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用家裡的自來水能養活嗎?水母可以用自來水養嗎?

2022-12-12 05:05:03 字數 2579 閱讀 5634

1樓:雙魚

是不能養活的,自來水裡面經過了消毒過濾再到各家各戶使用的,水母要是放在自來水裡面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沒有洋氣就活不了,可以把水放在太陽底下曬曬在使用會好些。

2樓:枚蒙雨

不能。自來水裡含氯,直接放入後會導致水母氯中毒,然後死亡;食用鹽裡含有人工新增的碘等非自然新增礦物,對水母有害,也會導致水母死亡,畢竟小水母死了也挺可憐的嘛!要是想長期養,可以購買網上的專門的養水母的缸子,裡面的水流和溫度都是精心控制了的,對水母有利,可以養得久。

水要用礦泉水加海水鹽,至於兌法可以檢視其他知道,控制鹽度在左右即可。

由於自來水中含有氯,如果直接用自來水飼養的話會導致水母氯中毒,然後死亡。水母對於飼養水的要求比較嚴格,如果打算人工飼養的話,一定要注意一些飼養事項。一般來說,在飼養水生生物時,不能用自來水直接飼養,否則會導致死亡。

3樓:我是毛粉

不可以,自來水是淡水,但是水母是在海水生活,所以水母用自來水應該會死翹翹,而且自來水中含有一些氯也會傷害水母。

4樓:碎玉軒嬛嬛

水母用家裡的自來水能養活嗎?絕對不能養活的,水母的環境要求也是挺高,所以用自來水也是很難給它養活的。

5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是用海水養,至於自來水能不能養活,我從網上查了一下,你看看能參考不。

6樓:漆擾龍松

能養活,但必需得把水放容器裡放上幾天,勾兌鹽度,控制溫度。鹽度和溫度得天天測。

7樓:day繁華落幕

應該不能,因為家中的自來水使用氯氣消毒。

8樓:此來尋曉天

不知道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水母可以用自來水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那要看水母的種類,有的是淡水水母,就有可能可以,再有就是水質,和它原來的水質要相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涼開水沒有細菌更好。

11樓:亦然情感顧問

怎麼養水母才能活起來。

可以去買海鹽,按說明比例自己配人工海水。

買回來的水母是活不長的,畢竟打破了自然規律。

水母放在自來水裡能活嗎?

12樓:藍拓愛女

多數水母是海水裡的,放自來水裡就死了,淡水水母水質要求高,放自來水裡怕是也活不了,總之水面可不是好養的。

13樓:亦然情感顧問

可以去買海鹽,按說明比例自己配人工海水。

買回來的水母是活不長的,畢竟打破了自然規律。

自來水可以養水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自來水裡有氯氣,會讓水母不健康的,下面這位,水母也是有淡水 的。

15樓:放手才是擁有

水母生活在海水裡,

16樓:亦然情感顧問

可以去買海鹽,按說明比例自己配人工海水。

買回來的水母是活不長的,畢竟打破了自然規律。

水母養時可不可以用自來水加食用鹽的水來養

17樓:

一般條件的是養不活的, 水母需要較大的空間, 新鮮的海水, 所以水源供給是問題, 不要以為在自來水裡加點鹽就能代替海水, 那樣只能是死的更快; 再有就是水母以過濾海中的蜉蝣生物為食,所以水母的食物**也是個問題。

水母吃什麼啊,為什麼不能用自來水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母大多吃浮游生物和小魚小蝦,當然這是小型水母啦,有二十多公尺長的水母,那就吃大魚啦,自己養水母,那就吃魚吃的那種小蟲子,水生的,應該可以吧,水母是海生動物,當然不能用自來水養了,

19樓:你好啊幽幽

你好,水母是吃豐年蝦卵的,網上有賣,不能用自來水,水母要用海水的,沒有要用礦泉水和海鹽勾兌。

海月水母可以用自來水養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優質海鹽超市就有1.用4公升的飲用水桶去買小區投幣或者裝自來水,倒到乙個舊缸(用塑料。

整理箱也一樣),自來水的話要曝氣。

24小時以上。

2.用電子秤稱鹽,1公升水*克。

3.舊缸裡放乙個小幫浦,開啟,把鹽慢慢。

倒進去,一般24小時後,再公升溫到26-

27度就可以直接用了。

新開缸的話可以直接在缸裡化鹽,水。

體的長*寬*高=公升,公升*33=克(先少。

放點,化完後用比重計測量後再調整)

孔雀魚用自來水能養嗎,用自來水能養活孔雀魚嗎?咋樣去養

使用自來水時要先放置在陽光下曝曬3天左右,主要是排放出水中的氯氣減少對魚體的傷害,排出氯氣後可以用來養殖孔雀魚,其它的井水 小溪水 池塘水 無汙染的河水都能用來養孔雀魚。用自來水能養活孔雀魚嗎?咋樣去養 能,不過要先處理一下自來水,自來水中的氯會對水生動植物造成傷害的。如果您家有大蘇打的就撒點到水裡...

燒開的自來水能喝嗎,自來水燒開可以喝嗎?

燒開的自來水可以喝。自來水是經過過濾消毒等簡單處理,符合國家的飲用水水質標準的生活用水。燒開水時,當水燒到接近100 時,應將壺蓋開啟,讓水中部分殘留的揮發性有機物揮發出去,燒開後2 3分鐘後再關火。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 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 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

雨刮器裡的水能加自來水嗎,請問雨刮器裡的水能加自來水嗎?

可以,你加自來水就可以了,還可以新增進一點洗玻璃的清潔玻璃液 請問雨刮器裡的水能加自來水嗎?40 可以加自來水。但是天冷時會結冰。冬天加酒精水溶液或者甲醇水溶液,自己買了無水酒精或者甲醇,兌上一半水就可以了。賣的玻璃水就是用甲醇這麼做的。根據公司生產用車多年的經驗,長期加自來水,幾個月內噴水孔被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