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記憶體,玩lol還總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回事

2023-02-27 19:25:03 字數 1843 閱讀 7802

1樓:淺倩倩丶

看看不執行遊戲的時候佔多少 如果執行別的遊戲還是會記憶體不足的話 我也不是什麼電腦專家 加個記憶體條吧 還是200多塊錢。

2樓:雲擾龍槐

可能你的記憶體真的不夠了。

玩英雄聯盟提示記憶體不足,這什麼情況

3樓:陳小大大

不相容或是穩定性、相容性差。

同時,因為目前電腦的配置均是記憶體比較大,所以晶元廠商也是以研發64位作業系統下的驅動為主,建議安裝64位作業系統,因為安裝32位作業系統安裝後找不到相關的硬體驅動程式。

4樓:決斷之刃

我也見到過跟你一樣的情況。最好設定成這樣就沒有記憶體不足的提示了。總共分配了6g的虛擬記憶體。一定要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鉤子去掉。

5樓:旗知車欣豔

2g記憶體玩個lol足夠了啊,這可能是程式問題lol的介面還是**什麼的就是基於air的,去找個最新版本的adobe

air程式包安裝下看看。

手機顯示記憶體不足,看了記憶體顯於可用4g記憶體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記憶體不足,看了記憶體顯於可用4g記憶體,手機顯示記憶體不足的意思是手機執行記憶體ram不足。

手機記憶體,一般分為執行記憶體ram(固化在手機主機板上,不能擴充套件的)和機身儲存記憶體rom、擴充套件記憶體sd卡,手機預設是按執行記憶體、機身儲存記憶體順序來分別進行儲存的,但要儲存到sd卡上是需要手工設定的,這就是為什麼手機記憶體還有空間,但仍提示記憶體不足的原因。

注意:如上述辦法還不行,強烈建議做好手機備份,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這是最徹底、有有效的辦法。

4g記憶體玩lol老是提示記憶體不足,加記憶體還是顯示卡

7樓:瘓略剮

運存是機器為提供軟體執行所需的空間,與機身儲存並非同一概念,因此在手機存空間不足。建議定時清理手機運存:1.

定時清理機器後台程式。2. 定時將機器關機重啟。

3. 定時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4.

安裝記憶體卡。將預設儲存空間設定為記憶體卡。5.

盡可能將機器軟體移動至記憶體卡。6. 禁止軟體後台執行,自啟動。

win7 玩英雄聯盟總是提示記憶體不足,我家4g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引起的。調整系統虛擬記憶體操作步驟如下(win7系統):

開始,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在效能裡面點「設定s」,點上面的標籤「高階」,在虛擬記憶體下面點「更改」,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勾去掉,選擇下面的cdef其中乙個分割槽(建議選擇剩餘空間比較大的),自定義大小:初始設定4000,最大值5000。點下面的「設定s」,最後點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怎麼弄得 我也出現這種情況 記憶體也是4g 不知道怎麼辦 求幫忙。

lol 4g記憶體條,總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20

10樓:依夢琴瑤

給電腦增加記憶體吧!

4g記憶體對於win7來說,雖然夠用了,但某些時候還是有點不足啊!

記憶體不足怎麼回事 我4g的記憶體 開啟lol 就記憶體不足

11樓:人生無常

可能是你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引起的。調整系統虛擬記憶體操作步驟如下(win7系統): 開始,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在效能裡面點「設定s」,點上面的標籤「高階」,在虛擬記憶體下面點「更改」,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斜前面的勾去掉。

電腦是2g記憶體玩cf好還是4g記憶體

顯示卡有點低,換成1g的就行了,玩cf主要看cpu和顯示卡和記憶體沒有多大關係,2g夠用了,4g不會比2g明顯通暢,但是1g獨顯會比512明顯通暢,希望採納!xp 32位玩 cf 的話2g記憶體是沒有問題的。xp 32位系統即使你裝了4g 也只能識別到 3g多。如果你不裝win7系統。可以不換記憶體...

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顯示卡不錯,記憶體真心不行,你要玩大革命4g直接開畫面走一下就電腦爆,你信不信,你去換個8g吧 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可以執行的不過會比較卡,顯示卡不錯還有4g視訊記憶體。就是記憶體小了點,建議你再去買根4g記憶體條插上變成8g記憶體應該沒問題的!在網上賣4g記憶體條就200 500元左右...

DELL 8G記憶體,2G獨顯和4G記憶體,4G獨顯選哪個

首先針對第乙個問題,記憶體的話一目了然,頻率相同的話當然是8g的好一些。對於2g獨顯和4g獨顯來說,我們消費者應該關注的是顯示卡的型號例如你現有的gt540m 1g獨顯,gt540m是我們最應該關注的東西,視訊記憶體其次,這個網上有顯示卡天梯圖,你可以自己找一下 m是指mobility 移動版本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