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哪裡拿炒貨便宜?價格大概多少?

2023-02-27 21:40:03 字數 1035 閱讀 6923

1樓:文刂山夋礻韋

江漢一橋下面的食品批發市場都有。

集家嘴到龍王廟一帶也有。

武漢炒貨批發市場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乾果批發市場,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是目前最大的乾果,副食品批發市場。

江漢一橋乾果批發市場,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香港路乾果批發市場,位於武漢市香港路。

漢正街江漢橋乾果批發市場,位於武漢漢口。

武漢市漢西路乾果批發市場,位於武漢市漢口。

武漢炒貨店的瓜子零售價多少錢一斤呢?

3樓:網友

一般6-8錢一斤,也分口味的,不同口味價錢不太一樣。望採納。

武漢市那裡有批發瓜子,花生這些炒貨的地方?拜託各位了 3q

4樓:手機使用者

武勝路家樂福那裡,就是江漢一橋引橋那個地方,下面食品批發市場,從那一直走到漢正街裡面都是食品批發的。

5樓:慕梓榆

3.漢正街靠家樂福的河邊是比較大的副食批發市場4.江漢橋下面食品批發市場。

5.舵落口大市場。

武漢有哪些賣堅果炒貨**進貨啊

6樓:

良品鋪子,覓食地,以及各大超市都有售,要是想便宜還是去漢正街吧!

7樓:網友

菜市場有賣你可以去比較大的菜市場看看。

如何在武漢購買炒貨

8樓:世界之土

去武漢展覽館,那邊有個什麼年貨會,賣這些的特別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武漢的各大「良品鋪子」都在打全場**的活動,**還比較實惠。

良品鋪子的東東一般味道和質量都還不錯的。不過,如果你很會挑這樣的食品並且想更實惠的話,可以到漢正街乾貨市場看看,要是買的多一般還可以還價。

武漢哪裡的雅思培訓比較便宜啊?主要想學應試技巧

雅思的報名費是1450 不加手續費 所以奉勸樓主要好好把握機會。至於你說的報名同時包培訓的機構一般不存在,因為都是網上報名的,即使有奉勸樓主也不要去,騙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我一次性考了6.5,之前去了環球雅思的長期基礎加強化班 一點也不便宜 不過效果不錯。呵呵,再考之前還有個點睛班。要是樓主有條件還...

鑄鐵平台質量好價格便宜的廠家是哪裡?

一台好的鑄鐵平台保證 的要素是 結構穩定,精密度高,耐磨損等特點 泊頭市盛特機械製造 在使用劃線平台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濕,有腐蝕 過高和過低的溫度環境下使用和存放,這樣才可以延長劃線平台的使用壽命,保證工作質量。哪個廠家生產的鑄鐵平台,劃線平台,售後好,講誠信 10 說到生產鑄鐵平台,劃線平台,...

湖北隨州哪裡清障車價格便宜,哪裡的清障車最便宜清障車多少錢報價

湖北隨州有很多清障車生產商,它們的產品 相差不大,主要是要看選擇什麼品牌的底盤,綜合對比才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常用的清障車底盤有東風 福田 江鈴 五十鈴 江淮等,這些底盤都是比較常見的,全國每個地級市都有售後服務站。清障車分一拖二和一拖一兩類,它們分別 如下 一 一拖二清障車 1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