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與男同事出軌,帶了套怎麼能查出來

2021-05-17 22:37:36 字數 1486 閱讀 6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的問題出在自身的啊你想下要是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查了,就算他沒帶套你也查不出來啊,難道你老婆會讓你檢查身體嗎?如果你知道他們在**約會,如果能調出監控,那就有事實證據了。不過看來你已經很確定了,就乾脆直接逼了你老婆,然後錄下口供,這樣也算直接離婚就可以了

3樓:致最愛

所謂捉姦在床,事後要查,相當困難。況且,你也只是推測而已。你想查出來的目的是什麼呢?

是為了作為離婚的證據,還是作為離婚對方有過錯的證據呢?況且通姦並不犯法,你也告不了對方,只會出自己的醜。我建議:

1、夫妻要互相信任,現在已經沒有了信任,和她認真的談一次,好合好散。2、她堅決不願離婚的話,可以和好就和好,要求她不得再犯,並離開原來的單位,完全與那個男人斷絕聯絡。3、今後你可著意防犯。

不給她有任何新的機會。有一句俗話叫:不疼老婆,別人就會代你來疼。

因此,你也要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做好你作為丈夫的角色,讓老婆沒有出軌的意願。你看這樣的解決方法可好?

老婆和男同事賓館開房出軌如何讓她回心轉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老婆只是一時新鮮,不過你檢討一下自己為啥給他們創造條件呢

5樓:清盈

乙個心大的男人,這樣的事情都能容忍。你的老婆你自己管不了嗎?

6樓:點點創鑫

遇見這種事的話,確實很糾結,如果你媳婦兒個性比較強勢的話,你越是想抓住,越是想把它留在身邊越留不住,況且有的時候你也不能跟他吵,越吵的話,他又要離開你。

所以這個時候要冷靜下來,靜下心來,首先你要考慮一下你應該怎麼辦,或者你自身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嗎?如果是自身沒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老婆單純出軌的話。這個問題就在於你老婆身上,也不怪你。

讓他回心轉意的話,就是多關心他,對他好點,讓他不好意思做一些對不起你的事。

7樓:卑靖輝

這種事最好還是不要堅持了,乙個女人如果變了心,而且還有了別的男人,那就沒辦法回心轉意了,從新找乙個都比這省心的。

8樓:無聊玩玩而已

你心真大?她為什麼出軌?你有問她嗎?

9樓:巴木島

你待她不好的時候,她會寂寞空庭春欲晚,想要她回心轉意只能體貼疼愛她,對她出軌的事裝作若無其事

10樓:水光小雨

還回心轉意?直接分手,各過各的。

老婆和男同事關係密切,一起吃過飯,還經常揹著我打**,是不是出軌了

11樓:人間失格

遇到這種事情誰也不敢相信,但是通過你老婆說的應該是他也明白。家庭才是最好的他也不想在外面有人所以說他還是比較看重家庭的,在這方面你還是要相信你老婆。相信他並且去呵護她,關愛她。

面對這種事情的話,給他乙個理智的乙個抉擇。

已婚男同事抱已婚女同事算出軌嗎,已婚男人喜歡上乙個女同事有什麼表現

擁抱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算出軌,關鍵要看看內在的動機究正是怎樣 如果到了極點,進了特區就算出軌 你這麼問說明他們可能會出軌,你要留意你老公的行為,看一下有什麼反常現象,不過要注意不要打草驚蛇 已婚男人喜歡上乙個女同事有什麼表現 會時不時的跟她去聊天,接近她,給她有好感,或者無意的告訴她對她有好感,但是...

解夢 2次夢到與男同事接吻

夢也是一種內心潛在的想法.有可能你之前想過他成為你的男朋友之後是什麼樣子,這是美好的憧憬!這便是第乙個夢來之前你所想的。但是後來你可能發現他並不適合你,可能你們發展起來沒有好的結局,所以你便做了第二個夢,第二個夢也詮釋了以後的結果.總之你可能心裡總想著他.因為內心最深處想著乙個人有可能連你自己都察覺...

我老婆和男同事走的很近,每天坐同事車上下班,勸也不

如果是有底線和原則的人,那麼可以選擇信任和包容。有條件,可以考慮自己送老婆上下班。要不自己親自接送老婆下班。或者給老婆調一下工作。事不宜遲。同事和男朋友吵架了,本來我不知道,後來同事在微信上說,我是她男朋友不是本人,讓我去勸架,我勸架成功 真是不得不對你的智商打問號。勸架也是有底線的,她男友加你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