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戰鬥地鐵,口袋妖怪黑戰鬥地鐵具體在哪

2021-03-04 08:49:08 字數 1710 閱讀 6912

1樓:調皮的紫晶草

木角是物理技能可能是你的寶可夢物防脆皮,就好比乙隻壺壺要被木角三次才死,而勇吉拉就可能一擊必殺,技能的威力普及到強化,削弱,特性,道具,天氣,屬性,屬性對應加成等因素,靈活運用還是很有意思的,希望訓練家你不要聽藤小智的去用金手指,我想你應該知道越往後npc寶可夢越強吧?總不可能越來越弱。

2樓:如雷佛祖

可能是因為屬性克制,特防物防等關係。

3樓:藤小智

你的精靈實力不夠,需要用金手指

口袋妖怪黑戰鬥地鐵具體在哪

4樓:淫笑之自閉哥

雷文市中心的大房子~

天氣隊的話建議用沙暴隊~

單打:班吉拉 龍舞 咬碎 石刃 ** 道具剩飯 特性揚沙鋼鼴鼠 劍舞 岩崩 ** 十字剪 道具氫氣球 特性拋沙天蠍王 投擲 保護 ** 花式飛行 道具劇毒珠 特性毒療班吉拉可以換成

砂河馬 石礫 偷懶 ** 吼叫 道具剩飯 特性揚沙此時天蠍王可以換成

烈咬陸鯊 劍舞 ** 逆鱗 大字火 道具生命玉 特性沙遁(烈咬陸鯊配大字火是為了防鋼盾)

雙打的話其中選4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道館的妖怪中心右邊那個大房子

口袋妖怪黑白2中戰鬥地鐵怎麼才能進入超級列車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普通列車的地鐵大師並且在一週目通關後,該項目的超級列車開放。

因此,樓主如果沒有一週目通關,是無法解鎖超級列車的。

解鎖超級列車需要一直連勝,直到打敗地鐵大師,並且一週目通關才可以。

其他有關於戰鬥地鐵的資料,請檢視我在回答中放的附件,或者到 口袋百科 查詢。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追問。】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請繼續連勝,boss出來後他自會給你開放超級列車

8樓:sky血翊

首先你要通關,而且只連勝7場是不夠的,你最後要打敗戰鬥地鐵普通雙人列車的兩個boss才能解鎖超級模式

口袋妖怪黑白2,轉盤戰怎麼打,怎麼讓自己的盤轉呢?

9樓:慕容成吉

點選戰鬥,在選擇技能介面會出現兩個按鈕,分別是順時針轉和逆時針轉。

劍舞技能機需要在對戰地鐵使用bp才能換到,理論上雙龍道館之前就可以,需要18點bp

口袋妖怪黑白2戰鬥地鐵隊伍配招,求大神改進 5

10樓:永遠love犬夜叉

路卡利歐+瘋狗(這個本來是神寵,但是我認為他只有技能屬性多,至於威力,如果沒有遇到克制的,完全可以無視!)+耿鬼+地龍,剩下隨便(建議波克基斯,雖然養成很難·,但害怕的機率······呵呵)。你的路卡利歐有點問題啊!

雖然是有固執撐腰,但畢竟路卡利歐以屬性的優勢,打擊面廣及威力顯著,種族值優秀(話說雙防70不怎麼樣啊)加上劇場版出名,mega超進化更是bt,而大家都知道近身拳是把雙刃劍,只能配上你的劍舞進行爆發,一旦幹不掉對手或遇到克制,就會命懸一線!有條件的建議用修改器改成特功流,建議波飛彈+惡之波動+冥想+龍之波動(這是本人的配招),他的鋼屬性只是用來做盾(灰常好用哦),這樣一來就很少對手可以撼動路卡利歐了,就連四大天王幾乎都被他克制完了!打得很辛苦啊,求採納!

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求解,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刷法

口袋妖怪黑白2尋找隱藏洞穴這個任務首先你需要開啟c gear,進入超連結,調查樹,選擇尋找隱藏洞穴任務,沒找到這個任務就是沒解鎖。找到後選擇任務,然後就會開始,需要在全地圖中尋找隱藏洞穴來完成。口袋妖怪黑白2 隱藏洞穴刷法 50 進入洞穴後,如果沒看到pm也沒看到道具,也許會在某地方有隱藏道具。拿走...

口袋妖怪黑白2精靈口袋妖怪黑白2推薦精靈

君王蛇 草 路卡利歐 格鬥 鋼 風速狗 火 沙漠蜻蜓 龍 地面 以上四隻都是好精靈 不需要更換 前期中期過道館以及後期過精靈聯盟都可以使用 推薦 電狼蛛 初始形態電電蟲在電氣石洞穴內捕捉 最終蟲 電屬性 本身速度與特攻夠優秀 本屬性蟲系技能可以對抗惡系天王 超能系天王 象徵鳥 可在荒野名勝區捕捉得到...

口袋妖怪黑白2遺傳技能,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遺傳問題

方案一 雌copy性 布魯皇與 雄性 魯卡 已學會近戰 生蛋,孵出 雄性 布魯即掌握近戰,公升到49j習得咬碎,將 雄性 布魯 已學會近戰和咬碎 與 雌性 熊寶寶生蛋,生出的熊寶寶即掌握近戰和咬碎。魯卡55級學會近戰。方案二 雌性 卡蒂狗與 雄性 魯卡里歐 已學會近戰 生蛋,孵出 雄性 卡蒂狗即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