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家製衣廠,需要些什麼準備

2021-03-09 11:50:13 字數 644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真的愛你?你也真的愛他?你們真的相愛?

我也準備結婚了,定在後年,我們準備明年一過完年就買房子,裝修,拍婚紗照,訂酒席,等等很多的事情!我們也想簡單,但是我沒有看過這麼簡單的阿!

房子如果現在經濟不允許可以先不買,但是事情也沒有這麼簡單的阿!

你們要訂婚期,吧!要寫喜帖通知親朋好友吧!然後拍婚紗照吧!買戒指,訂禮服,訂酒店請司儀,好多的事情呢!你可以問你的媽媽或是朋友阿!

總之我覺得人一生就這麼一次,就算是簡單也不能留下任何遺憾啊!不然你真的會遺憾一輩子的阿!

祝你幸福哦!準新娘!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自己懂不懂行,如果不懂,請找內行的師傅,;設計師,裁床師,還有跑業務的,在檔口的人也要有相當的素質,人才是最關鍵的.其次,是裝置:廠房(可大可小,小廠只要租套房就可以了)等硬體,交通一定要方便,對批發市場要熟悉,採購市場也一樣.

布匹,鈕扣,線,工具,一般有專業的市場.最後,是對你自己廠的定位,是做來料代加工,還是做定單,要有清楚的認識,是做女式衣服還是男式衣服,做之前最好看看那些大服裝批發市場,看一兩個月都成.做服裝小廠很苦的,經常加班,還有季節性比較強,一般冬天忙,夏天歇,大廠除外.

做服裝眼光很重要,就是欣賞水平,不然就會賣不出去.

開珠寶店需要買什麼保險,開珠寶店需要準備些什麼?

珠寶店能否成功重在珠寶店的信譽。開珠寶店的經營者必須保證珠寶的品質,因此對珠寶的專業知識必不可少,許多成功的珠寶店老闆都是珠寶鑑賞家。那麼在珠寶店的安保上要注意什麼呢?珠寶具有體積小 價值高的特點,因此很容易招致竊賊。在世界各國,珠寶店被竊案件屢有發生,所以開珠寶店一定要注重商店安全。雖然珠寶店不需...

怎麼開微店?具體需要準備什麼,開微店,要準備什麼?

首先copy 微店 開微店操作方法 4 註冊 微店 按要求一步步填寫。進入主介面後開啟我的微店,進入我的微店,微店的名字自己要像個比較好的,容易讓人記住。剛開的微店是沒有貨物的,要自己新增。5 新增商品。如果沒有貨物 可以在主頁面第二頁賣家市場裡找到批發市場。或者可以用 分成來推廣盈利。甚至沒事逛逛...

中國到埃及要準備什麼,去埃及需要準備些什麼?

您好,去埃及可以先兌換一些美金,因為那邊只能用美金兌換當地的埃磅,另外可以帶一些小額人民幣,當作小費用,埃及人也是收的。埃磅,人民幣,美金都可以用,但是當地人還是最喜歡美金。清涼油和風油精都可以帶一點,不是您用,而是當地去洗手間 收費 景點拍照都會用得到,那裡的人會主動找你要。比給小費合適多了!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