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戰鬥評級怎麼才能評特等?仙劍四戰鬥評級

2023-02-27 15:05:02 字數 2388 閱讀 8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合數越高,評價越高,但不是讓你無節制的用「防」或是「物品」,那是沒效果的,主要就是用刀砍,在太一仙徑(不知道你到了沒)那裡有青蛙打,那青蛙會自己補怪的,你只要用刀砍,時間+耐心=一兩萬經驗!其實主要就是攻擊回合次數,像在淮南王陵打那道士,也會自己補怪的,你只要不殺道士,讓他加怪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的回合越久等級就越高,建議在播仙鎮上瓊華的路上遇到那個青蛙慢慢殺,可以召喚蛙王的,乙隻可以殺個幾分鐘經驗是特等,時間越長公升級越快o(∩_o

仙劍四戰鬥評級

3樓:網友

總的來說拖得時間越長 打的怪等級越高戰鬥等級越高 想打特等除了蟾王外還可在淮南王陵墓室乙吸引八隊蛇然後三昧真火秒殺 方便得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連續打上十幾個回合,恩盡量不死人,遇到物免的最好了~

仙劍奇俠傳4的特等~一等~二等~三等戰鬥評分分別怎樣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3等:等級低於怪n級(n>2),第一回合解決所有敵人。或戰鬥回合數總數超過6回合,無一人死亡。

2等:等級低於怪,戰鬥回合數總超過10回合,等級差較遠,死亡後評分標準不變。若等級更高則降低評分。

1等:等級不高於怪8級,戰鬥回合總數15回合以上,或使用物理攻擊物理免疫的怪並將之打死。

特等:等級不高於怪12級,戰鬥回合總數20回合以上,死亡一次減分。逃跑失敗減分,一般是在boss戰中。

等級加減分情況:

1. 引發混戰後敵人數越多加分越多,通常在6組以上時穩得特等評價。

2. 偷襲敵人成功會加分。

3. 戰鬥中有所消耗會獲得加分,包括使用特技、仙術、物品,使用的次數、種類越多加分也越多。

4. 戰鬥中發動連擊、暴擊、格擋、閃避、援護,這些特殊行為會加分。

5. 戰鬥中讓死亡的隊友復活會加分。

6. 我方角色整體等級低於敵方等級時會獲得加分。

等級減分情況:

1. 被敵人偷襲成功會減分。

2. 隊友被敵人打死會減分。

3. 逃跑失敗會減分。

仙劍奇俠傳4中戰鬥等級是怎麼評定的?有什麼辦法可以打出特等或1等的戰鬥

6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等級是根據戰鬥中的攻擊,連擊,暴擊等評定的其實我認為只要在一場戰鬥中不死,把時間磨長一點,特等是很簡單的當然重要的是要引怪比如:王陵的墓室或通道裡面有蛇、要用方法一次引8隊蛇然後慢慢打,特等很簡單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就是太一仙徑打冰蛤、蟾王的位置你可以打到最後留乙隻冰蛤、不停地召喚蟾王這樣特等特別容易,經驗也高。

仙劍奇俠傳4中戰鬥等級是怎麼評定的?有什麼辦法可以打出特等或1等的戰鬥

仙劍四戰鬥中怎麼可以打出一等和特等的級別

7樓:倫振英晁燕

回合數盡量拉長、1~2次隊員死亡也會加分(多了會扣分)、並且隊員戰死後要立即復活。

多使用特技、法術、道具物品、少用或不用普通攻擊。

8樓:冷秀珍艾雀

一次多引幾組怪一起打,最好一擊全滅,等級就高。

仙劍奇俠傳4評分怎樣才能評特等.一等?

9樓:才撒旦

嗯。我說簡潔一點吧。 打boss的話。

1.時間長,關鍵是回合數要多。就是。

撐多幾個回合。 2.最好吃多點藥。

即使你hp還很多。藥可以買很多。加錢的秘技是:

按住兩個ctrl+4 加氣滿的是:兩個ctrl+9 只在開啟人物頁面選單後使用~) 3.多用技能那些的,反正大概是什麼比較特別不普通的,不是三招兩招就搞定的。

多耍點其他的。平時的話 1.練級可以去播仙鎮那山上的太一仙徑刷冰蛤,一開始是三個,先掛乙個,剩兩個,就弄人物一直在防禦,然後他們會召出另乙隻,這只可能是蛙王也可能是只小冰蛤而已,然後殺了它,仍然剩下兩個,這樣迴圈。

打個10分鐘。一看經驗有好幾w呢。祝你早日打出特等和一等哈~~~

仙劍奇俠傳4中戰鬥等級的判定?

仙劍4的戰鬥如何才能使戰鬥結果為三等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越困難,回合,用藥,招式越多,耗費時間越長,戰鬥等級就越高。

在不周山有種物理免疫的怪,可以試試一直砍它,砍個3,5分鐘再法術打掉,搞不好就特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主要就是耗時間,我玩的一般打得久就會高等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點怪,打混戰,混戰的怪物越多,平分就越高。

殲11戰鬥機 最近經常看到,殲11戰鬥機 最近經常看到。

殲11列裝時間挺長了,應該不是試飛,這是例行的任務。這種事警察可管不了啊,要不你寫信給空軍總政,就說訓練擾民,但是別抱太大希望。我家旁邊也有乙個機場,經常是漫天的直8直9飛來飛去,很吵,不過現在習慣了。羨慕啊,我天天見到破殲8。肯定不是試飛,殲11上世紀就列裝了。報警可以,但警察不會管。正常的軍事訓...

誰知道p 12戰鬥機的詳細,誰知道p 12戰鬥機的詳細資料

20世紀20 30年代,美國戰鬥機的主要製造商有老牌的寇蒂斯公司和波音公司。1928年,波音公司自費研製一種雙翼單座戰鬥機,1929年6月交海軍試用,它就是著名的艦載戰鬥機f4b。不久,美國陸軍航空兵 空軍之前身 也訂購了一批,陸軍型號改稱p 12 意指第12種戰鬥機 兩者的外形基本相同,都裝備40...

口袋妖怪黑白2戰鬥地鐵,口袋妖怪黑戰鬥地鐵具體在哪

木角是物理技能可能是你的寶可夢物防脆皮,就好比乙隻壺壺要被木角三次才死,而勇吉拉就可能一擊必殺,技能的威力普及到強化,削弱,特性,道具,天氣,屬性,屬性對應加成等因素,靈活運用還是很有意思的,希望訓練家你不要聽藤小智的去用金手指,我想你應該知道越往後npc寶可夢越強吧?總不可能越來越弱。可能是因為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