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怎麼樣

2023-01-11 12:45:02 字數 5380 閱讀 9122

1樓:無聲零落

能零賣 但是零賣的**都不便宜 跟普通地方買也差不多 城東清泰立交橋東附近。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如何還價

2樓:安貞高峰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2)第二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3)第三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4)第四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怎麼樣

3樓:smile淺笑嫣然

據說進貨不懂的去四季青批發容易被騙。屬於亂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可以去淘一些的。

在四季青服裝市場怎麼砍價?

5樓:中國**網

都說批發市場的衣服多而且便宜,但這是針對批發客而言,對於普通散客來講並不便宜。這時候你就會發現逛批發市場還不如如店裡看看呢?或許更便宜一些,但很多人就是不甘心,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有批發價呢?

如果想要知道批發商的秘訣,那麼就要做到這幾點,其實批發市場批發都是看人的。

1.「這款今年好賣嗎?」聽到這句話,大部分批發商都會覺得你是開店的,要批發衣服,就會給你報批發價,而不是零售價。

2.「給我拿兩件賣賣看」這不就是賣場上的嗎?批發的老闆娘一看就能知道了,一眼就能明白,就會給你介紹一些爆款,然後批發**。

3.「**貨有沒有」店鋪搞**用的產品,那麼有些便宜的貨物就會為你推薦來了。

還有就是底氣要足,不要畏首畏尾的,這樣一眼就被身經百戰的人給看出來了,估計理都不會理財你哦,也可以拿個黑色大袋子去,這樣才是進貨的樣子。

想要批發價,不想要太貴的衣服,那就學習起來這個技能,不僅對自己以後開店有幫助,對自己的錢包也是非常重要的哦,用實惠的**,買到不虧的服裝,這樣是不是很美呢?

6樓:品牌**超棒

走份又名分份,是成都品牌折扣**批發的一種方式,一般應用於四川成都雲南貴州品牌折扣服飾行業。走份類似於混批,只不過這種混批是批發商規定好的,就是一批貨裡面有很多個款式的衣服,包括衣服顏色,尺碼,種類。批發商按照比例把這些衣服分成乙份乙份,然後把這些衣服每份的比例、數量和殘次率告訴採購商,採購商根據比例進行採購,俗稱走份。

7樓:網友

一般可以砍價的地方你就出半價,比如他開價200,你就說100,然後老闆肯定是說這個價錢不可能,然後說最少要原價的180或者160左右,其實熟人的話100就能買到,他還是有賺的。你再說太貴他就讓你說最多多少買。你最高就出到110,咬住不放,老闆說不賣的話你就走人,等你還沒出門口他就讓你成交了。

一般都是半價購買,主要看貨,我講的只是一般的情況。

8樓:網友

首先我要說的是,進貨時僅僅靠眼光好未必行。

服裝店的經營狀況如何,跟商品的定位和進貨的眼光很有關係。要做好一家服裝店,除了要有良好的銷售方法外,最關鍵的一點是要「懂」進貨。

這個「懂」字包含的內容非常多,不僅要知道進貨的地點、各批發市場的**水平和面對的客戶群,還要了解小店針對的客戶群的喜好、身材特點,更重要的是要會淘貨,要練就一雙選貨的火眼金睛。這種歷練需要時間和經驗的不斷積累,要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至少要3年左右的時間。

服裝進貨要適銷、適量,簡稱「雙適」,是經商者必須把握的關鍵一條。經營服裝,既要適銷,又要適量,但兩者很難掌握「準」。很多初次開店的投資者因為眼光不准,都在第一次進貨時吃過大虧,有人甚至笑稱:

開服裝店的第一批貨都會積壓,所以最好第一批少進一些貨。下面舉幾個例子稍微分析一下,拋磚引玉,鑑於自身水平有限,希望能有更多的商友提提看法。

9樓:職場導師小周

大型批發市場。

這種市場**水分較大,如果**太離譜,就要認真考慮,**實際是要價的20%~50%。

【例】一件要價500元的衣服,實際**大約100元。

小型服裝店。

小型服裝店要價水分較小,**在實際價值約為要價的70%~90%。

【例】一件要價500元的衣服,實際**大約400元。

個體服裝店。

個體服裝店還是**比較合理的,大概加價是30~50元左右。

【例】一件要價500元的衣服,實際**大約450元。

【砍價方法】

【討價還價法】

問完要價,按照上面所說的估算實際**,向老闆問【估計**-50元】可不可以,之後就一句一句的討價還價。那邊加點,這邊少點,達到心中估算的實際**左右即可。

注意: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報出你的估計**,一定要報低一些,留下討價還價的餘地。

【欲擒故縱法】

老闆還是不肯鬆口?咱走著!做出一副「不賣就算了」的表情,該走人就走人,向門口走去,如果店主追來,就證明有戲;要是店主擺出無奈的表情,毫不挽留,那就可能是估計的**真的有些低了,溜一圈之後再回來看看吧。

注意:走之前一定要把**砍到盡可能的低,否則你第二次回來之後店家就會明白你想要買下他的東西,就不會再給你讓價了。

【扭捏撒嬌法】

「姐姐,就再便宜20唄,我還在上大學,錢也不多,也沒讓你少賺多少,就再便宜20好不好,你要是再便宜20我就立馬拿走……」這招真的是百試不爽,小正太小蘿莉統統有效,運用好了可以再為自己省下一筆錢!

注意:碰到中年大媽用這種方法的效果最好。

10樓:酈莉田欣

我自己是做服裝的 ,我們去拿貨通常早上4點多就過去了。除非是你已經拿的很輸的商家。那你晚點去也每關係。一般情況拿一件 是沒有的便宜的 如果對方說60 你還55 對方肯賣已經很好了。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可以零售買衣服嗎

11樓:品牌**超棒

貨少的話,就讓客運長途客車帶,你在誰家買的,包裝上寫好你的名字和**,運費談好是預付還是到付。

一包衣服,看大小,15元左右。

記好車牌號,到站時間,地點,隨車**。

到時間你去接貨就可以了。

如果貨很多,再考慮物流,西柳到錦州的物流很多,你可以比較一下**再決定,但走物流,一定要把東西包嚴實些,有時候野蠻裝卸,容易弄髒。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姐姐就是在四季青搞批發的。杭貨比廣貨質量上要好些。

13樓:清谷幽幽

可以是可以的,不過他們那邊的老闆是靠跑單掙錢的,如果有人在大量批他的衣服,零售的生意他是不來踩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零售當然可以。

但是我不推薦去那裡買衣服。

說老實話,那地方買衣服很折騰人,而且萬一有問題退貨什麼的很麻煩另外就是這個地方治安也不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零售的,**比批發貴些。

16樓:在松柏巖喝咖啡的琥珀

有很多都是可以零售的。

就是老闆們都喜歡做大的買單。

對零售很不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拉。

不過也就不見的便宜多少拉。

杭州有幾個四季青服裝市場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個四季青服裝市場。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服裝一級批發與流通市場之一,創辦於2023年10月,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清泰立交橋東堍杭海路31-59號。 環境—市場建築面積50000平方公尺,擁有營業房3000間,配套有物流中心、大型電子螢幕資訊釋出中心、銀行等商務機構,及餐廳、醫療站、圖書室等服務機構。

場內寬敞明亮、**空調、現代通訊等設施先進,精品區全部接入網際網路光纖專線,為商戶開展電子商務提供高品質的it服務。煙感、自動水噴淋滅火系統、消控中心、防火防盜電子監控系統、電子巡更系統等的建成,確保全市場人身財產的安全。

四季青服裝市場組成:意法服飾城、老市場、九天國際、四季星座、新杭派、保太和、之江**、一號基地、四季錢塘、置地國際、好四季箱包城、濱江**市場……

第一次去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進貨必須注意什麼

19樓:阿萊貝琳品牌**

四季青是乙個很大的服裝批發市場,進貨之前一定把自己打扮的是乙個專業進貨的,不然那邊批發商很黑的,她看你不象進貨的就給你很高的**,衣服款式還可以,挺時尚的,還有專門賣外貿的衣服的,還有就是一定把自己的財物保管好,那邊人太多太亂,難免會有小偷,別的沒什麼了,就好好砍價就好了。

20樓:愉快地活著

第1次去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

進貨必須要注意,第1要帶足錢,第二要早點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四五點去,上午是批發價,下午就是零售價了。最好帶著大袋子要給人感覺你是大批量採購商,不然就會被宰,四季青的貨不一定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關注一家,可以多看幾家,貨比三家,然後找到最適合你的那個廠家。

23樓:粘丶障蓉耪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直接廣州和杭州廠家對接,在這裡拼貨的(薇杏;933308)應該會很棒的哦⊙∀⊙

25樓:阿萊貝琳

要想開好店,貨源是很重要,大家可以多花點時間找下貨源,***,**。

杭州四季青的老市場新市場怎麼區分我第一次去進貨 15

26樓:農穎焮

現在杭州南站改建,不停靠列車的,到杭州站下車,然後坐公交100路到新城隧道東口站下車,下車邊上就是四季青服裝市場,也可以走路過去,翻過清泰立交橋,下去也是四季青範圍內了。

27樓:休憐杉

新的四季青在九堡客運中心那邊老的在秋濤路那邊打車你就這樣說,司機肯定知道了。新老四季青距離大概20-30公里。

28樓:匿名使用者

清泰大橋下面往總管塘方向就是服裝批發市場。

29樓:網友

是的,翻過清泰街立交橋就到了四季青。再往前行,有個過街天橋,左手是老市場,右手是新市場,不過現在都差不多,區分的意義不大,只能作辨別方位使用了。

杭州四季青面料市場公交怎麼坐??

從汽車北站出發,乘坐b支1路 汽車北站 觀音塘 抵達采荷新村。即是。四季青面料市場門口的車站叫 采荷新村 從南站去的話可以乘20路和196 從北站去的話乘b支1 上行線路 汽車北站 和睦新村 北大橋 懂家新村 餘航塘上 打索橋 沈塘橋 密渡橋路口 武林廣場北 公交總公司 閘弄口新村 嚴家弄 景家弄 ...

新手去杭州四季青批衣(急,去杭州四季青買衣服 急急急!!

關於老闆喊價的問題,不同的人不一樣,基本上都是50一下的貨,單買的話大約就30一件,這個不高也不低 要的高了就攔腰砍,三樓的部分老闆都不喊價的。其實t就7,8塊,還有這兩年流行的雪紡料也是13塊就行了。單買雪紡的話大約是20 40之間,看質量,款式不一樣的。多跑跑看看,多比較比較,還有別後來想買了找...

杭州嘉杭海路四季青服裝城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309路 233路,全程約公里1 從杭海路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永和路口站2 乘坐309路,經過7站,到達七堡站。3 步行約280公尺,到達七堡公交停車場站。4 乘坐233路,經過12站,到達總管塘站 也可乘坐210路 5 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四季青新杭派服飾城。永珍城到四季青服裝城乘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