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有大服裝廠,廣州有哪些大型製衣廠

2023-02-22 13:50:02 字數 2346 閱讀 9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彩雲飛服裝****。

廣州有哪些大型製衣廠?

2樓:毓城督欣暢

坐23路車或是21路車到備災中心下車往前走就有了,那裡有豐美、鴻景製衣廠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去 86服裝基地 看看吧 白雲大道那邊很多,主要集中在永泰村,東平,太和,大小廠都有,每個村都超過100家。

可以從廣州火車站乘座529路公交,途徑永泰村,東平,終點站太和。

也可以從廣州火車站乘座803路公交,途徑永泰村,終點站東平。

4樓:上尊網路

廣州的棠溪村聚龍村裡面的服裝廠大把,都是對天貓那些大型店鋪合作,你可以多去轉轉幾乎都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廣州或深圳製衣廠找工作要萬分小心!現在有些虛假公司打著招製衣女工的旗號專門騙女孩,尤其在網上釋出的那些沒有詳細的廠址(什麼地方,那條路,門牌號之類),而只有乙個聯絡人跟聯絡**或者最多說下在什麼地方那個村鎮的還有就是表面有一張公司的**(其實那個**是合成的,根本就沒有那個工廠),這類廠一定不要輕易進,不要上來直接就跟聯絡人**聯絡,危險性很大的,我有個女孩朋友就被騙了,想走都走不了,給她打**旁邊都有人監聽的,甚至直接那個人跟我聊,問她在什麼地方也不說,還哭過,說了乙個廠名我親自過去都找遍那個地方也沒有找到那個廠。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再次鄭重提醒那些女孩們,在南方的城市找工作一定要萬分小心,不是我歧視南方人,而是南方的地方實在太混亂了,如果可能,我這輩子都不想再來南方,出了我朋友這件事,南方在我心裡真的讓我非常的噁心!!!

6樓:網友

廣州大型製衣廠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大型製衣廠叫什麼名字。

廣州**的製衣廠最多

8樓:慕裕沐馳鴻

廣州增城新塘最多,東站下車在體育中心坐二汽的快線或214直達,新塘到處都是製衣廠。

9樓:魏延小哥哥

對的,海珠區中山大學南門那裡瑞康路 周圍 瑞寶製衣城 康樂 後窖 西窖等 都是製衣廠!那裡叫中大 就是瑞康路 有中國最大的布匹市場 中大布匹市場 你到廣州說中大 都知道了。

廣州**的服裝廠比較大型比較集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你有個美麗的明天!社會很須要你們這些人才。

你是要找工作吧?你問錯了,服裝廠在**與你找工作無關。

沒有哪家公司會在公司門口貼招聘廣告,如果有的話,這種公司你還別去。

你上。這兩個網服裝類招聘資訊比較多,另外你可去天河城的人才市場,每週有一到兩場服裝類現場招聘會。

html增城是牛仔。海珠一般是小公司小廠。

還有,今年情況很不好,如果有份工的話,建議你先做著。如果你是剛畢業,你得先找設計助理,直接找設計師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

祝你早日找到乙份工作。

廣州**服裝廠最多?

1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廣州服裝廠家主要集中在海珠區、白雲區和番禺區,海珠區的製衣相對最低端,主要是快,大多集中在中大輕紡城附近的康樂、鷺江、瑞寶、敦和、大塘一帶,白雲區那邊貨做得相對好點,主要在羅沖圍、棠溪---新市一帶,番禺的廠要大一些,做得也比較好,主要在南村那一帶。服裝批發特別是**主要是十三行和火車站附近的紅棉、白馬、匯美這些市場,低端**就要去沙河。

12樓:銘民服飾t恤衫

廣州服裝廠最多的在廣州中大康樂村一帶,但大多數是小型加工廠來的,廣州增城的新塘鎮的服裝廠主要是做牛仔的,還有就是慶豐、太和等地。銘民服飾在車陂,主要業務是廣州t恤衫定做。

廣州服裝廠**比較多 5

13樓:巫馬恭樊午

海珠區最多了,大廠小廠都有,廣東最大的布料市場也是在海珠,地鐵站是2號線中大站。

14樓:漫忻公西靈卉

廣州很少服裝廠,服裝批發市場倒是不少,沙河,白馬等,新塘服裝廠多,主要以牛仔為主。

廣東**有大型服裝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3000多人不知是否算得上大型。

廣州那個服裝廠比較大?在那裡?

16樓:橋玉芬暢婷

廣州誠裕服裝廠。

廣州白雲區服裝廠。

廣州新塘服裝廠。

廣州vivi服裝廠。

廣州粵麗服裝廠。

大石橋服裝廠。

找服裝廠那裡有,附近哪裡有服裝廠招工

不一定是服裝廠啊可以是做窗簾.做 等等 附近 有服裝廠招工 上海康橋附近 有針織服裝廠在招工,請問還要人嗎?我想找工作附近服裝廠有沒有招工的一 去人才市場或者廠門口看看吧,這裡問沒有用的,一般廠裡招人都會在廠門口貼出來的 有 我廠在餘姚馬渚 我想在六枝找服裝廠上班。15721732134 雙橋附近的...

廣州哪個區域的服裝廠比較集中,廣州哪裡的製衣廠最多

在廣州的話服裝廠多得就是白雲和 海珠啦,都很多。廣州 的製衣廠最多 廣州增城新塘最多,東站下車在體育中心坐二汽的快線或214直達,新塘到處都是製衣廠。對的,海珠區中山大學南門那裡瑞康路 周圍 瑞寶製衣城 康樂 後窖 西窖等 都是製衣廠!那裡叫中大 就是瑞康路 有中國最大的布匹市場 中大布匹市場 你到...

信陽有哪些服裝廠,信陽有服裝廠嗎

都是在信陽市郊的。原來信陽的一些服裝廠都倒閉了。信陽有服裝廠嗎?5 金鴛鴦服裝集團 0.5 公里 信陽市光山縣公安街 0376 8875232 寧波雅戈爾服飾 0.5 公里 信陽市東方紅大道160號 0376 6226697 車站社會福利童裝廠 0.5 公里 信陽市新華路七胡同 0376 6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