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什麼可以?怎麼擺?可行麼?

2023-02-27 16:10:02 字數 3336 閱讀 2226

1樓:勤奮滴瓜瓜

女生用的東西和日用品最適合擺地攤,比較好賣,而且要適應季節的需要,現在是夏季 太陽傘,墨鏡,扇子,髮箍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喲。

2樓:安卓

擺地攤風催日曬的 我是在網上弄的店鋪賣 也沒花幾個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就是擔心一點會積貨,我去年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察市場,看你要擺攤的地**量大不大;

還有你要買什麼產品,這個市場買這個產品的多不多;

現在可以擺地攤了,賣什麼好呢?

5樓:誰知道浮雲流動

只要能正常賣的東西都可以擺地攤賣,但是,選品以及售賣方式真的很重要。

首先就是選品,我們當時最先開始擺地攤的時候,想的是一定要選那些***的,要跟其他擺地攤的做差異化競爭,但是,事實證明,在擺地攤這件事上,照本宣科真的是可以把自己坑的哭暈在廁所。

就拿當時開學季我們賣三件套這事來說,其他擺地攤的,真的賣的都是那種劣質床單和被子,那些東西進價三十一套,賣給學生六十,比較會砍價的也的五十多,那真的是供不應求。

但是,我們去賣那種***的,並且也確實能夠讓你感覺到我們的就是比那些人的***,但是,我們成本價都八十多了,大多數學生也就是看著挺想要,但是不會買。

因為,在大多數人的潛意識裡,地攤貨就應該是便宜貨,可能他會在網上或者商店裡花一百多買我們賣的那種東西,但是,就是不會在地攤上買。

所以,對於選品方面,首先你要選擇的就得是便宜貨,不管是什麼東西,客單價超過五十的,基本就不要考慮在地攤賣了。

然後就是選位置,這個甚至可以說是決定你銷售額的關鍵因素,因為在擺地攤的時候,不可能說只有你一家賣,擺攤的人是有很多的。

而大多數買東西的人在地毯上買東西也都是衝動消費,畢竟十塊八塊的東西,一般也不會考慮什麼,那麼,這樣一來,你在什麼位置就顯得很重要了。

一般來說,選位置就乙個關鍵,就是選**量大的地方,比如說,你是在學校,那就選校門口兩邊的位置,你是在公園,那就選公園門口兩邊的位置,總之一句話,選門口附近,沒有錯。

最後就是售賣方式,因為買地攤貨的大都是衝著三個事去的,便宜,實用,方便。

所以,你在擺地攤的時候,就一定要最大限度地滿足他們的這些心理訴求。

這裡,我們要改變一些觀念,那就是便宜不僅僅只是體現在**上,更重要地是體現在體積上,怎麼說呢?同樣一輛玩具小汽車,乙個5塊錢很小,但是,另乙個7塊錢是那個小的2倍,那人家就會感覺那個7塊的更划算。

但是,可能成本價那個大和小的一樣,畢竟,都是工廠模具生產的嘛。

因此,在擺地攤的時候,一定要是要給人在直觀感覺上這東西很值,千萬不要想著讓使用者買完回家後,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越用越好用。

這麼說吧,貴的東西只有在買的時候是難受的,因為貴,但是用的時候,你會發現越用越好用;而便宜的東西,只有在買的時候是舒服的,因為便宜,但是,用的時候就是處處想罵娘。

6樓:生意大本營創辦記

這裡是生意大本營,關於生意,這裡全都有。

7樓:小羽愛娛樂

擺地攤賣什麼商品需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而定,如風險承受能力、資金規模、自身具備的技能等,可以先做市場調查再去選擇市場。以下資訊僅供您參考:

1、小吃類。

擺攤的人群中,一般選擇賣小吃的都比較多,如涼皮、烤串、炸雞、烤冷麵、煎餅、烤生蠔、烤紅薯、臭豆腐、鐵板魷魚等。

2、日用品或飾品。

擺攤的產品裡面,日用品和飾品的銷量也比較好,如紙巾、手機殼、手機膜、耳飾等。

3、服裝類。

各式各樣的服裝也是擺攤的熱賣產品,如t恤、運動服、連衣裙、半身裙、雪紡衫、襯衫、睡衣等。

8樓:卞尋綠

可以賣輔導資料。因為現在家長對孩子的教育越來越重視,對孩子的學習情況非常關注,好多家長為了提高孩子的成績,都會給孩子買輔導書或者報輔導班。因此,賣輔導資料一定能生意火爆。

9樓:勉強的微笑旭

可以買衣服與一些小玩意物品。因為大多的女性在遛彎的時候看到衣服與小玩意物品都會駐足**,從而增加銷量。

10樓:聽聽的動漫屋

擺那種精緻的小物件、小掛飾,就是那種成本低廉,但是又製作精美的,薄利多銷,反而會吸引很多人。

11樓:半夢半醒

可以的,我感覺最好的就是燒烤攤了,因為每天都有很多的人喜歡吃燒烤。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現在可以擺地攤了,我覺得可以賣一些小吃是最好的,因為這些成本比較低,而且也容易進行售賣。

現在擺地攤能賣什麼東西?

13樓:日用竅門

擺地攤,賣什麼能賺錢呢?大多數人選錯了,後悔知道的太晚。

想在外面擺地攤卻不知道怎麼擺地攤,需要賣什麼需要多少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還是小吃飲料一類的好,看你資金情況了。你現在進老冰棍去風景區應該好賣,弄個保溫箱,自行車,電動車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列印手機**很賺錢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季產品比如防曬口罩手套髮飾光澤褲神褲絲巾防曬披肩等等都比較好賣的。

17樓:失憶症少年鞭屢

你好,為什麼不考慮在網際網路做點事情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去看看。裡面都有的。

擺地攤,賣什麼最好?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喜歡的新潮小玩具,適合擺攤,比較好賣。比如最近很火的按壓小黃鴨,翻滾車,慣性按壓小火車,碰撞慣性變形車,拉線芭芘,大迷糊娃娃等,阿里巴巴1688去進貨。

20樓:空秉原翠桃

擺攤在凱利那裡賣墊子,包你大賺,不過前提是樓主你懂得強化的方法。

21樓:一禾

我感覺吧,擺地攤就是賣那些,那些零食就吃的最好,比如說串串嗯,還有麵包啊,雞肉卷啊,什麼涼粉啊?什麼的這些應該效益比較好一些。

22樓:搞笑王同學

地攤 賣日用品最賺錢 找到進貨渠道 薄利多銷。

其二 地點也很重要。

第三 沒有一開始就吃成大胖子 跟做生意一樣 你要研究你那個地方 有沒有競爭對手 別人又買的啦嗎? 還有稀奇古怪的東西 你賣不出去。

23樓:品牌打造秘籍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24樓:ga撩生活

如果你是男的可以嘗試賣女性內衣。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最好

現在很多行業都還是可 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圍巾 手套 帽子 鞋墊 蘋果 聖...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啊,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想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乙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可以,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倒是可以去做那種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都比較小,容易做起來。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擺地攤不怕城管?還不如開dian呢,現在傳統...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啊

擺地攤不怕城管?還不如開dian呢,現在傳統行業競爭力很大,可以選擇新興的,比如diy行業,投資少,收益高,而且競爭力小 消費人群廣,大人孩子,情侶之間都是可以消費的。還可以學到開店知識。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1 擺地攤賣衣服或者是手機貼膜都是不錯的選擇的 利潤都不小的。2 還可以賣水果,組好事擺地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