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516 閱讀 8649

1樓:mokl時代

顯示卡不錯,記憶體真心不行,你要玩大革命4g直接開畫面走一下就電腦爆,你信不信,你去換個8g吧

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2樓:魔君知識人

可以執行的不過會比較卡,顯示卡不錯還有4g視訊記憶體。就是記憶體小了點,建議你再去買根4g記憶體條插上變成8g記憶體應該沒問題的!在網上賣4g記憶體條就200-500元左右,蠻便宜的。

求採納!

刺客信條大革命4g記憶體能帶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帶不動,大革命的記憶體是很高的,4gb根本連玩都玩不了,就算跳到最低畫質依然會卡,建議你放棄這個想法,你可以去玩一下啟示錄,和兄弟會,4gb的配置玩這兩個版本會比較流暢,除非你的顯示卡不好,要不然沒有問題!望採納,謝謝!

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吃力。現在記憶體這麼便宜,4g也就130元左右。配置還不錯,適合再加一條。

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4g記憶體的時候試過,能玩的,不過會出現階段性卡頓,人多時也有些卡,如果忍著去玩的話通關問題不大。

刺客信條大革命記憶體要佔多大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佔用記憶體:

刺客大革命要是是6g記憶體以上。

從實際運**況看,記憶體佔用都在3500mb以上,即3.5g+的記憶體佔用。

所以8g記憶體是玩大革命的標配~不然會影響幀數~硬碟空間大小:

整合了dlc的版本,基本都在43g左右。反正要留50g硬碟空間最好。

7樓:angel賦曲

(⊙o⊙)哇土豪啊,那玩意你電腦竟然扛得住

8樓:檀木與象牙

記憶體4g以上應該就可以…建議8g最好!

9樓:燒彡哥

買正版4個g,盜版6個g

刺客信條大革命4g記憶體能玩嗎

10樓:夢想

樓主,這肯定是不行的,記憶體不夠的話即使你配置全世界最好,記憶體不夠也會卡死,望採納

這刺客信條大革命能玩嗎?

1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2樓:西蜀呆呆

可以玩的 1050ti能帶的動 處理器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可以玩 特效不要調太高

HD620顯示卡12G記憶體刺客信條4能玩嗎

可以玩的,沒有問題。刺客信條4的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hd graphics 620效能並不是很差.刺客信條4是2013年的遊戲.當時要求最低gtx260檔次顯示卡.所以620降低些特效和解析度還是可以玩的.一 刺客信條4最低配置 系統 vista windows 7 8 10 cpu intel c...

ps4版刺客信條大革命聯機能隨便跑嗎還是要一直任務

聯機的話可以隨便亂逛,但是是無法一起做主線任務,聯機就是一起做地圖上的多人任務,也能相應獲取物品。基本上聯機就是這樣。刺客信條大革命ps4正版的聯機做多人任務的時候很卡 你這個是丟包率太高了吧 建議上vpn 買個好點的應該有效果的 不是批到國外的玩家 ps4匹配是地區優先的 其實在大陸玩主機的外國人...

請問刺客信條3和4哪個好玩?昨天玩過大革命真抗了不好玩

先別玩刺客3和4了。建議想去玩刺客信條2的三部曲吧,這是經典之作。而且刺客內2的劇情是鏈結容刺客3 4的。刺客4的話,主要就是著重了海戰,如果單純嘗鮮,可以玩4.單刺客3其實也值得玩玩 總之ac系列還是按順序來的好 畢竟世界觀巨集大 都差不多的說 大革命融合了 watching dog的元素 4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