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不會感覺的到男生在追她,女生需要多久才會喜歡上追她的男生?

2021-04-02 15:09:20 字數 5812 閱讀 7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不要問也不要猜,自己去看,去感覺,找一些不是明顯在追她的機會,跟她出去玩或者幹嘛,相處的時候,如果她覺得你好,會有所表示的,你這樣不痛不癢的發些簡訊,用處不大,也許她是出於禮貌,或者在她看來也沒什麼。相處,就是沒有感覺也要培養感覺。

2樓:博學深度

已經很明顯了,肯定會對男的有好感了,沒有好感,怎麼會跟他聊這麼長時間,而且還願意接受男的對她的關心,男的畢竟靦腆,肯定說話就不像開玩笑,這樣會讓人感覺都是真的,你既然喜歡她,就大膽點,有時候約她出去玩,讓你們之間的關係增進些,感情都是平時慢慢積累的!祝你好運,追到手,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感覺到的 但不一定有好感。

喜歡就大膽點 不過要做好心理準備。

一旦不行 朋友都沒得做就不好了

4樓:落子

你還是直接挑明吧,有的女生比較遲鈍,感覺不到;也許她感覺到了,可是你不主動的話,女生會更靦腆吧?

5樓:錢聽荷

會有感覺的,女生的直覺都是很靈的哦

6樓:彼岸

會感覺到吧,我想你可以問問她本人吧,女生會喜歡大膽的男生的....加油哦

7樓:曉

你把那女的** qq 發來 我問問她

女生需要多久才會喜歡上追她的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的話,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人又特別得無趣,又不會聊天,別說讓女生喜歡你,人家估計搭理都不想搭理你,這都是因人而定的。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但是會聊天,也會做一些讓女生感到開心的事,這樣的話你還是又機會的,時間長了女生就會產生依賴的心理,一般這個時間長就是半年左右,只要你肯去堅持。

在我的朋友當中就有這樣的例子。他喜歡乙個女生,但是人長得很普通,不過我朋友會聊天,也知道這些女生喜歡什麼,經常逗那個女孩兒笑,慢慢的我朋友開始表露自己的心意,起初這個女生還不同意,過了大概乙個多月,我朋友終於把她追到手了。

總結一下經驗就是讓女生喜歡你你就要對她好,逗她笑。我也一直相信日久生情這個成語。就算女生剛開始不喜歡你,但是經過時間的沉澱,她就會對你有所感覺。

我也問過很多的女性朋友,她們都回答的是乙個月。

9樓:_向上的蝸牛

女生多bai久才會喜歡上追她的男孩du,

這個zhi不取決於女生,dao

而是在於男生版

追求她的方式方法。

權如果這個男生10天半個月撩一次,

他這一輩子都沒有希望。

男生勤快一點,並且針對性地發起追求。

那麼他可能兩三個月就搞定了。

另外還有男生的衣著相貌也起了一定的作用。

完全是靠男人自己的行動力所決定的。

10樓:雨落_晨曦

襲她的男生?我覺得這個答案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可能很快,有的人會很慢,有的人甚至永遠都不會喜歡你。

因為愛是講緣分的,不是說你一追她就會答應的。這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門不相識。

11樓:情豆逗

女生需要多久才能bai喜歡上追du

她的男生,這個是因人而定zhi的,dao沒有固定的時間,一般的內得需要一段容時間,至少得三月以上,有的女孩子甚至時間更長一些,有長達幾年的才答應追求她的男孩子。所以說,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有決心只有這樣才能夠追上心儀的女孩子,因為金石為開你這樣會感動女孩子的。時間能夠證明你的心有多誠,你有多喜歡她,所以不要怕時間過長只要你喜歡你堅持一定會追上你喜歡的女孩子的。

12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女孩子來的心,大自部分還是比較柔軟,容易被打動的,一般三個月左右,就能夠喜歡上追她的女男生。如果這個男性手段盡出,那麼時間可能還要更短一些。在如果這個男生如果長得帥,那麼可能很快乙個月左右就完全能夠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多久喜歡上bai追求她的男du生?時間是不確定的。如果追求zhi她dao的男生是她非常喜歡的人。那麼時專間會很短

屬的,也可能一週也可能幾天的時間。如果不太喜歡,但男生的攻勢非常兇猛。對她呵護有加,百般的體貼處處去照顧她,關心她。

也可能乙個月或者半年的時間就會感動女生。也有追求一輩子。都沒有追求到的女生。

因為女生從心裡往外就是不喜歡你。女生喜歡上追求她的男生時間是不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到底如何bai才會喜歡上追她du的男生,這個問題是不能zhi用時間長短去衡量dao的。內

有句話叫「一見鐘情」……遇到容自己一見鐘情的男生,女生分分鐘就會喜歡上他。只要男生表達出喜歡女生的意思,女生就會立刻積極回應,這段姻緣就隨之確定了。

而另外一種情況,就很杯具了……女生與男生之間根本就不來電。不管男生付出多麼大的努力,即使掏心掏肺,女生也根本無感,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上他。

所以,這個事情真正的衡量標準,還是得用那句老話來形容「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aqui te amo。

15樓:九四點之

女生bai要多久才會喜歡上追她的男du生?

要看男生是否zhi

優秀,或者對dao她追求的強度。版

如果男生是非權常優秀,又是乙個女生心意的物件,我想用不了男生努力多長時間女生就會向男人敞開心扉,表達自己的心意。

女生是不是有別的男生在追求她,如果有可能,女生就要花更長時間的考驗這兩個男生,誰更優秀一些?

如果男生是女生所不喜歡的型別,無論多努力追多長時間,這個女生也不會喜歡他。

男生追求女生一定要耐心,一定要有方法,而且還要真誠,這樣才能感動天感動地感動自己的女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追她的男生的手法了,情商高的男生,只要抓住女生的乙個機會,就會讓她愛上他,一般在乙個星期到乙個月之間,如果超過這個時間了,女生可能最多的只會是感動了,會給你發好人卡,但是絕對不會喜歡上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多久,不是看你能撐多久,而是看她選多久。 如果她有很多追求者,你在她心裡不是最好的乙個,也不是最適合的乙個,那麼很可能你就是在刮獎,刮了好久,出來乙個謝字,你就明白了。 但不要灰心,你還有機會,因為最好的可能也給她乙個謝字,最合適的自古走不到一起

18樓:李振利

這個不好說。如果是她們有感覺的。可能乙個星期就會喜歡上。如果是她們沒有感覺的。這輩子都不會有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需要多久才會喜歡上追她的男生 那可這要去看男生的表現 可能很短 也可能很久但也可能永遠都不會喜歡 如果乙個男生遇見了喜歡的女生那就大膽的追求啊就好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女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只要你用心的去追求她讓她覺得你是真心愛他的 只要你用心的去追了 她一定會接受你的

20樓:陽和沙水

女生需要多久才會喜歡追她的男生,我覺得可能需要的時間會長一點,但回會因個人的喜好而決定時間的長短

答。畢竟每個人都性格不同,決定了她會對誰比較容易對上眼。這種有一種相信的問題在裡面,所以女生需要多久才能夠喜歡上追她的男生,這個要因人而異,有可能很快也有可能要比較長的時間,這個確定性就比較難說了,要看他們之間的火花迸射多遠而決定。

21樓:一切順利

這個感情上的問題,沒有具體的時間表。就要看男生的誠意,還有男生是不是女生喜歡的類版型。權一般如果兩人都彼此有好感,男生多多主動表現一下,可能感情要進度快一些。

如果不是女生喜歡的型別,估計追也是有點難度。有句話叫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也同樣適合用在感情上,要多了解女生,在她喜歡的事情上下下功夫,有助於早日感動女生,心生喜歡。

22樓:巨蟹小土豆

這種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如果女生也喜歡追她的男生。也許就是分分鐘就行。

如果女回生不喜歡追她的答男生。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喜歡。沒有具體的時間也得看這個男生追求女生的方法。

和男生的執著勁兒。所以說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如果搞好了,真的很快就行。

如果搞不好的話這輩子也就這麼著

23樓:單無為

女生需來要多久才會源

喜歡上追她的男生

,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女生對男生第一感覺很好,大概二到三個月就會喜歡上追她的男生。女生大多對男生的防範心理都很重,經過了二到三個月的接觸,對男生該了解的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這個時間如果能讓女生喜歡上男生,也就喜歡上了,不喜歡也就沒有什麼希望了。

24樓:丨四季甜橙丨

有一句bai話是這麼說的,女人的du心思你別猜。女人zhi

在想什dao麼?其實男人根本就不版知道,那麼女人想的

25樓:奮鬥啟程

這個因人而異吧bai。

有的du

女生容易被追到手,容易跟zhi

對方在一起,有的女生dao則不回然。

看到有人被追了一兩年答,都還沒明顯

的答應對方,但又能讓對方心甘情願的

付出,這確實需要智慧型與高情商。

還有一種是雙方互相喜歡,水到渠成,

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個人覺得至少也要

三四個月吧。發展太快了不行,都不了解對方,激情一過,更容易出現裂痕。

希望大家在感情方面都認真對待,好好考慮清楚吧。特別是女孩子需要保護自己,愛護自己,不要為乙個男人太委曲求全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到bai

五、六個月吧。

有些女生跟du追她的男生一見zhi

鍾情。但dao是這樣的畢竟太版少。多數還是需要時間權來互相適應和觀察的。

這個時間一般在兩個月以上。原因跟陌生人之間的好感度有關係。兩個陌生人初見面往往容易很快產生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會隨著交往和了解的加深而變淺,除非雙方都很優秀又十分對脾氣。

好在隨著一方對另一方了解的不斷深入,只要男生沒有大毛病,和性格上明顯缺陷,顏值和個性都符合女生口味的話,男生追求的方法適當,態度足夠真誠的話,女生很快就會陷入情網。這個時間需要60天到180天左右。這是戀愛專家考證的結果。

當然,也會有個別例外哈,比如有的閃婚,有的一年也沒追求到手。這說明兩個人之間還有別的影響因素作怪。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不來是這個女源生喜歡的類bai型,也就是不是她的菜,一般du不管追多久

zhi都不會喜歡的。dao

如果男生條件一般,就是長相一般,經濟也一般。起碼男生得做到不讓女生討厭,再通過追求,溝通,照顧,日久生情,這樣才有可能。

如果男孩兒長得又英俊又多金,那麼女生很快就會喜歡上他。

男生追女生會怎麼表現?

28樓:哼

1、細水長流,不要一下子都表達出來了。

29樓:國王的長生夢

1,先不表白,表白時機還不成熟,會顯得你很掉價,這樣對方就不會有心情了解你的其他魅力,觀察一下她的一些活動規律或動向

2,運用情商(如果有的話)製造偶遇,做些能夠在她心中留下印象的事,這些製造的巧合就是所謂的緣分

3,用情商(如果有的話)和她搭上話,再獲得****。可以繼續偶遇,這個時候差不多就可以聊天了吧,聊什麼都可以,展露魅力,加深了解

4,對方差不多了解了已經,但不是非常了解(比如說一些致命缺點),暗示性的流露出好感但是又不是很明顯,

5,欲擒故縱,如果前面的步驟都做的很好的話,她這個時候就有點先把持不住了

6,讓她產生危機感,比如有一兩次和別的女生比較親密,但是不能親密過頭了!然後看她的反應來判斷你在她心中的位置

7,持續增加雙方關係,這個時候可以較多的流露出對她的關心,但是不能太過,欲擒故縱也不要忘!

8,表白

我好想曲解了你的問題0 0不過我講的是男如何追女,差不多的其實

男生不喜歡追她的女生會不會不給她希望直接拒絕

不一定哦 畢竟這樣做恩傷人的。很多時候男生只要沒有女朋友一般都會考慮的 出發真的是很不和心意 這個說不准,有些男的會直接拒絕,有些男的會吊著這女的 他我不知道,換成是我的話,我盡量把傷害減到最低,盡量保留她的面子和自尊,不會讓她下不了台的 是的,但有的男生會委婉一些 如果是我不會給她希望 每個人有不...

男生經常聽女生的聲音會不會喜歡上她

是比較不成熟的男生吧,哪有聽個聲音也會喜歡上誰,這種情況有,是不成熟的個體 聽聲音不是問題,關鍵的是這個女的和這個男的在說什麼 不會,也許是你個人的一種感覺 雖然不一定,但是有可能。可以 有很大的可能 男生很喜歡乙個女生,會每天經常想起她嗎?當然會。其實乙個男生喜不喜歡你,一定能夠感受得到,如果不喜...

我在追女生,同時還有另外男生在追,後來她答應了那個男

既然答應了別的男生,固然是要處好一段時間的,另外你也在追,那個男生也在追,你回兩同時追卻答應答了別人,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不喜歡啊。另外他們會不會分手誰都說不准,也許兩人後來結婚了,你不能還去問人家分手後你有沒有機會,這是對她一種不尊重。也許他們後來真的分手了,但是你根本不會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情了,一年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