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最好

2021-03-04 05:43:13 字數 2878 閱讀 4891

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很多行業都還是可

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好,

2樓:環球品牌網

圍巾、手套、帽子、鞋墊

蘋果、聖誕帽、聖誕襪

3樓:來咯魔圖幾節課

冬天要來了,要麼賣棉手套棉襪子,要麼賣吃的之類的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最好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

5樓:笪波悉瀚彭

別鬧了,擺地攤能有什麼前景呢,還不如自己想想其他事情做,主要是你適合做什麼,還有就是選擇大眾能夠容易接受的,符合當下趨勢發展的,有前景的,有些做的多了,競爭就大,【雪鷹雲龍】,他在這領惐是公認的權喴,你可以(伯度)嗖他請教下!

望對你有幇助,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謝謝您的採吶,好運與你常在!

現在冬天擺地攤賣什麼好

6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計畫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擺地攤賣什麼好

7樓:aa國際動漫

當地的市場缺乏什麼 需要什麼 什麼專案比較多 什麼年齡段的人比較多 考慮好在開始還是非常必須的 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生意雖然投資小,但也賺不了多少錢,改變不了現狀,網際網路生意不錯,新趨勢新模式,草根族創業的最佳時機

9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擺地攤賣什麼好

10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近幾年的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案,要選擇那種大家都比較喜歡產品才是最好的,只要大家都說喜歡,就說明產品有市場,有前景,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

11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擺地攤賣什麼最好

1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近幾年的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案,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

廣場擺地攤賣什麼好

13樓:湖南法拍網

擺地攤要綜合考察一下市場需求,看賣什麼商品,最受歡迎,看賣什麼商品,競爭最小,注意這兩點,肯定可以找到最合適的商品的。

建議商品:

1、衣服,鞋子,領帶,被子,毯子,襪子,涼蓆等2、特色小吃,滷菜,水果,乾貨,燒烤攤,夜宵攤,都是很不錯的。

3、小孩子的玩具,大人的首飾,也是非常不錯的。

4、一些數碼產品,也很不錯,比如手機貼膜,手機配件。

5、一些日用品,比如挖耳勺,剪刀,鉗子等。

14樓:小天

列幾個給你參考一下

一、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二、擺地攤賣硬幣戒指

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打造的。進貨價在幾毛錢,一般賣5元乙個。給它賦予一種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

三、擺地攤賣圖書雜誌

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乙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四、擺地攤賣手機配件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五、擺地攤賣飲食健康畫報

飲食健康畫報,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六、擺地攤賣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乙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

七、擺地攤賣小飾品

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賣些小孩子玩具啊什麼的,廣場上一般都是5.6點後人多,一般都是一家帶孩子的多。

16樓:楚裕童歌雲

可以賣一些時尚或高仿的衣物,現在是夏天,短袖、休閒褲的成都本比較低利潤還行,一件可以賺好幾十塊可以試著在那賣!

祝您:生意興隆

現在擺地攤賣衣服賺錢嗎? 5,現在擺地攤賺錢嗎

還行,在人多的地方擺。乙個人活著要有信心與心態。所雲 行行出狀元。別小看擺地攤,本小利大,只要肯努力,盡力奮鬥與打拼,成功離你不遠了。當然賺錢了,不要門市費,不要牌照,不要電費,水費,裝飾費。現在人生活條件好了 地攤的衣服有幾個人去買 不會賺錢。冬天不太好容易凍出病,要去還是夏天吧,不是很賺錢。賺啊...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最暢銷,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

1.最好在你當地沒有事情的時候到外面走走看看,看看人家都是賣的 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市場特點,選一些商品,比如,雜誌書籍之類的,飾品之類 的,玩具,其實擺地攤的商品非常豐富的,本小但是利不小,比如手機屏保1元錢幾張批發的都買到1元2元的,很不錯的啊,最好出去看看,當地的小商品城和小商品批發市場...

大學生擺地攤賣什麼好,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在校園擺地攤,可以賣大學生比較實用的東西。麵點好看的手鍊什麼的還是不錯的 到重慶磁器口 成都寬窄巷子,廈門鼓浪嶼 濟南芙蓉街看看就知道了 都是義烏小商品啊。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 列幾個給你參考一下 一 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