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查出來住房公積金卡里有多少錢

2023-02-27 21:05:03 字數 2339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積金卡號和身份證號碼,在網上就可以查詢。

2樓:在井岡山講粵語的海兔

你網上不會操作的話,可以拿本本到銀行叫他幫忙列印出來也可以。他會幫忙的。

住房公積金卡里有多少錢怎麼查

3樓:樂觀的法律顧問

櫃檯查詢指的是查詢者到當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事大廳的查詢方法,需要攜帶住房公積金聯名卡和身份證。如果代替別人查詢還需要攜帶被查詢人的住房公積金聯名卡和身份證。

2、網上查詢。

查詢人登入當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點選個人住房可公積金查詢按鈕即可。

3、**查詢。

可撥打全國住房公積金**12329,按照語音提示輸入住房公積金型別、業務型別、查詢型別,輸入公積金聯名卡號或者身份證、密碼就能查詢(初始密碼為身份證後四位加00)。需要注意的是該查詢方法僅限有公積金聯名卡或者公積金查詢卡的人。沒有辦理公積金聯名卡人可到合作銀行網點辦理,具體合作銀行有哪些需諮詢當地住房公積金中心。

當前北京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與交通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招商銀行、北京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中信銀行共八家銀行合作發行聯名卡。八家銀行北京市內所有網點均可受理聯名卡業務。

4、銀行櫃檯列印對賬簿查詢。

各地住房公積金中心會與部分銀行聯合推出公積金聯名卡,可持聯名卡、個人身份證到對應銀行網點列印對賬明細,可體現住房公積金繳存餘額。

5、向就職單位公積金繳存經辦人要繳存餘額明細表。

每個繳存住房公積金的企業都有乙個經辦人,他們手裡會有每個職工的住房公積金繳存餘額及明細表。有心的朋友會保留自己的工資條或者工資明細,大家也可以自己計算一下。

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關注後,隨時可以諮詢問題哦。

我想查住房公積金卡里有多少錢了 怎麼查詢

4樓:嵇泰華

查詢住房公積金怎麼查詢。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進入官方**通過「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鏈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我的賬戶」欄目鏈結;進入「我的賬戶」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選單裡找到「住房公積金」選項,點開「住房公積金」;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需要查詢的「我的住房公積金」、「查詢交易明細」和「查詢還款計畫表」。

前往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職工本人查詢需攜帶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單位經辦人查詢需攜帶單位經辦人持單位開具的介紹信原件、查詢職工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受委託人查詢需攜帶受委託人持查詢職工及受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委託書原件;攜帶資料到區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列印)公積金繳存歷史明細(超過近一年半)的,須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前往公積金中心(辦事處、分中心)提出申請,職工可在5個工作日後領取查詢明細。

撥打12329公積金服務**查詢:撥打公積金**,根據提示點選自助查詢,點選賬戶查詢輸入公積金帳號和密碼即可。

通過簡訊查詢(部分城市不支援):按公積金查詢格式要求簡訊,傳送至查詢號碼即可。

支付寶查詢公積金(部分城市不支援):點選手機桌面的支付寶錢包按鈕,開啟進入首頁;找到「城市服務」按鈕開啟進入下步操作;在「城市服務」選單中,找到「公積金查詢」按鈕;首次操作該項服務時,需要先進行授權確認;授權完成後,即可點選「個人查詢」按鈕;按系統提示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密碼;進入介面後即可等待系統提供具體資料。

怎麼查我的住房公積金上有多少錢了

6樓:西郊有雨

3、進入錢包之後,點選進入城市服務;

4、在城市服務裡面找到公積金點選進入;

5、進入公積金頁面後繫結你的公積金就可以查詢了。

7樓:渾澤語

怎麼能知道我的公積金有多少錢。

怎樣查詢住房公積金的銀行卡裡面有多少錢?

8樓:ry似錦

1.住房公積金結息對賬單於每月31日前發至住房公積金繳存單位和繳存職工。

2.如果公積金繳存人沒有收到公積金結息對賬單,或是對本人公積金賬戶餘額有異議的,可以撥打客戶服務**96155進行查詢。

3.市民查詢住房公積金賬戶狀況,除了撥打16899189、登入官方**、持身份證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或指定銀行,以及持查詢卡查詢4種途徑外,還可以通過刷銀行卡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銀行裡去讓他給你列印乙份明細,最好帶上身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櫃員機就可以查詢餘額吧。

老婆與男同事出軌,帶了套怎麼能查出來

很大的問題出在自身的啊你想下要是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望採納 這個沒有辦法查了,就算他沒帶套你也查不出來啊,難道你老婆會讓你檢查身體嗎?如果你知道他們在 約會,如果能調出監控,那就有事實證據了。不過看來你已經很確定了,就乾脆直接逼了你老婆,然後錄下口供,這樣也算直接離婚就可以了 所謂捉姦在床,事後要查,...

有人往我卡里打錢,我能查出來是誰打的嗎

可以。款項 可以在銀行查詢,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去網點櫃檯查詢即可。根據 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 第五十二條 發卡銀行的義務 一 發卡銀行應當向銀行卡申請人提供有關銀行卡的使用說明資料,包括章程 使用說明及收費標準。現有持卡人亦可索取上述資料。二 發卡銀行應當設立針對銀行卡服務的公平 有效的投訴制度,並公...

查詢一下個人醫療保險怎麼能查出來

有的地方可以在網上查,用身份證號碼。準確的是到社保局拿身份證或者是社保卡去查詢。想查詢一下個人的醫療保險,你就要去當地的社保局拿著你的社保卡去查詢一下就行了。個人醫療保險怎麼查詢?隨著網路資訊化的發展,如今參保人想要查詢自己醫療保險的資訊越來越方便了,除了傳統的前往社保視窗查詢外,還有這些更為方便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