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駕照站崗可以穿高跟鞋嗎,考駕照站崗穿裙子可以嗎

2023-02-28 00:05:03 字數 1210 閱讀 8743

1樓:墨玉麒麟_天問

駕校是不允許穿高跟鞋和增高鞋的。

2樓:芭蕾love炫舞

最好不要吧,腳多痛呀。

考駕照站崗穿裙子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限制的吧,不過為了你自己方便,建議還是不要穿裙子的好,因為確實不太方便。

考駕照能穿高跟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穿!但可以穿坡跟的鞋子……前天考科三穿的就是大概七公分的坡跟鞋、考官說沒問題。今天考科四還打算穿坡跟鞋^o^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駕駛機動車時禁止穿拖鞋和高跟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時,不得有穿拖鞋、高跟鞋(跟高4釐公尺以上)、赤腳、吸菸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有此行為的,將處以警告或五十元罰款。

考駕照站崗要注意什麼

7樓:

拿到駕照後!站崗是每個駕校分到的名額,只要駕校完成當月名額,必須派人去執勤站崗的。

為何要學車的學員必須要站崗執勤。

駕校教練:這一措施主要是為了讓新學員親自深入體會駕駛車輛時可能發生的情況,「當有車輛違章時也能看到民警如何進行處罰,從中吸取教訓。這是《駕駛學員交通安全實踐教育管理(暫行)辦法》裡規定的,「要求各駕校年齡在40歲以下的學員都要參加一次執勤活動,持續時間為每天1~2小時,主要在市區的路口、公交站點。」

考駕駛證站崗可以穿裙子麼?

8樓:虎子之母

這個沒有要求,只要參加這一活動應當就沒問題的。

考駕照體檢穿高跟鞋可以嗎

9樓:風雨中的北湖

可以!只是測量身高的時候必須脫掉高跟鞋。

現在學駕照都必須站崗嗎

10樓:老法大

這是必經的一項,是為了駕駛交通安全意識而設的。如果不想參加就交錢,一般是50元-100元。

考駕照科目四可以穿高跟鞋去嗎?

11樓:張

可以的 科目四就是答題 不涉及開車技術。

男人穿高跟鞋行嗎?男的可以穿高跟鞋嗎?

行啊,只要腿和腳夠美。你自己覺得好看嗎,自己覺得好看就繼續穿。男的可以穿高跟鞋嗎?男式高跟鞋,有著悠久的歷史。高跟鞋最初本來就是為男士設計的。16世紀初,人們為了解決騎馬時騎士的腳在馬鐙裡滑動的問題,因而墊高了鞋後跟。法國君主路易十四的這個個人愛好成就了高跟鞋後來的風靡,但當時高跟鞋主要都為男性穿著...

闊腿褲可以穿高跟鞋嗎,闊腿褲要搭配高跟鞋嗎

主要是看你怎麼搭配吧,搭配一件無袖的上衣配闊腿褲的話,就可以配一雙高跟鞋,如果是比較休閒的話,就可以搭配一雙平底鞋,希望可以給到你幫助!你試試穿運動鞋會怎麼樣,呵呵。闊腿褲能搭配粗跟高跟鞋嗎 闊腿褲搭配鞋子tips 根據不同的風格,闊腿褲可以搭配n多種不同的鞋款 1 高街運動風。運動鞋2 優雅名媛風...

175以上的女生可以穿高跟鞋嗎,身高170的女生還能穿高跟鞋嗎

為什麼不可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是在擔心男友的身高吧!當然咯,如果你喜歡的話。身高170的女生還能穿高跟鞋嗎 您好,現在的社會是很現代的,您的身高是應該很有自信的,應該穿高跟鞋,但是也要分場合,如果穿高跟鞋比男朋友高很多的話,還是應該減少穿的次數,但是如果平時生活逛街的話,您完全可以很自信的去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