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2016款方向盤按鍵失靈了怎麼辦

2023-02-27 21:00:04 字數 1488 閱讀 2544

1樓:今兒吃麵

1、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濕、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我的英朗方向盤按鍵不起作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導航有問題 1.可能不是專車專用的 2.系統可能不匹配,重新裝下新系統 3.接線有問題,拆下看下插頭有沒插錯 總之去你裝導航的店,讓他給你解決吧。

新英朗多功能方向盤音量失靈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在質保期可以去4s店進行免費的維修或者更換,可能需要重新匹配,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別克英朗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不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導航有問題。

1.可能不是專車專用的。

2.系統可能不匹配,重新裝下新系統。

3.接線有問題,拆下看下插頭有沒插錯。

總之去你裝導航的店,讓他給你解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很經常發生,我也的車也是這樣。汽車重新啟動以後又自動恢復正常。你也可以重新學習一下方向盤的按鍵。

別克英朗方向盤多功能按鈕如何調整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別克英朗多功能方向盤按鈕介紹:方向盤的右邊按鈕主要用於資訊娛樂系統的控制。

通話/語音識別按鈕短按:在藍芽**系統未啟用時,短按此鍵將啟用語音識別系統。

靜音/結束通話按鈕在語音識別系統已啟用時,按此鍵將關閉語音識別系統。在使用藍芽**系統並在通話過程中按此鍵將結束/拒絕通話。

音量調節按鈕。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向盤的左邊按鈕用於定速巡航系統的控制:按下啟用按鈕,組合儀表上的控制指示燈呈白色點亮。加速到想要的車速,按下按鈕set/- 當前車速儲存並維持。

組合儀表上的控制指示燈冷呈綠色點亮。此時油門踏板可鬆開。踩下油門踏板可提高車速。

油門踏板鬆開時,恢復之前儲存的車速。

提高車速:巡航控制啟用時,按住按鈕res/+或反覆短按res/+:車速連續提高或小幅提高。

或者加速到想要的車速,然後按下按鈕set/- 來儲存。降低車速:巡航控制啟用時,按住按鈕set/- 或反覆短按set/-

車速連續降低或小幅降低。

按下解除按鈕,組合儀表上的控制指示燈呈白色點亮。巡航控制解除。最後一次使用的設定車速儲存在儲存器中,以便稍後恢復車速。

自動解除情況:車速低於40公里/小時左右;踩下制動踏板;換檔杆處於n檔,發動機轉速在很低的範圍內,牽引力控制系統或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正在工作。

請點選輸入**描述。

賓士e300多功能方向盤按鍵失靈

1 按鍵卡死 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 鍵盤潮濕 漏電 清洗 乾燥機板 3 鍵盤縱 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 短路 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5 cpu虛焊或壞 重植 更換 6 機板斷線。賓士解鎖開門聲音如何設定 賓士解鎖開門聲音,一種是解鎖...

朗逸普通方向盤能可以裝多功能按鍵嗎

可以裝,這都是通用的套件,很簡單。先把安全氣囊取下來,在側部的彈簧孔處用筷子頂住就可以吧彈簧彈出來了。然後可以把方向盤取下來,也可以不取下來,將裝飾板的倒齒部位推開就能更換控制鍵了。然後再預留的連線部位查到點火控制桿的內套反面的插孔就行了。可以改的!但最好去比較專業的改裝店幫助改裝,不要隨便找個汽配...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了是什麼事?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 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 音量的加減 藍芽手機通話 多 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台的多 按鍵或者觸控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