汽車最大優點是空間夠大,加速效能也不錯 ,外觀時尚動感,最高配搭載氙氣大燈、清洗裝置,並且售後服務比較好。最大缺點是外形普通,內飾粗糙, 沒有特點。

比亞迪f6優缺點

5樓:網友

買車看自己喜歡不喜歡,試駛才有發言全,byd是廣本等幾個主流車的集合體,雖是山寨但還比較協調,外觀過的去,就是標誌太噁心,如果你不講面子這外觀就算不錯了,再看功能,基本什麼功能都帶還比較實惠,性價高,再看油耗,起步都是,不低,再看做工,很一般,國產車都這樣,小毛病不少,大毛病沒有,其它的如保養什麼的都差不多了。說了這麼多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不,10萬以下的車都差不多,就是買個合資車也好不到**去。

6樓:雙映穎

我認為比亞迪的f6還可以,外形比較大氣,車內空間寬敞,動力效能較好,油耗也不高,配置較好,**也不貴,乘坐也很舒適,價效比較高。

其唯一的缺點也許是內飾做工稍微有點問題,其他沒什麼問題。

7樓:庚夜香賈佁

1.空間大、**低、價效比高、動力上還可以吧除非你買排量的。

2.做工工藝差、小毛病多。使用地檔次材料太多!

多多少少的小毛病,不會出現在動力、制動上你或許能接受如果你是眼裡揉不得沙的人。

買來車後不想經常為一些小毛病老往4s跑的話就選擇帝豪ec718吧。

國產車裡。帝豪的做工算高的。

8樓:唐天睿龔松

一直看好的車子,對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外形大氣,價效比高,唯一就是牌子不亮。一直都在關注呀!!哈哈。

9樓:檀韻帥永新

呵呵!比亞迪車子毛病;;;1.出廠時剎車片含鐵太多,太硬,踩剎車響,容易吃剎車盤;;2。羊角球頭質量不。

好,車子開4-5萬公里就會有間隙,容易出事故,比亞迪廠家在今年4月已經召回一次!目前還在。

該進中,3.打空調,空調幫浦有異響,不過空調效果很好的,空調幫浦也在該進中;4.手動變速箱有重大問題,變速箱軸承響,也在該進中,5.離合器重,更換f3分幫浦能緩解這問題,要徹底解決還是。

要更換離合器三件套【加強型】的。

………還有幾個小毛病!

10樓:蟻昂雄賞敬

我是比亞迪f6車主,跟你說說我的使用體驗吧。

優點:發動機動力充沛、怠速安靜、提速快(2000轉以上)、檔位清晰有吸入感、轉向準確、行使平穩、隔音不錯。

缺點:板金工藝、烤漆工藝一般,沒有前後隔音棉、車門迎賓燈、中控台縫隙稍微有點大,我自己裝了隔音棉和迎賓燈,另外把縫隙什麼的都弄了一下、裝飾了一下,感覺好多了。其他暫未發現。

11樓:微生實顧衣

我覺得你買b50,b70比較好。

**和f6差不多。

而且是一汽大廠的東西。

質量上有保障呢。

12樓:碧魯德文隋嫻

f6就是發動機效能差了點!外觀還不錯。那你願意用多少錢出來買車呢?b70考慮了沒?那款還不錯哦!

比亞迪f6和捷達夥伴各有什麼優缺點?哪個更值得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f6 優點:大氣俊朗的外形、寬敞舒適的內部空間。

缺點:品牌知名度低、新車型,難免有各種各樣的小毛病、因為排量大了,所以油耗比捷達要高不少、維修保養的的費用也比捷達高、市場保有量低,導致外出修車難。

捷達 優點:車型高度成熟,因此不會存在什麼質量缺陷,小毛病極少、省油、動力好、維修**極低而且哪兒都能修、上山下鄉都能去,開著也不丟面子。

缺點:外觀老套、乘坐空間相對狹小、不如f6氣派。

總的來說,f6是一輛花很少的錢,能買到的最大氣的車了,開著它在不懂車的人眼裡很有面子,而捷達是一輛實惠的代步工具,開著它心裡很踏實,哪兒都能去的感覺。

具體買哪個要看你的需求了,常常接送客戶,出席高檔場所就買個f6,單純家庭用車建議買捷達,省錢、省心,08年銷量冠軍不是吹出來的。

祝你開心!

14樓:愛曦彤

比亞迪f6非常大氣,內部寬敞,乘坐駕駛舒暢,缺點:發動機質量不如捷達,耗油量高。維修保養費用高。

捷達值得買,***耐用,配件全、維修保養便宜。油耗不高。缺點:

外觀和內飾不如比亞迪大氣,需進一步改進。

15樓:網友

您好,我是捷達車友會的!捷達值得買!但是夥伴配置和內飾都太少太寒酸!買捷達前衛得!真正懂車的掃一眼就知道什麼配置!我就行!多丟范啊。

16樓:lkj俊

捷達超實用,就是車型舊。

捷達:優點:動力性非常好,最大扭矩出現在2000多轉,提速快,適合城市 路 況。車型成熟,維護便宜。

缺點:太舊了,車型沒有吸引力,發動機噪音的隔音做得不是很好。

f6:優點:配置豐富,價效比高的中高階自主品牌轎車。

17樓:網友

比亞迪f6也就是個外形好看空間大,別的地方不值一提。

看重價效比的話還是建議買捷達這樣的車,實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f6吧,現在銷量還不錯呢!而且你說的這2個車子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比亞迪f6屬於比亞迪比較高檔的車子了,設計得很合理,**也不是很貴,小毛病肯定有,但是都會慢慢解決了,這其實就是經驗的問題!

比亞迪才發展幾年?大眾不知道發展了多少年了!捷達屬於大眾公司老了又老的車型了!

只是他耐用、維修便宜;配件全,一般修理店都有捷達之類的配件!

±èñçµïs6µäðôäüôõñù£¿óðê²ã´óå豵㣿

比亞迪f6**版2.0的發動機是什麼,有什麼優點還有什麼缺點,是不是很容易壞啊!

19樓:四匹貓

140馬力 l4 ,是自稱是自主的致使產權,實際上並不是自主開發的,發動機和變速箱用的三菱的技術,只是把產權買斷了,成自己的了仿製的,所以整體看起來,類似其他車輛,比如本田、豐田車發動機。

效能在同價位來說不錯,起碼價效比高,動力不錯,的,4g69發動機是三菱的成熟技術還配備有智慧型可變氣門技術,實際使用油耗和不相上下,但是動力和配置都強於2.

0車型,至於比亞迪的整裝質量,個人感覺漆膜差些,細節不夠細膩,但絕對得起它的**。僅供參考。油耗控制的不錯市區能到10個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f6的發動機是運用三菱發動機技術、自己所仿製的發動機,優點就是省點油,缺點就是確實很容易壞,不給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發動機是全鋁結構,重量比較輕,只是上市時間較短,還需經過市場的考驗。的是三菱原裝的,質量肯定會好些,只是比較貴。

22樓:雲上之冰

發動機都差不多。不過比亞迪不建議買。

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3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優點:價效比高,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

缺點:異響、漏油、大燈進水、油表不准、水溫不正常、車漆薄、縫隙大轉速表不準確。

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

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佔有空間最小)。貫穿f3設計始終。

24樓:網友

優點:1、形象不錯,外觀像十幾萬的車,既照顧了面子,又照顧到了票子。而且空間足夠,尤其後排,175公分的成年人坐3個不覺得擠,後備箱空間夠大,放啥都行。

2、內飾不錯,除了仿桃木的中控感覺不行,其他如真皮座椅,天窗,倒車雷達,***支援等等,都是同級別無法比擬的。

3、操控良好,油離較輕。

4、油耗理想,是上下班代步和家用的理想選擇。

缺點:1、 懸掛比較硬,影響舒適度,也許是專為中國國情設計的。

2、 車身較單薄,漆面感覺不夠硬朗。

3、 剎車偏軟,3檔比較難掛,2上3較好,4退3有點難,可能是本人技術問題吧。

4、 門比較難關,但主要是別人不會關,本人關門輕輕一推就行,不能用力甩門,會影響車門的。

比亞迪寓意build your dreams。創立於2023年,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是一家具有民營企業背景的香港上市公司和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

其實一開始就是做電池的,對於汽車那真就是門外漢。但在2023年收購西安秦川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繼續沿用比亞迪名稱,將秦川汽車更名為比亞迪汽車****。

又收購了北京吉馳汽車模具****,同年,比亞迪分別在上海、北京建立比亞迪工業園。至此,建立起了屬於比亞迪的汽車王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點菸器被鑰匙控制,停車時不能充電或聽**,不方便。

2、開啟後備箱,報警器不報警。

3、油門較硬。

4、掛檔生澀(後來越來越順)。大家如遇到這種情況,如掛不上檔,就應暫時不掛,而是鬆開離合器踏板,然後重新踩下重掛檔,就好了。

5、時鐘缺少日曆,調整按鈕太容易誤碰。

6、油表提示燈亮的太早,一般還能跑150公里時就亮,讓人心裡沒底。

7、關門得用力,就像有些朋友說的,沒吃飽飯就關不上門,但據知情人士講:是因為模具不好,但改模具太費錢,所以只能等換車型再說了。

8、發動機噪音略大,有點小面的味道。

9、安全帶卡扣停留位置低,不方便用。右側安全帶如果調整到高位,在行駛中一直響,高到下邊沒事。

10、出風口控制不好,明明是吹腳,但上方出風口全出風。

11、遮陽板下無梳狀鏡,這個得罪不少人,特別是女士。看到某論談裡有位女士說,就憑這一點就不可能買比亞迪!

12、音質一般,加了一對日本後喇叭後,大有改觀。從朋友的三菱車上卸下一對原裝喇叭,音質那個爽呀。

13、在時速100公里時,前輪擺動,後到4s店免費平衡輪胎後解決。

14、12月6日(零下8度)出現幾次怠速1500轉的情況,後用腳抬下油門後恢復正常,可能是天冷造成的。

優點:1、很獨特的儀表燈設計,減少了白天忽略觀察儀表現象。

2、只要開啟大燈,近光始終亮著,避免了在遠近光變換時對路面的觀察不良。

3、防盜器設計獨特,雖然不是智慧型的,但比普通自裝型的,要好的多。

4、油耗水平相對較低,市區8公升,公路7公升,因為還沒出磨合期呀。

5、操控效能不錯,沒出磨合期,我最快只跑到時速100公里,車相當穩定。

我總結的缺點比優點多,但我認為:做為一款只有5、6萬的小車,比亞迪f3已經非常優秀了。

比亞迪f6有點滲機油,是咋回事,比亞迪f6機濾換上幾天就漏油什麼原因

從氣門室蓋去觀測,它的位置是在發動機的最上方,觀察是否渾濁滲透,如有汙漬,說明你的愛車已經滲油了。造成漏油的原因 機器零件老化 機器密封不嚴。最頂部滲油可能是廢氣管介面 機油蓋位置。機油蓋位置一般是不會漏的,可能是換機油的時候遺留上去的。周邊漏油是氣門室蓋墊密封不嚴導致漏油,需要更換。您好由於時間的...

BYD的F6到底值不值得買,買比亞迪F6值不值?

是否值得,這個其實很難界定,關鍵看您在意什麼。f6從外觀到內飾和7代雅閣沒什麼兩樣,花半輛雅閣的價錢享受類似雅閣的感受,從這個方面,值了。動力方面使用了三菱的4g93發動機,帶正時氣門可變,應該說還是可以的 不推薦那款比亞比自己仿製的發動機 底盤仍然是照搬雅閣,沒什麼問題,至於是否耐用,由於是新車,...

比亞迪F6時鐘時間怎麼調?比亞迪f3上的時鐘怎麼調

比亞迪f6時間調整操作如下 1 長按audio 按鈕 秒,進入時鐘調節。通過 4 5 6 三個按鈕分別調整小時 分鐘 和分鐘歸零調整 2 即使音響系統沒有開啟,只要常電和acc 電沒斷開,系統顯示屏上也會顯示時間並能對時間進行調節,時間為24 小時制 3 當斷常電後再次上電開機時,時鐘顯示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