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去杭州四季青批衣(急,去杭州四季青買衣服 急急急!!

2022-02-11 03:05:10 字數 4004 閱讀 7718

1樓:淺笑梨渦

關於老闆喊價的問題,不同的人不一樣,基本上都是50一下的貨,(單買的話大約就30一件,這個不高也不低)要的高了就攔腰砍,三樓的部分老闆都不喊價的。其實t就7,8塊,還有這兩年流行的雪紡料也是13塊就行了。單買雪紡的話大約是20^40之間,看質量,款式不一樣的。

多跑跑看看,多比較比較,還有別後來想買了找不到店面啊。裡面小店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起早去啊

一般批發的都是一大早去進貨的

要是你覺得貴

你就說我是批發的啊

再可以討價還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喊 還價要看你買多少

2精品區就不要去了 去一家挨一家的檔口

3真 量大 老客戶

4當然最少最好啊 不過一件你還低了人家還不賣你

4樓:笑著睡覺

先想好 要買的 方向

在有限範圍內作比較

切忌 無止盡的比貨

5樓:槓桿的

1:平時的喊價基本上是亂來的,一件50 60的衣服甚至可以還個10幾20塊下來,現在去的話沒那個必要了,因為大家都要甩貨了,所以也不敢開價了,但是還個4 5塊錢應該還是沒問題的!建議先多去幾家看看,大致心裡有個數,在開價!

2:我建議你去環北,因為那裡跟四季青比起來的話便宜很多,四季青那邊路上有很多司機在拉客的 乙個人5塊

3:10塊基本上很少,有也是質量很差的,如果你不是擺地攤的不建議進這樣的貨!

4如果你去四季青買單件的話,比外面不會便宜甚至還會貴!也不建議你去,因為人家是做批發的,你去買一件還在**換價,人家會罵你的!四季青的潑婦是出了名的!

去杭州四季青買衣服 急急急!! 20

6樓:朱燕平

你是做一般的貨呢,去四季青老市場,一。二樓,的東西稍差點,3樓得東西要好點吧,要還價的,他說80,你說50 ,如果他喊你的就是好拿貨了,不喊你是她真的沒利潤了,你實在看重你在加一點,你進個幾次你就知道了,還有杭派的衣服多是品牌的,要貴一點,你到了那,你問一下就知道了,我多是老市場拿的貨

新手去杭州四季青進貨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30

7樓:中國**網

杭州四季青是國內數一數二的服裝批發市場,每天都會有很多服裝人趕往四季青進貨,四季青服裝品類齊全,**、**、童裝等應有盡有,可以說是服裝的天堂。但是作為新手沒有去四季青進貨的經驗,我們就一定要注意一些問題的避免,下面**網小編就來說說新手去杭州四季青進貨容易碰到哪些問題呢?我們該如何解決呢?

1、摸清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的布局

因為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實在是太大了,新手第一次去肯定會摸不著北,各類服裝都不知道在**,更別提哪家的服裝比較好了。所以新手去四季青進貨一定要先摸清楚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的布局,知道哪個樓是賣什麼風格的**,哪個樓是賣**,哪個樓的服裝款式比較新穎等,知道每個區域主打的服裝風格,我們進貨才能有目的性,在綜合考慮下選擇自己理想的選貨區域。

2、去四季青進貨該準備哪些工具

去杭州四季青進貨我們空手去可不行,既然知道自己是去進貨的,可不能像平時去買衣服一樣輕鬆,進貨必備的工具還是的準備好的。帶個黑色塑膠袋,這可是去批發市場拿貨的標誌物,我自己可是試驗過的,老闆打量你後,給出的**完全不一樣。更完美的,在塑膠袋裡裝一點自己的小衣物,冒充剛剛在其他家拿了貨,這樣基本可以問到真正的批發價了。

當然,東西不要太重,不然累哦!如果要是準備大規模進貨,就拉乙個兩輪的小車就再不會有人懷疑你的身份了,大概20-30塊乙個的那種。

3、如何正確和批發商說話,常用的進貨行話要知道

比較普通的都是:"怎麼拿?""怎麼批?""批多少?"。

如果你實在不好掌握這些,不如直接跟批發商說,我是新開店,不是很熟悉市場,先到你家看看。然後問他,有沒有什麼介紹的,一般的批發商都會說得,畢竟也許你以後就是個大客戶呢!

還有批發商一般都會問,你在**做啊?做多久啦?年齡層次怎麼樣啊?

有些可能還會問,店面大不大啊?現在那邊的生意好不好做?之類,批發商也怕被騙哩,但我估計更怕浪費時間。

如果你是準備冒充熟手,這些最好先打個腹稿,免得問到了,被批發商懷疑,就不好再合作了。

4、如何正確選擇貨品?挑款挑碼可不可以?

比如乙個品牌的服裝有100個款色、各2個顏色,按照一般的選法,大家能夠看的上的大概是20。其他的80是沒有機會讓消費者見到了,也就是說連銷售的機會都沒有了。再加上挑顏色、和尺碼。

一般來說,挑上2000元的貨都會覺得累。試想一下,你的眼光真是那麼準嗎? 一件160元的短袖上衣,在7-8折的折扣下,會有很多的缺陷,顏色不好,稍小(大)了點,配不到我的裙子(褲子)等等。

4-5折的折扣下,意見幾乎沒有了,大多數情況是,看哪件更加合適就可以了。到了3折以下,**因素已經不是障礙,很多問題都能夠接受了。假如,在購買的人比較多的話,被其他人買走就虧大了。

還是先下手為強。而且在品牌折扣**批發店裡,處理的是品牌尾貨,也不能保證每個款式的碼數都是全的。在配貨的時候商家還是盡可能的將一首碼配齊。

5. 首次拿貨拿多少比較好?進貨數量該如何確定?

對於進貨數量,考慮的因素有很多,關乎商品進貨**、進貨商品的種類、單品的種類等等方面。而在第一次進貨的時候,盡可能進貨的種類多,這樣才能更好的摸清市場的走向,這樣對顧客有所了解,你才能更好的為下次進貨做準備。那麼有限的資金,你就要好好好考慮下,爭取把有限的資金投入到有限的種類裡面去,對於商品的數量就要保持乙個良性周轉。

個人經驗,覺得乙個單品保持在五件比較好,當然如果是些進貨**比較高,就要另行考慮了。因為這樣,你才能排除某種商品的積壓,如果某個商品熱賣,那你也能更好的**,可以跟其他商品一併**,這樣一次性**,可以提高效率,更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6、拿貨**怎麼確定?如何與批發商談價?

本人從事服裝行業還是有點時間的,總是會接觸到一些客戶一進店面裡面看到衣服拿起來就問**是多少,**完之後,然後就轉向另外乙個品牌,再問**,周而復始。到後面就是說**貴了。所有人看了**的人都會想能打個折便宜點,但**只是乙個純數字的遊戲,怎麼說?

同樣一款衣服我想賣20,我開價100打2折,和開價22打9折,一看就知道羊毛依然出在羊身上,這種帶有欺騙性的方式往往誤導了很多消費者,雖然這是一種營銷策略,但對於顧客而言的確是上當受騙了,當人們追求更低折扣時,時常是把自己給套進去了,批發更是如此。

俗話說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如果只是單純的認為**高了,不比較其它東西,那世界上只需要一家最便宜的商店就可以了,所以說任何的東西都分三六九等(當然確實買不起的就不考慮這點了),好的東西成本自然就高,除非暴利。好的面料,好的工藝自然成本就會比一般的要高,但同時吸弓i的也是好的顧客。

想買便宜的永遠想更便宜,**下來的同時勢必是將成本降低,再便宜也不會有人願意虧本做生意的。便宜波好貨也不是沒道理的。作為新手而言,第一次開店首先就得要有過硬的服裝來充實店面。

強調一點一家店面的營業利潤90%的來自回頭客。

新手去杭州四季青進貨容易碰到哪些問題?該怎麼解決?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分享的內容,希望能夠對各位服裝新手有所幫助,服裝進貨不容易,但是進對了貨品對你的服裝店生意是會有很大的幫助的,大家對進貨一定要上心。

8樓:月亮很好玩

深扒杭州四季青,分享超適合服裝業新手的進貨攻略!滿滿乾貨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進貨還是早點去比較好,一般進貨都是要砍價和貨比三家的。另外還要注意衣服的產地,質量,是否會是改標貨等等,如果是做**的,還要看看是否有資料報等等。

10樓:雲追風悠悠

開了好幾年了,"楊哥拼貨"家的衣服是我家上過最好的貨了,關鍵**是別家比不了的,來買的都介紹給自己的朋友,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啊,他的∨信和ϙϙ:38928,裡面很多市場上的新寬,自己看咯 希望你也可以順利。

做服裝最核心的技能是找到爆款,經過那麼多年做批發的歷練。

其實所有的潮流都萬變不離其中。楊哥手上專門總結了近幾年80款爆款**,

需要的他會可以免費分享給你。

杭州四季青面料市場公交怎麼坐??

從汽車北站出發,乘坐b支1路 汽車北站 觀音塘 抵達采荷新村。即是。四季青面料市場門口的車站叫 采荷新村 從南站去的話可以乘20路和196 從北站去的話乘b支1 上行線路 汽車北站 和睦新村 北大橋 懂家新村 餘航塘上 打索橋 沈塘橋 密渡橋路口 武林廣場北 公交總公司 閘弄口新村 嚴家弄 景家弄 ...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怎麼樣

能零賣 但是零賣的 都不便宜 跟普通地方買也差不多 城東清泰立交橋東附近。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如何還價 1 第乙個原因 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 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 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

杭州四季青哪個檔口批發亞麻棉麻服飾

服裝城拿貨技巧的省錢之道 首次在服裝城打貨的話,不必急著先拿貨,花點時間熟悉一下服裝批發市場,多看看比比,找好貨運處,再開始打貨,做到心中有數,按步驟進行,以免手忙腳亂,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乙個做服裝生意久且熟 悉市場的朋友,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就不一樣了,會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並且不會白白浪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