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滑鼠換新的感覺不對勁,感覺拖動慢了

2023-02-27 16:00:04 字數 3711 閱讀 7870

1樓:雷浩翱

不同的滑鼠,其解析度也可能不同,造成在原有配置下移動速度的變化。

可以這樣調整:

在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滑鼠「彈出滑鼠設定框,調整指標移動速度即可。

新買的滑鼠照樣不靈敏,移動慢什麼原因

2樓:網友

滑鼠鍵不靈敏多半是這裡出了問題,簡單的維修處理,恢復如新。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垃圾滑鼠就會這樣,當時應該好好挑選的。

4樓:幸福給誰看呀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2.選擇印表機和其他硬體。3.選擇滑鼠。

4.選擇指標選項。勾選提高指標精確度。調節快還是慢,調節到適合自己感覺的時候,點選應用。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調節一下滑鼠靈敏度,可以使移動快,你也可以更換滑鼠墊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剛買的可以換,你買的多少錢,是牌子的嗎?有的可以調的。

滑鼠感覺有點遲鈍,就新換了乙個滑鼠,滑鼠墊也新買的,可是感覺還是不靈敏,是不是中病毒了?

7樓:

方法1我強烈建議你首先換個滑鼠介面看看。估計那個介面有些問題。

方法2如果介面也沒問題,把滑鼠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看看效果。

方法3有「系統還原」的話,還原到前面的日期看看。

方法4以前都沒效果,重灌作業系統。應該搞好。這,最後一步了。

8樓:淺

樓主你好。

先檢查下接觸是不是不良,或者重啟試試,驅動有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靈敏度調的太低了!可以通過控制面板,找到滑鼠設定,把靈敏度調高點。

10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滑鼠移動速度慢,並不是中毒導致的,可以通過設定解決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找到滑鼠然後找到【滑鼠移動速度】自己設定到合適的乙個位置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1樓:小緒丨

滑鼠丟幀!是不是移動慢點就准了。滑鼠丟幀的緣故。

換了個滑鼠,移動速度太慢,在控制面板裡已經調到最快了還是感覺慢

12樓:靖雯呢

開啟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滑鼠(雙擊)

點選指標選項,最上面有調節滑鼠的控制條,往右邊拉,感覺合適了就點確定調整滑鼠移動速度和滑鼠靈敏度:

1.開啟控制面板,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開啟印表機和其他硬體;

3.在印表機和其他硬體裡選滑鼠,開啟滑鼠屬性對話方塊;

4.在滑鼠屬性對話方塊裡頭對「滑鼠鍵」和「指標選項」進行調整;

5.對滑鼠鍵靈敏度進行調整,調之後開啟電腦某個資料夾試一下是否合適,如不合適再重新調整,一般如果調得太快的就需要雙擊速度很快才能開啟資料夾,慢了就打不開。

13樓:搞不來乙個名字

1、你可以看看你的滑鼠上有沒有調整dip的按鍵,如果有的話,可以調整一下滑鼠dip,400 dip的滑鼠移動速度是800 dip的1/2。

2、假如滑鼠上沒有dip調節按鈕,你可以安裝一下滑鼠的驅動程式,看看驅動程式中有沒有dip的調節選項。

3、也可以在控制面板-滑鼠選項中,看看是否把滑鼠加速關掉了(提高滑鼠精確度)。開啟滑鼠加速也會影響滑鼠速度。

方法一:開始->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如果是razer之類的滑鼠那就用官方驅動調節。

02方法二: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滑鼠(如果是另一種檢視就是 印表機和其他硬體-滑鼠)-指標選項 第一項可以調移動速度。

03方法三:點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他硬體」——滑鼠」——指標選項」——有個「選擇指標移動速度」的滑塊,向「慢」的那一邊移動點點,最好也在「提高指標精確度」前面打上勾。

特別提示。滑鼠不要調的太快,太快了也不利於工作,調節個中等就可以了。

14樓:天蠍

把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去掉,單純提公升精確度必然導致移動緩慢。如果滑鼠有dpi調節按鈕,按幾下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新滑鼠和桌面接觸的墊片摩察係數高導致的手感差。

剛換的新滑鼠,感覺偶爾出現位移不准,請問這和顯示卡設定有關係麼?還是其他原因?

16樓:網友

除非你玩遊戲很卡,一般跟顯示卡沒半毛的關係。

滑鼠的定位準確跟滑鼠晶元,滑鼠墊,滑鼠設定有關。

說起來有點複雜,不如你把滑鼠型號報上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常有,你試試在滑鼠下面四個膠墊處膠乙個硬紙圈,乙個乙個地試過去看,有可能解決這個問題。

為什麼滑鼠拖動,點選都很不靈活,很慢?

1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靈敏度問題,調整靈敏度即可,調整方法如下:

5.然後在「滑鼠鍵」條目下,通過調節雙擊速度設定那裡的調鈕來增大滑鼠靈敏度就可以了,注意了,靈敏度不宜設定的過高,適宜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裡點滑鼠調高靈敏度還不行 只可能是滑鼠出問題了 滑鼠拔下來到其他電腦上試試一樣情況就說明滑鼠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的原因,我的系統前幾天突然崩潰了,重灌以後反應就慢了,滑鼠拖動不流暢,至今未找到解決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移動速度調舒服了為止。

2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的靈活性下降,滑鼠指標不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地移動,而是反應遲鈍,定位不準確,或者乾脆就不能移動了。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滑鼠裡的機械定位滾動軸上積聚了過多汙垢而導致傳動失靈,造成滾動不靈活。維修的重點放在滑鼠內部的x軸和y軸的傳動機構上。

解決方法是,可以開啟滾動球鎖片,將滑鼠滾動球卸下來,用乾淨的布蘸上酒精對滾動球進行清洗,傳動軸等可用酒精進行擦洗。將一切汙垢清除後,滑鼠的靈活性將會得到改善。

23樓:網友

滑鼠指標移動慢、亂跳、不靈活、指標錯位等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又叫「跳幀」。如果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導致無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就是滑鼠跳幀了。

解決方法: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24樓:

‌滑鼠用久了底部的墊片就磨損了,貼點膠布增高試試,加個滑鼠墊,電腦設定裡增加速度。

安裝了新滑鼠後,換回原來的滑鼠變慢,怎麼回事?

25樓:玻璃水晶果凍

到控制面板。

滑鼠指標。就能調速度了好運!

最近感覺自己有點不對勁

朋友太少了,工作太累了或者說興趣愛好太少了,不然哪有時間去感嘆。不管什麼時候,人總有犯懶的階段,不要緊的,或許是生活工作太累了,或許是精神壓抑太大了,出門散心一下,讓自己疲勞起來,踏踏實實的睡幾個好覺,就會好起來的 是缺乏了一種熱情,好好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事來做就好了。一個人是否老了,就看是否還有熱情...

換鏡框重新打磨鏡片感覺不對勁,想換副鏡框,但鏡片還挺新,不捨得換,鏡片可以重新打磨嗎鏡片變小

帶度數bai的鏡片都是一次加工,二du次加工以後之前zhi所dao有的資料都會出現偏差,例版如瞳距權,瞳高,關鍵是帶散光的鏡片,因為散光都配有固定的軸位,如果二次加工有誤差,佩戴肯定非常不舒服,長久佩戴對自己的視力自己眼睛是一種無形的傷害。建議 重新測試視力,重新配一副鏡片。請問一副已經打磨好的鏡片...

各位行家麻煩幫忙看一下這石頭。感覺不對勁,蒙頭料堆裡找的很透

你看重量壓不壓手,水沫子沒有翡翠那麼重,看 不像水沫子,便宜就開著玩 翡翠玉石介紹 翡翠玉石的簡介 硬玉是由一種鋼和鋁的矽酸鹽礦物組成,純淨者無色或白色。其塊體的化學成分為 二氧化矽佔58.28 氧化鈉佔13.94 氧化鈣佔1.62 氧化鎂 佔o.91 三氧化二鐵佔o.64 此外還含有微量的鉻 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