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倒到地上怎麼辦,洗衣液倒在衣服上染色了怎麼辦

2021-03-04 08:49:24 字數 1861 閱讀 8195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具有溶解功效的天然溶解劑---橙油,進行溶解汙垢,然後擦拭、用具有使汙垢與地板分離的天然活性劑---皂角,進行活化後,擦去汙垢或使用具有清潔去汙效果的軟性研磨劑,擦拭去汙;

總之,盡量不要用很多水來進行木地板清洗。

洗衣液倒在衣服上染色了怎麼辦

2樓:冬天不冷

第一步:首先剪下肥皂碎放到碗中。如圖所示

第二步:然後在碗中加入適量的開水,攪專拌成溶液。如屬圖所示第三步:

把染色的衣服放進清水中浸泡。如圖所示第四步:然後在肥皂水中再加入開水。

如圖所示第五步:接著把染色的衣服放進肥皂水中浸泡十分鐘。如圖所示第六步:

然後使勁搓洗衣服染色處。如圖所示

第七步:反覆搓洗後,染色處就漸漸洗乾淨了。如圖所示

3樓:無畏無懼

1.溫水浸泡

洗衣抄液性質溫和襲,且水溶性較強。若是bai因為洗衣液在衣物上塗du抹時間過長,導

zhi致顏色留存,可

dao以用溫水將衣物浸泡24小時,然後再進行清洗,一般可以達到去除染色的目的。若衣物容易發生褪色,則可適當減短浸泡時間。

2.彩漂液清洗

若是比較嚴重的洗衣液染色情況,可以選用彩漂液進行清洗。彩漂液是一種含氧漂白劑,與洗衣粉配合使用,可以促進活性氧的釋放,從而達到漂白、去汙漬的作用。彩漂液的最佳洗滌水溫為60℃,洗滌約15~20分鐘,即可去除衣物染色。

3. 用84消毒液清洗

若是白色衣物被洗衣液染色,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法去除染色時,則可以選用少量84消毒液進行漂洗。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該成分經水解生成具有漂白性的次氯酸。84消毒液需加40℃左右的熱水進行稀釋,浸泡15分鐘後,再進行清洗,也可以達到去除洗衣液染色的功效。

4樓:冬天了對

用溫水泡

bai、用彩漂液清洗、du用84消毒液。

具體說明:zhi

用溫水dao泡。洗衣液性質溫和內,且水溶性較強。若是因容為洗衣液在衣物上塗抹時間過長,導致顏色留存,可以用溫水將衣物浸泡24小時,然後再進行清洗。

用彩漂液清洗。若是比較嚴重的洗衣液染色情況,可以選用彩漂液進行清洗。彩漂液是一種含氧漂白劑,與洗衣粉配合使用,可以促進活性氧的釋放,彩漂液的最佳洗滌水溫為60℃。

3.  、用84消毒液。若是白色衣物被洗衣液染色,浸泡15分鐘後,再進行清洗,也可以達到去除洗衣液染色的功效。

藍月亮洗衣液直接倒在衣服上洗了之後出現塊狀區域怎麼辦

5樓:海闊天空

如果說你是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的某個角落上,然後寫完了之後那個地域出現一些其他的塊狀區域的話,也就是有比較深刻的痕跡的話,那你可能就需要重新再洗一遍,把洗衣液泡在乙個水泡在熱水裡,然後把它丟擲那種泡沫來。然後把衣服然後泡上,然後用熱水這樣浸泡,大約乙個小時左右,這樣可能就會把你說的話讓區域給取消了,然後再洗一洗,衝乾淨就可以了,然後拿出去曬就行了,不會再有這樣的問題的,當然了,這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他拿非喜勿噴。

6樓:最帥的塗山容容

我之前也有遇到這個情況,諮詢了客服才知道,是我不小心放久了洗衣液在衣服出現殘留導致的。

其實也很好解決,因為藍月亮的洗衣液是水溶性的,所以衣服可以長時間浸泡的話,用清水浸泡個24小時就可以啦~

如果不可以浸泡的話,也可以問問他們的客服,服務態度特別好。

總的來說,洗衣液還是先稀釋在水洗,然後衣服放下去洗,效果比較好哦~

7樓:檸檬紅茶

這個貌似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整件衣服都倒遍去不就一樣了嗎,不行就買新的,十幾塊錢你衣服多買幾件準備

狗狗喝了洗衣液怎麼辦啊一直,狗狗吃了洗衣液怎麼辦

狗喝了洗衣液乾嘔解決的措施 1.有條件的立馬送去寵物醫院就醫,進行洗胃手術這是最有效的方法,因為大部分的洗衣液都在其中新增了熒光增白劑。熒光增白劑的作用是讓洗過的衣物看起來更為潔白。對於誤食攝入的狗狗,熒光增白劑狗狗誤食攝入過量會導致死亡。2.催吐 配比5 的肥皂水灌服狗狗,灌服嘔吐到看到黃色的液體...

洗衣液怎麼用?為什麼洗衣會掉色用洗衣液洗衣服掉色怎麼回事

洗衣液必須先稀釋才可以!不能直接塗抹到衣服上。那樣肯定會掉色的啊 洗衣液的工作原理與傳統的洗 衣粉,肥皂類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劑。區別在於 傳統的洗衣粉,肥皂採用的是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是以烷基磺酸鈉和硬脂酸鈉為主,鹼性較強 洗衣粉ph一般大於12 進而在使用時對 的刺激和傷害較大。而洗衣液多採...

狗狗吃了洗衣液怎麼辦吐了很多,狗狗吃了洗衣液怎麼辦

1.有條件的立馬送去寵物醫院就醫,進行洗胃手術這是最有效的方法,因為大部分的洗衣液都在其中新增了熒光增白劑。熒光增白劑的作用是讓洗過的衣物看起來更為潔白。對於誤食攝入的狗狗,熒光增白劑狗狗誤食攝入過量會導致死亡。2.催吐 配比5 的肥皂水灌服狗狗,灌服嘔吐到看到黃色的液體為止,看到了黃色的液體,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