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和誰去一起啊如題謝謝了

2022-11-10 08:15:03 字數 592 閱讀 7754

1樓:月光

我鍾情乙個人旅遊。我曾嘗試過多種組合:三五知己、團隊集體、家庭親友、二人世界,但要真正說到旅遊還是獨遊。只要做好功課是不會寂寞的,來去自由、自得其樂。

2樓:昔山刀

女人與女人一起出行,即使平常感情親密,也有可能因為旅途中需要處理的事情發生分岐,導致旅途的不愉快。但是,與閨蜜一起旅行,快樂的事情永遠要比不愉快的事情多。不要著急,當發生爭執時,以下的幾個處理方法或許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

事先做好溝通:"避免發生爭執的最好的方法是在旅行之前都清楚每個人最理想的旅行。"馬里蘭伯恩斯學院乙個領導者說。

列乙份日程清單,討論一下旅途中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如果大家都清楚每天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那麼發生爭執的幾率就小很多了。 節省費用達成一致:

關於錢的問題是發生爭執的禍源。對於哪些東西需要花費多少錢了解得更多,比如哪間酒店吃飯,哪間旅館住宿等,爭執就越少。 不要把問題拖到第二天再解決:

如果問題產生了,那麼每個人離開10分鐘去仔細想想各自的需求,然後再回來討論問題。當組員再碰頭的時候,每個人是不是都用第一人稱而不是第二人稱在說話,比如'我想做一件事情',而不是'你必須聽我說',或者'你搞砸了我的旅行'。"

冬瓜可以和紫菜一起吃嗎 如題 謝謝了

能 冬瓜 250克,切成薄片。紫菜 撕成碎片,按喜好添放。鹽 雞精 花椒少許。先把炒鍋內放入水,燒開後放入紫菜,等紫菜飄散在水中,並散發出香味的時候,放入冬瓜。等冬瓜快要熟了的時候,加入調料。冬瓜和紫菜燒湯能 嗎?噶達了為 這麼空不會去吃 藥的啊?黑木耳 冬瓜 紫菜 海帶 可以一起煮湯喝麼?可以。黑...

把 粘在一起的英語翻譯如題 謝謝了

combine sth with sth翻譯為 例句1 we should combine theory with practice.我們應該使理論和實踐相結合。例句2 these races combine fun with hard work and let you loosen up.這些比賽...

銀項鍊和玉佩一起戴在脖子上好嗎?如題謝謝了

佩戴銀品具有除濕 就是平時說的去濕氣 還能做驗毒工具 試食物是否有毒 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它能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還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對6種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銀可以消滅650種病菌。熱傳導性在所有的金屬中也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