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網上開店,需要學習些什麼呢?

2023-02-28 05:35:04 字數 3899 閱讀 2540

1樓:網上搜國暉老師

你好!朋友。網際網路走進行千家萬戶是必然。農村網際網路前景應該是一片美好。

不知你對網際網路創業是否做過了解。先人一步,就先人乙個時代。

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乙個辛苦付出,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後期就會產生源源不斷的收入。更多。

找。這/位。行/內/人/士/探/ 討/我也是受。

益。者。

2樓:洛珈藍懿

最好找個老手帶一下,這樣上手更快,不懂多問。

3樓:year礙眼

這個得先註冊然後找貨 源,最重要的就是宣 傳 推 廣了,

4樓:買半

需要學習的有很多,想做可幫你,做六年多了,總結很多方法及經驗,**不懂就問。

5樓:

很簡單的,沒有想的那麼複雜。做了很多年了,不懂的就問。看明佳,一直在的。

怎麼在網上開店,需要怎麼做?

6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一·1 在**上註冊賬號。

2 申請支付寶。

3 到銀行開通網銀,繫結支付寶。

4 登陸**——賣家中心——免費開店。

5 上傳身份證——審核。

二·1.選擇開店平台或者** 需要選擇乙個提供個人店鋪平台的**,註冊為使用者。

2.向**申請開設店鋪 要詳細填寫自己店鋪所提供商品的分類,例如**時裝手錶,那麼應該歸類在"珠寶首飾、手錶、眼鏡"中的"手錶"一類,以便讓使用者可以準確地找到。

3.進貨 ,可以從熟悉的渠道和平台進貨,控制成本和低價進貨是關鍵。

5.設定**。

網上開店與實體店鋪相比可大大節省開店成本,而且**也可以根據顧客的訂單進貨,不會因為積貨佔用大量資金。此外,**經營主要是通過網路進行,不需要專人時時看守,同時就可以省下房租、雇工費、水電氣等各類雜費,這樣初期投資成本自然就非常低。只需要準備一台聯網用的電腦,商品擺放在家都可以。

如右表所示為**與實體店資金投入的明細對比。

相對實體店鋪而言,**僅僅需要支出商品的進貨費用,而其他都是免費的。當然,具備一定規模的**,可能會需要聘用員工,而支出一定的員工工資費用,但一般的**只要自己利用空閒時間經營即可,基本上不需要投入太多的人力。

至於**的進貨與庫存資金方面,我們知道**中所展示的只是商品實物**,這就可以等待買家下訂單後,在去進貨。而且還可以做商品**,這樣的**甚至可以做到零庫存。

7樓:艾甘洛鴻羽

首先要去拍拍網或是**網等交易**申請賬號,然後申請支付寶或是財付通,通過個人身份認證。上傳十件寶貝(商品),你的店就算開了。

8樓:鬱禧閻依秋

首先要選擇乙個網上平台或者自己建乙個電子商務**,註冊申請之後就可以釋出商品了。

ïëôúíøé↑µê£¬ðèòªèëãåöªê¶£¡ 5

網上開店要學哪些基本知識呢?

9樓:選

一,資料準備。

1,自己常用的手機,簡訊驗證的時候要用。

2,一張自己的銀行卡號,不限定哪個銀行,做銀行實名認證的時候要用到。

3, 2張**,微距拍的身份證正反面,本人手持身份證的半身像 要求能看請五。

官和身份證詳細資訊,做實名認證的時候用。如果認證不通過按要求重新拍繼續。

認證。二,**賬號註冊。

記得註冊**賬號的時候一起把支付寶賬號也領了。裡面會要裡設好幾個密碼,可以都用一樣的,省的忘記麻煩。繫結的手機也要用自己常用的。

三,實名認證。

登陸註冊好的**賬號點我要開店,裡面有3個要求,1實名認證,根據要求一步。

步完成,2,考試 慢慢答,答錯了可以從來。:)前面2步過了就可以進行第3不。

了 填寫店鋪基本資料。

四,店鋪裝修。

這個你要自己去學,跟這裡一會講不完。

五,上架商品。

上好10個以上的商品你的店就算開啟來了,後面就慢慢維護。

想在**開店,需要先學習些什麼啊?

10樓:魔滕紫戀童鞋坊

你可以在【**大學】裡學習**規則,新手開店步驟、支付寶、**經驗等一目了然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以後了解下就行。你開後就算不刻意去學,到時也會了。

12樓:緊挨月亮的人

需要首先了解市場**,

13樓:涼涼紫

很多的先要想自己打算幹什麼。

在**開店,都需要學習哪些技能?

14樓:東哥shuo育兒

一、開店基礎:1.電子商務概況2.開店基本流程3.**的定位4.**賬號註冊以及支付寶的認證流程5. 旺旺的使用。

二、**交易規則:1.網購交易流程 2.消費者保障 3.了解保證金和先行支付 4.**規則快速解讀:了解商品規格,特性,使用方法,售後與保養等描述。

四、寶貝釋出:1.釋出商品 2.

運費模板及位址管理3.商品上下架及櫥窗管理 4.寶貝管理4.

1檢視寶貝狀態確認買家付款 物流選擇4.

4收款確認交易評價提取貨款4.

7管理交易(修改**。關閉交易。退款等)。

五、店鋪的基本設定:1.店鋪基本設定 2.店鋪裝修基礎 3.店頭裝修與設計 4.管理推薦商品 5.寶貝分類設定 6.模板應用 7.設定二級網域名稱。

選擇工具。修飾工具。繪畫工具。

繪圖和文字工具。裁剪與切片工具的使用技巧,圖層的概念3.實戰 使用photoshop製作以下內容所需要的**logo設計 店招設計 分類導航設計。

七、**助理:運用**助理批量上傳svc檔案,批量寶貝資訊,熟練運用svc檔案,使用**助理管理店鋪中的寶貝,運用批量好評,**搬家等工具提公升工作效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 **助理 手機 電腦 旺旺。

基本都是免費的,但要想做的好,你就得付費做推廣什麼的。付費也是**官方收取,不會遇到**。

至於貨源,自己進貨就不提了。**的話,要找有信用的廠家,可能會收取押金。

你也可以去**分銷裡直接做分銷,那個要押金的少。

16樓:荷塘月色論壇

店鋪不要有違規操作。

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寶貝上架之前有過一些違規操作(比如店鋪售假,盜圖、寶貝屬性錯誤、虛假交易等等扣分的或不扣分的),他們都會對店鋪造成影響,拉低店鋪綜合質量評分,新品流量**扶持減少。

17樓:海喬電商論壇網

優化標題,訪客,測圖,選款,要學的多著呢。

18樓:吐魯番葡萄哥

求帶帶我 我想做**。

îòïëôúíøé↑µê£¬¶¼ðèòª×öð©ê²ã´ñ½£¿

如果想自己開店,需要學習些什麼

19樓:雷科技

**開店需要什麼條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聞瑞開服裝店的朋友說,想自己開店,需要學習下面這些東東就可以的:

1、熟悉服裝店鋪管理。

2、熟悉商品企劃管理。

3、擅長店鋪陳列管理。

4、熟悉人員、績效考核管理。

5、擅長銷售技巧、服務管理。

6、精通選店址、選貨源、組合貨品、資料分析管理7、擅長連鎖經營、特許加盟管理。

8、熟悉**策劃管理。

9、善於顧客管理。

10、熟練進行服裝專櫃、專營店鋪管理或個人開服裝專賣店。

21樓:斯流婉的海角

如何在**開店?需要注意什麼?

怎麼申請網上開店,我想在網上開店,怎麼辦理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首先登陸你的之前註冊好的帳號,右上方有個賣家中心,選擇免費開店,點進去填寫資料 一定要按要求來填,然後按提示提交 等待審核,一般一天就會有結果通過之後就可以開店啦 吾懂的 不忙的時候告訴你們 朋友您好 開店指導丘丘 陸四二巴巴一而捌久 開店認證是不要錢的,有乙個消保保證金,...

在網上怎樣開店,怎麼在網上開店?需要怎麼做?

網上找的很多都是坑人的,我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會,也了解了很多家,也被坑過,經過自己的努力店總算是有了起色,也懂得些推廣,有想法有耐心的朋友可以互相學習都不容易,11.24.66.69.1。非誠勿擾,謝謝 你好,你是想在網上開店?你可以找我,我們在qq上說,我的名字就是我的qq。開店還是比較...

在網上開店賣什麼能掙錢呢,網上開店賣什麼東西能盈利

這個問題可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個人認為網上開店,首先必須是自己擅長的,其次是自己熟悉的.誠信是交易的基本道德.以誠待人,你終將收穫豐碩的果實.網上開店賣什麼東西能盈利?我的 很好經營,投資小。賺錢快。有興趣你可以去我的空間了解一下。賣服裝,女生愛穿的流行服裝 在網上開店,賣什麼最掙錢?一般就是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