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2g記憶體玩cf好還是4g記憶體

2022-01-30 15:58:54 字數 1283 閱讀 6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點低,換成1g的就行了,玩cf主要看cpu和顯示卡和記憶體沒有多大關係,2g夠用了,4g不會比2g明顯通暢,但是1g獨顯會比512明顯通暢,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xp 32位玩 cf 的話2g記憶體是沒有問題的。

xp 32位系統即使你裝了4g 也只能識別到 3g多。

如果你不裝win7系統。 可以不換記憶體。 2g沒什麼問題

3樓:板鴨先鋒

4g記憶體肯定要比2g強 但沒有明顯的提公升效果 或許你壓根就感覺不到 cf2gb記憶體足夠了

顯示卡獨立 並不是視訊記憶體大顯示卡就好 有個時候512的獨顯還比不上乙個好核顯 所以最好是把你顯示卡的型號發出來 理論上講你玩cf卡 是顯示卡的問題或cpu的問題 與2gb記憶體沒關係

4樓:超頻風暴

其實玩cf配置要求很低的!!我原來amd240 cpu;ddr2*800—-2g的記憶體,玩cf照樣飛快!!只要網速給力就沒問題!!

你的ping值是多少??我家裡是網通4g,一般ping值是40 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記憶體越大越好了~

6樓:妞媳婦贊

肯定是4g是我,但是您的獨立顯示卡好像太低了

電腦記憶體2g可以玩cf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32位,2gb執行記憶體,玩穿越火線除了進遊戲退遊戲卡一下,玩上兩把之後,進遊戲就秒進了。

8樓:

您好,cf官方的配置要求是1g執行記憶體以上,您的是2g,所以說可以玩的,但必定是最低標準,所以會出行卡機,閃退等問題,建議增加執行內部。4g以上可以保證正常遊戲!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9樓:b丨z呆星人

太少了,會閃退的,4g還可以吧

10樓:神棍v小天

可以,不過有點卡,現在一般都是4g配置以上的了

電腦2g記憶體能玩穿越火線嗎

11樓:

2g記憶體的配置,玩不了穿越火線的,正常的話要4g記憶體,cpu主頻在2.3以上,這都是最基本的配置了,這遊戲經過這幾年不斷的更新,已經越來越大了,對配置要求也越來越高。

12樓:額額額

其實2g也能玩不過會卡一點,能流暢的玩了,我是這樣的

DELL 8G記憶體,2G獨顯和4G記憶體,4G獨顯選哪個

首先針對第乙個問題,記憶體的話一目了然,頻率相同的話當然是8g的好一些。對於2g獨顯和4g獨顯來說,我們消費者應該關注的是顯示卡的型號例如你現有的gt540m 1g獨顯,gt540m是我們最應該關注的東西,視訊記憶體其次,這個網上有顯示卡天梯圖,你可以自己找一下 m是指mobility 移動版本 然...

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能玩英雄聯盟嗎??求解

雖然不知道你的cpu型號,和主機板型號,但就你列出的記憶體及顯示卡配置,玩英雄聯盟沒問題。你只說2g獨顯 顯示卡效能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要看具體是什麼型號 gt610有2g的 gtx660也是2g 效能查太多 還需要看cpu 一目了然 英雄聯盟 lol 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選擇字型大小 大 中...

手機為什麼4g執行記憶體只有2g多

記憶體,由於有二進位制和抄十進位制的轉換原因,bai實du際的容量可能只有93 左右,4g的執行記憶體估zhi計滿算也只有dao3.6g左右,再加一些使用者自己會裝的軟體,那麼整體大概會佔用執行記憶體的50 到80 所以估計就剩2g左右了。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 手機執行記憶體 及 手機非執行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