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沒洗乾淨會在衣服上留下痕跡嗎

2023-02-28 03:20:03 字數 1913 閱讀 1803

1樓:你問我樂答

會,建議你洗完衣服後放到洗衣機裡脫水,脫完水之後再清洗,反覆次就乾淨了,

2樓:來自讀書洞主動的麵包果

貌似不會,就是味有點大。

為什麼用洗衣液洗完後衣服上會留下痕跡?

衣服洗衣液沒洗乾淨幹了留痕跡了,還能洗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洗衣液留下的痕跡,是可以洗掉的,不用擔心。

但是看你這個衣服的痕跡不太像是洗衣液的殘留啊,像染色啊。

染色就很難洗了,你用清水就洗一下這個區域性,如果幹了沒有印子了,那就沒事了。

4樓:能銀小

如果確實是洗水液留下的痕跡完全可以洗乾淨,如果不是就很難洗,看**好像不是洗衣液留下的。

為什麼用洗衣液洗完後衣服上留下痕跡

5樓:流風染血

要麼你的洗衣液有問題。要麼你洗衣服的水的水質過硬。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投淨,衣服上有洗衣液殘留 ,多用清水投幾次就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洗乾淨啊,多過幾遍。

為什麼用洗衣液洗完後衣服上留下痕跡?

洗衣液留在衣服上的印記洗不掉怎麼辦

8樓:網友

清洗洗衣液留在衣服上的印記使用白醋即可,詳細的清洗步驟如下:

1、首先備好水盆,在裡面倒入清水。

2、下面開啟白醋,將白醋倒入水盆。

3、下面將有洗衣液殘留的衣服放入水盆浸泡。

4、下面再取出一塊肥皂搓洗一下衣服上的洗衣液印記即可。

5、最後衣服上殘留的洗衣液印記就洗掉了。

用洗衣液洗了之後衣服表面留下印子怎麼辦??

9樓:小超互娛樂

洗衣液在衣服上殘留的印子的清洗方法:

材料準備:白醋,食用鹼,一盆熱水。

第一步:往盆裡面倒入30ml白醋(白醋中含有醋酸,可以將洗衣液溶解;另外,熱水可以加速洗衣液汙垢的分解)。

第二步:然後在盆中倒入適量的食用鹼(食用鹼有著清潔去汙的作用)。

第三步:將有殘留洗衣液的衣服放入盆中浸泡30分鐘。

第四步:用手仔細揉搓衣服上洗衣液殘留的汙垢。

第五步:洗衣液在衣服上殘留的印子已經清洗乾淨。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您可以嘗試將衣服放在清水中浸泡24小時,輕輕搓洗印子部位,晾乾後再看印子是否消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用清水漂洗一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泡在水裡好久以後才清洗的,這件衣服你已經讓它犧牲了,沒有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多了 清水裡浸會重新洗就好了。

14樓:程程程s圖圖

可能是洗衣液放多了吧,在洗一遍試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1、用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2、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上,然後放入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3、用殘茶葉在衣服上搓幾搓,用洗衣液浸泡10分鐘再清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4、把衣服放入洗公尺水中浸泡一夜後,輕輕的搓一搓,頑固汙漬可去除。

5、用適量的醋加適量的鹽把衣服浸泡15分鐘,再慢慢的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6、選擇去汙力強和天然的洗滌產品。用洗衣皂液將衣服先浸泡10分鐘,再做常規清洗,這樣頑固汙漬很容易就可以去除了。

洗衣液洗衣服,洗衣液沒清理乾淨,穿了會對面板傷害大不

有一定的危害。因為洗衣劑含有化學成分,若清洗不淨可能會刺激 導致過敏性 洗衣粉少量對身體是沒有害的,但是不要過量。我們 是屬於弱酸性的,ph值大概在5.8左右。所以你的洗衣液的ph值不一定都是這個範圍,有鹼性,酸性,中性。洗衣液原理中和反應去油漬汙漬等 買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因為洗衣液在衣服上殘留過多...

什麼洗衣液洗衣服最乾淨,什麼牌子洗衣液洗的乾淨

優質的洗衣液有三大共性,建議參考選擇產品 一 高濃度,用量省 濃度,指洗衣液中的去汙總活性物的含量 新釋出的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 一般來說,高濃度的洗衣液,用量更為節省,洗滌效果更好。二 高粘不等於高濃度,低粘速溶 洗衣液粘稠不等於濃度高 粘度是指在規定的環境下,洗滌劑的粘稠...

用洗衣液洗衣服不沖洗乾淨有什麼壞處

洗衣液洗衣服不沖洗乾淨,除了對衣服造成損害,還會對人的 有傷害。一 液洗衣服不沖洗乾淨,會損壞衣物的纖維。二 研究表明,常用的助洗劑對人體肝臟有所損害,而表面活性劑很早就被發現會破壞 角質層,造成 粗糙,現在已被視為汙染環境的一大公害,強力洗衣粉所含的鹼性物質除吸收水分外,還能破壞人體細胞膜,使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