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發熱怎麼辦 蘋果6 6plus發熱解決辦法

2022-01-07 01:42:51 字數 5218 閱讀 4187

1樓:吳田田

首先我們來看看手機發熱的原因

除了天氣和環境因素,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5個:

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

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3.使用不良的鋰電池或品質不佳的山寨機

對iphone使用者來說不是問題,只要你買的不是可以換電池還能雙卡雙待七彩跑馬燈的iphone…

5. 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

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1.在充電時,為了能讓手機能夠更好地散熱,建議可以將手機放到易散熱的物體上,比如桌子上,板凳上等,這樣手機背部可以通過這些物體迅速把熱量傳導出去。相反地,充電時就當避免把手機放置在一些衣服之類的物件上,比如毛衣、被子等物體上。

2.由於很多小夥伴想為了更好的保護手機,會加裝乙個外殼保護套,如果當你發現手機經常發熱嚴重的話,建議可以取下外殼,讓手機能夠自由地散熱。

3.由於蘋果手機內建的電池對溫度特別敏感,如果溫度太高,會對電池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使其電池容量減少,並且不可恢復。上面分別從三個方面介紹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會導致手機發熱嚴重的事項,如果此時你正在為手機充電,又在玩大型遊戲,再加上手機的外殼,這時會感受到手機有一種發燙燙手的感覺,說明此時的溫度很高。

當然發熱嚴重的情況一般只會出現在環境溫度較高的情況下,比如夏天,在冬天的話,由於環境溫度低,一般可能不會感覺到手機有太高的溫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智慧型手機會發燙是很正常的事了,任何一代iphone都有發燙的可能,就我自己用的這台,也會發燙,發燙的解決辦法要看的。幾種原因:

這樣說會更容易理解:任何一台手機就是一台微型電腦,電腦會發熱,手機也會發熱。

使用的軟體或遊戲導致的發燙,所使用的軟體佔用cpu使用率非常高,cpu工作就會發熱,就會發燙,解決辦法就是先關閉這個軟體或者遊戲。讓熱度恢復正常再使用。要是反覆使用這個軟體或遊戲都會發燙,那就是這個遊戲的問題,刪掉或者去投訴這個軟體的開發商。

開了3g或者4g導致的發燙,特別是訊號不好的時候。每一次的訊號傳送,接收,都需要做功,做功就會發熱,訊號不好的時候,需要的能量就越多,就越燙。解決方法就是可以暫時關閉3g或者4g網路。

或者訊號不好的情況下暫時先不用3g或者4g網路。

莫名其妙的發燙,不明原因。這時候就需要直接關機了。關閉手機後,手機自然恢復正常溫度。這時候再開機來使用。

發熱能溫度降下來,手機是沒問題的,如果一直發燙,按照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能正常,則手機的硬體可能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一邊充電一邊聽歌玩遊戲就會發熱,可以把塑料套摘了,或者不玩,很危險的

iphone6 plus機身太燙了怎麼辦 發熱解決方法

4樓:

2、有選擇性的關閉目前不需要卻在耗電的程式,減少手機的負載。

iphone 6 plus的基本資訊:

iphone 6 plus是蘋果目前以來螢幕最大的手機產品。擁有5.5英吋視網膜高畫質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是iphone 5s的185%。

中文名:蘋果6 plus

主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英文名:iphone 6 plus

主屏尺寸:5.5寸

技術特點:

處理裝置

iphone 6 plus的處理器採用a8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20nm工藝製程,效能表現出眾。這款型號為a8的處理器是一款四核處理器。

isight 攝像頭

螢幕解析度

iphone 6 plus配備5.5英吋lcd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

螢幕材質

iphone 6 plus使用的是與前代產品相同材質的玻璃前置面板,而不是此前傳言的完全不會刮傷的藍寶石玻璃螢幕。但不同的是,使用了2.5d弧形邊緣螢幕,以配合機身造型,區別於前代產品的方正造型。

引數設定

iphone 6 plus是蘋果目前以來螢幕最大的手機產品。

iphone 6 plus擁有5.5英吋視網膜高畫質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是iphone 5s的185%。

7.1公釐的厚度要比iphone 5s更加纖薄。

iphone 6 plus還有一項新功能,叫做「reachability」,用來完成大屏手機的單手操作:雙擊home健,主介面就會從螢幕上方降下來,使使用者無需雙手即可觸控介面頂端。總體來說,iphone 6 plus有點像乙個縮小版的ipad mini。

首批上市地

首批上市國家包括美國、法國、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以及日本等九個國家及中國香港地區

售價公布

港版售價

國內可能售價

iphone 6售價為5288人民幣起,iphone 6 plus售價6288起。

手機問題

回應彎曲門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 plus機身發熱的原因】

除了天氣和環境因素,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5個:

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4、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iphone6 plus機身發熱的解決方法】

1、在充電的時候,建議可以將手機放到易散熱的物體上,比如桌子上,板凳上等,這樣手機背部可以通過這些物體迅速把熱量傳導出去。相反地,充電時就當避免把手機放置在一些衣服之類的物件上,比如毛衣、被子等物體上。

2、如果你發現手機套上保護殼經常發熱嚴重的話,建議可以取下外殼,讓手機能夠自由地散熱。

3、如果你正在為手機充電,又在玩大型遊戲,這時會感受到手機有一種發燙燙手的感覺,說明此時的溫度很高。iphone內建的電池對溫度特別敏感,如果溫度太高,會對電池造成傷害。出於對手機的保護,建議在充電時不要玩一些大型的遊戲,或者你可以等到電池充滿電再玩遊戲也是可以的。

當然,iphone6 plus機身發熱嚴重的情況一般只會出現在環境溫度較高的情況下,比如夏天。在冬天的話,由於環境溫度低,一般可能不會感覺到手機有太高的溫度。

蘋果iphone 6plus忽然發熱是怎麼回事?

6樓:簡雲

你好,除了天氣和環境因素,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4個。

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4、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在平時大家使用 iphone6 手機的時候,可能會有覺得卡,慢的情況,所以就想到是不是需要清理一下手機的記憶體。這裡簡單介紹一下怎麼為 iphone6 清理記憶體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清理手機的執行記憶體。

1.什麼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呢?其實就跟電腦上一樣,比如你的電腦是2g或4g的,說這就是這個記憶體,當前 iphone6 手機上配備的執行記憶體為1g容量。

要清理記憶體的話,請連續按下二次「主屏home」返回按鍵,開啟後台多工管理。

2.接下來在後台應用程式管理介面中,可以看到應用會以卡片形式顯示,如下圖所示

3.在後台中用手指在應用程式卡片一欄,向上滑動,把應用丟擲去即可讓它從手機系統後台退出。如果你在後台開了很多應用程式的話,依次關閉它們就是了。

4.當然,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在後台管理的機制其實是有很大的區別,一般情況下,我們不需要關閉後台這些應用程式,手機也可以照樣執行得很快,除非是你覺得它特別卡頓的時候,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方法。

1.如果手機上儲存的東西太多,比如可用空間只有幾百兆了,此時系統就會提示我們,讓我們清理儲存空間,並且此時你會覺得手機的反應速度異常緩慢。此時我們可以開啟螢幕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請在通用列表裡找到「用量」一欄,點選進入。

4.隨後在用量列表裡找到「管理儲存空間」一欄,點選進入。

5.接下來會看到我們手機上所有安裝的應用程式,系統會以它們佔用空間大小來排列,從大到小。選擇你想要從手機上刪除的應用,如圖所示。

6.隨後再點選「刪除應用程式」按鈕,如圖所示。

7.最後再點選「刪除應用程式」按鈕,確認刪除,即可釋放更多的記憶體儲存空間出來了。

7樓:

造成萍果6手機發熱的最大原因:事實巳證明,首先是電量不足造成,手機使用半年後,雖顯示有百分之40的電量,實際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其次是由於長時間開啟藍芽和資料網路造成。及時充電並關掉藍芽和資料網路即馬上緩解退熱。

iphone6 plus容易發熱怎麼回事

8樓:眼底洪流

智慧型手機發熱都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很多採用了雙核cpu或者四核cpu。這和電腦的cpu乙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我們就會覺得手機很熱。同時,您的手也是熱的,所以用手玩,會越玩越熱。

9樓:我喵了個擦啊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 的縮短。

以下是有可能造成手機發熱的情況

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4、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展資料:

手機發熱的預防方法

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

5.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如超過6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出現白蘋果一般是在刷機不當中造成的,重新通過韌體刷機即可。如果是平時使用過程中出現問題,可以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數秒鐘,就會強制重啟機器。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iphone6 plus白蘋果解決方法 1 在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

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想要解決白蘋果,咱們就找最簡單的方法吧,就用91手機助手,都說91最容易白蘋果,毋庸置疑的是91手機助手也是最容易解決iphone6白蘋果的工具軟體,iphone6白蘋果後修復教程教您輕鬆解決白蘋果煩惱。同時按home鍵和開機鍵,直到開機為止。iphone6白蘋果怎麼辦 蘋果6白蘋果怎麼修復 方法一...

iphone6宕機怎麼辦 iphone6強制重啟方法

蘋果6宕機怎麼辦 蘋果6宕機解決方法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 如果上面多有的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