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那個城市服裝廠最多,中國哪裡服裝廠最多

2023-02-27 17:10:03 字數 1066 閱讀 6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扯淡,廣州才是最大的,改革開放的先機啊。我在廣州。製衣廠。

2樓:非洲卞老闆

株洲 中國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

3樓:枝金枝

寧波咯,不信去服裝店看看,賣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寧波的公司生產的,比如雅戈爾等等。

中國**服裝廠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江蘇,山東是傳統得服裝大省,韓版服裝在青島即墨小商品批發城比較多。

5樓:邛蕙竹恨寒

服裝廠一般在沿海的地區比較多,像廣東,福建,浙江都有很多服裝加工廠,可以生產外衣,內衣以及襯衣和褲子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寧波飾品也挺多的。

7樓:德丁辰

廣州阿里巴巴大把,私聊我也可以。

8樓:像秋天一樣悲傷

你可以去好訂單網上看下,這上面服裝廠很多的,你可以自己在上面搜想要的工廠資訊。

中國哪個城市服裝廠最多,或是城鎮位於哪個省?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石獅啊```福建石獅```

很多廠``公司嘛``七匹狼,才子,愛登堡,卡賓,老人頭,斯德雅很多`名牌的都是石獅的,石獅每年3月9號也都會舉行海博會``

哪個城市服裝廠最多?

10樓:17網

親,,我國的服裝行業以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環渤海三角洲這三大經濟圈為中心。同時在廣州和武漢這兩個城市的城市服裝廠最多。

全國服裝廠最多的前五個城市是哪啊? 5

11樓:茗品春秋

溫州 廣州 福建石獅 中山沙溪。

12樓:電緣

南通肯定在的,紡織城市。外貿服裝企業七千多家。

中國**的製衣廠最多

北京哪裡服裝廠最多翱,北京哪裡服裝廠最多啊?

北京的服裝廠現在都不多了,乙隻手都快數的過來了。建議實力考察,這樣才能夠真正見到廠家。現在交通發達,地域不是已經不是問題,只要交貨及時,都可以是吧,北京的服裝廠 最多 5 大興最多,或是去好的服裝工作室去工作,也不錯,我的好朋友就去尚裳依服裝工作室了。能學很多東西,位址在通州。大興區南五環外是服裝廠...

找服裝廠那裡有,附近哪裡有服裝廠招工

不一定是服裝廠啊可以是做窗簾.做 等等 附近 有服裝廠招工 上海康橋附近 有針織服裝廠在招工,請問還要人嗎?我想找工作附近服裝廠有沒有招工的一 去人才市場或者廠門口看看吧,這裡問沒有用的,一般廠裡招人都會在廠門口貼出來的 有 我廠在餘姚馬渚 我想在六枝找服裝廠上班。15721732134 雙橋附近的...

東港那個服裝廠好要人

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事,很久很久前有一天,我遇見你。丹東 包括周邊的前陽東港等地 哪些服裝廠規模比較大待遇比較好 主要集中在我的老家前陽 東港市前陽鎮 還有 九連城鎮 也有幾家 我想在東港市內找關於服裝廠的工作 最好是公司 我是做服裝樣品的 希望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