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一千以內能買好阿瑪尼手錶嗎

2023-02-28 03:15:02 字數 1801 閱讀 297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表不需要去義大利,全部都是中國代工的。

在義大利買阿瑪尼比在國內哪個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子玫瑰比較懂**啊,這是肯定的,比如lv當然在法國或者西班牙買的話就便宜了,其實在日本買都比在中國便宜,armani當然就是義大利最便宜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義大利。一線二線品牌進駐國內,**都是成倍上飆。這是共識。而且國外的款式更新的最快,最多。

網上阿瑪尼手錶一千左右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是時裝石英錶,沒準國產的,不是什麼好錶,折扣會很大,有可能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的兩三百塊可以買的。你要是想正版的就不止這個價了。

6樓:美麗的飛機

假的,阿瑪尼沒有1000多的、都是起步5、6000

7樓:迷人花走走停停

肯定不是啊,千萬別買,上當。

義大利買手錶便宜嗎

8樓:

義大利不便宜,你要是在義大利北方的話,我建議去瑞士買,那邊便宜,最近的話可以去chiasso,公尺蘭去那邊火車只要一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去瑞士買,那邊便宜,最近的話可以去chiasso,公尺蘭去那邊火車只要一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其實是最貴的地方,義大利要便宜些。

一千三百塊錢能買到阿瑪尼手錶真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的表作為時裝表來說,**不算貴,1000多2000起,不過你找款1000多的話,如果是機械必定是假錶。

阿瑪尼1-2千左右的手錶能買哪幾款!

12樓:網友

時裝表一般都是檔次比較低的廉價產品,2000元以下選擇還是挺多的阿瑪尼石英男錶,ar0463

這款專櫃**2000元,至少有9折折扣。

ck石英男錶,k2g21161

這款表很好體現了ck簡約明朗的風格。國內專櫃**1900元,至少能打9折。

實際上從手錶的角度出發,時裝表並不是很好的選擇,這些手錶一般都是作為個人的第n支錶,隨便戴戴搭配衣服而設計的。1~2000這個價位,精工、西鐵城是最好的選擇了,完全可以買到人動電能、光動能的石英錶,都是很實用很方便的技術。當然,這就看個人選擇了。

如有幫助,還望選為滿意答案。

千元以下的精工和阿瑪尼手錶,我選哪個好?

13樓:網友

阿瑪尼就是義大利版的海鷗表,機芯都是海鷗的,表殼應該也是代工的,貼牌而已。精工好歹還是專業表廠。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選精工了。 有假的、選購時要小心。

15樓:理工

都是假的,高仿,還是不要去買這麼便宜的了,**上有**的,可以去看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亞商務名錶專營」為您解答:

阿瑪尼品質 不錯,畢竟是大品牌,不好的話整個品牌都砸了,前提是手錶是**。

17樓:網友

時裝表建議選擇ck也就1000多點 全瑞士產及進口的款式很潮。

在義大利留學的學生怎麼辦居留證,在義大利留學怎樣續居留

不用續簽證了,以後只要居留卡不過期,拿有效的護照和居留卡就能出入義大利了 還包括其他申根國家,和克羅埃西亞等非申根但是申根居留卡出入的國家 所以你9月回義大利拿護照和居留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續居留就拿稅號影印件 居留影印件 護照簽證頁影印件 買好保險 印花稅 學校的過科證明 財政證明 學校可以開 等...

義大利續居留時間,在義大利留學怎樣續居留

續居留時間正常2 3個月不等,建議提前3 4個月進行續居留 只要你有居留條暫時就是沒問題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摁手印 然後看你的城市 一般2個月都沒什麼問題 你要是真的不放心就去趟警局問問是不是缺材料 需不需要補上 他如果說沒有只能繼續等了 我前年等了2個半月。關於外國留學生在義大利完成學業的時間...

我有義大利永久居留證,我老婆沒有,想在義大利以外的其他西歐或

瑞士,以及北歐三國,這是出了名的好 北歐三國那地方相當的好 不要想太多了。除非你或者你老婆有其他國家的居留。要不然就乖乖的在義大利生孩子吧。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瑞士分別屬於東歐和西歐以及南歐,中歐 按地理分 東歐 俄羅斯 白俄羅斯 烏克蘭 摩爾多瓦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捷克 斯洛伐克 匈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