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面膜哪款好 南韓超人氣面膜排行榜

2023-02-28 00:05:04 字數 1640 閱讀 4029

1樓:網友

後可萊絲悅詩風吟麗得姿愛蜜詩春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中國超人氣的在南韓也超,你可以找下適合自己的,多試試,你會發現的。可以試下花路**,溫思黛的。

補水**哪款人氣最高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惠且有效果的,敏感肌膚都適用的,希芸補水**,鐵盒裝的補水**。

如果經濟能力強,當然也有很多大牌的。

我要補水保濕的**,南韓哪款用了比較好呢?

4樓:青鳥不飛

可萊絲,春雨,嗬吧,國產的可以用佳瀾試試。

5樓:李林林傳奇

補水保濕的不一定用韓牌噢,如果是去皺抗老可以用一些韓牌大品牌,要說補水得用國產的白寶五穀燕麥**,在膜界被譽為「補水大王」。誰用誰知道。

6樓:hoouse秋天

可萊絲吧,國貨嬰兒**也挺好。

南韓哪個**補水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 藥丸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的 我適合的 你不一定適合)我以前都用ahc b5玻尿酸** 乙個星期敷兩次 後來太營養了 **吃不消 有點冒紅 我就換春雨。

其實**這個東西我建議你用好一點 畢竟你敷在臉上啊。

南韓的**有哪款比較好的?

南韓哪款**最好 好用南韓**推薦

8樓:辛鐘寅

都差不多的,除了用一張幾千塊韓幣的**,一張一千韓幣左右的**用起來都差不多的,**基本上都是會有保濕的作用,基本上是沒有很大的差異的。

南韓補水**哪個牌子好

9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10樓:封谷蕊繩銀

南韓好多牌子的**都挺好的,建議看看南韓新生活的**,有好多種,我自己用的使他們那個美之嬌舒潤補水天絲**,感覺效果還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萊絲有很多款補水效果都很好,大概180左右,一盒都有十片。

12樓:阿豆胖噠

我用過春雨的,挺好的。因為我比敏感,所以那個用上沒有過敏,補水效果也挺好的,挺舒服。還有就是悅詩風吟的士多啤梨款也比較好用,我也沒有過敏過。

麗得姿藍色補水那個也可以,但是個人覺得沒有春雨好用。還有高麗雅娜,那個用過一次,感覺也可以,用完臉挺滑的。看你個人膚質吧,敏感性的還是用春雨和悅詩最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天氣是比較乾燥,尤其在沒給**做好保濕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狀況。最近又有一款來自凱拉帝卡家的鴨蛋**爆火。我自己也在用,比原來的要好很多。

14樓:19熊二

個人用的悅詩風吟,覺得不錯。

南韓**排行榜10強?誰知道呀,求解。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dreamtimes**又便宜又好用,一點都不比棒子貨差,頂國貨!

補水面膜哪款好,各位有嗎,補水面膜哪款好,各位有推薦嗎?

佑天蘭的紅色包裝 dreamtimes的晶萃 老喜歡了 補水槓槓的 別太貴,18一片的 你能接受嗎?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有點小貴,但是看到你問補水 哪款好我就想推薦dreamtimes的q1 怎麼辦 真的喜歡到爆,太好用了!活動的時候趕緊囤了好多好多,各種完美,就喜歡這種薄薄的服帖的 好多人推薦森田...

哪種牌子面膜的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強烈推薦,顏。相信大家和我之前疑惑是一樣的,都沒聽說過的乙個牌子,廣告上也沒見過,完全不敢輕易嘗試,去店裡逛的時候店員猛的推薦,心想著買一送一就勉強的試用一下,沒想到,效果驚人。那裡面精華液完全被 吸收了,補水的效果自己完全能感覺到。只是剛一拆袋的時候那味道讓我差點暈倒。中藥就是中藥啊。補水很重要,...

哪個牌子的面膜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哪個 補水好,這個得根據你自己的 吸收效果,因為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用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不是誰用的好就代表你用就會好的,最主要還是得看自己是什麼樣的 根據自己的 去選 是最好的了,不要聽別人給你介紹的,別人介紹的都是適合她自己的,不代表適合你,你還是選自己適合用的最好了。哪個牌子的補水 好?補水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