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打遇來與預覽時不一樣的原因

2021-12-27 21:56:51 字數 6142 閱讀 6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列印出來與預覽時不一樣的原因是因為列印設定的錯誤。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首先開啟要列印的文件,進入word文件編輯頁面。

2、然後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

3、檢視預覽效果後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發現word裡列印出來的跟列印預覽的不一樣。

4、然後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5、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也就是將下圖所示部分打鉤。

6、然後直接確定列印即可解決列印出來的跟列印預覽的不一樣的問題了。

2樓:華全集團

不同的印表機由於機械構造不同,造成在頁面上的列印範圍有不同的限制。

在"工具" -> "設定" 中選中顯示非列印區域,這時頁面上就有一些灰色邊框;

灰色區域由預設印表機決定的,無法調節,建議選上此項;

排版的時候不要排在灰色區域裡,如果是epson無邊框印表機,就會發現沒有灰色邊框,可以任意排版。

3樓:輝詠陰香露

你的印表機是什麼牌子的,打的票據是有偏差還是什麼?你可以從頁面設定裡去設定一下。印表機一般的預設設定都是a4,你更改成其它的就行了。

一般而論都是對票據的格式進行了設定的。多找找看看。祝你工作順利!

4樓:司先元

紙張大小選擇a4的210x297

你的242x 93肯定是不能列印完整的,可以在紙張大小中選自定義,在設定列印紙大小(210x297)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紙張設定錯了吧,該a4設成a3了

word裡為什麼列印出來的跟列印預覽的不一樣

6樓:琦蘭

word裡列印出來的跟列印預覽的不一樣的原因可能是電腦設定有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首先開啟要列印的word文件,進入word文件編輯頁面。

2、然後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

3、檢視預覽效果後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發現word裡列印出來的跟列印預覽的不一樣。

4、然後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5、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也就是將下圖所示部分打鉤。

6、然後直接確定列印即可解決word裡列印出來的跟列印預覽的不一樣的問題了。

7樓:茗童

1.首先開啟要列印的word文件,進入word文件編輯頁面;

2.然後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

3.如下圖所示,預覽到是這樣的效果,然後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跟預覽卻有不同的版式;

4.然後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5.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也就是將下圖所示部分打鉤;

6.然後直接確定列印,這樣印表機就會就進入到列印預覽的介面,這裡看到的版式樣式就是所列印出來的樣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除法:一是印表機,如果列印其他文稿正常,印表機就沒有問題;二是頁面設定;三是列印縮放;四是字型(必須是電腦上已存在的字型)字型大小設定。

9樓:大大壯

這個很正常,因為列印出來是有區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電腦列印設定時紙張沒選正確,你是選得a4紙張的那個選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紙張設定不對了,列印前應設定為a4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紙張太小了.你列印在大點的紙張上就沒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預覽設定的不是100%,還有就是字型設定的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印表機設定裡是不是設定了縮放比例了

列印出來的檔案和列印預覽的不一樣怎麼辦?

15樓:獅子尚路

開啟檔案--頁面布局---列印區域--設定列印區域--選種所有列印範圍---儲存(或列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印表機由於機械構造不同,造成在頁面上的列印範圍有不同的限制,可以在"工具" -> "設定" 中選中顯示非列印區域,這時頁面上就有一些灰色邊框,灰色區域由預設印表機決定的,無法調節,建議選上此項,同時排版的時候不要排在灰色區域裡,如果是epson無邊框印表機,就會發現沒有灰色邊框,可以任意排版。

17樓:張好鐵

解決方法及步驟:

點選word圖示,執行word。

2.  開啟word,然後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然後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跟預覽卻有不同的版式。

3.  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4.  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點選「列印所有頁」即可。

18樓:陽光的

這個問題很簡單,我剛摸索出來,其實你只需在列印時 點列印中大額按紙型縮放點成a4的210x297mm就行,列印出來和你的一模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印表機有關係,看看你的印表機的設定是不是出錯了,印表機老化後也會出現這種毛病

20樓:坑你收經驗

這個應該是office的字型檔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設定裡面有乙個按紙型縮放,點開後選擇a4既可

excel 預覽和列印出來為什麼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要列印bai

的word文件du,進入word文件編輯頁面;zhi

2、然後我們按照平時的dao列印專預屬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

3、我們預覽到是這樣的效果,然後我們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跟預覽卻有不同的版式;

4、然後我們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我們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5、在印表機設定介面,我們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所示部分打鉤;

6、然後我們直接確定列印,這樣印表機就會就進入到列印預覽的介面,這裡你看到的版式樣式就是你所列印出來的樣子了;

23樓:誰懂誰寂寞嚇

原因有很多bai

種,主要原因du

如下:zhi1、頁面尺寸不一致造成的,dao比如excel文件內尺寸是a3紙的,列印預覽容是b5紙的。因此就出現列印預覽和真實文件不一樣。

解決方法:

統一頁面尺寸,excel文件尺寸是多少,列印預覽尺寸也是多少。

2、普通檢視編輯檔案,行距不統一造成的,比如普通檢視編輯時,整個檔案將行距將統一,所有內容都可以顯示出來,列印預覽顯示有一些整行消失。

解決方法:

在「頁面布局檢視」選中所有行,雙擊行距,這時候顯示出來和列印預覽顯示最接近。

3、檢視模式不一樣造成的。

通過頁面布局檢視和列印預覽對比,頁面布局檢視更加接近列印預覽效果。

擴充套件知識:

列印預覽方法:

方法一、

在excel**的標題欄上,最左邊的,最大的office圖示下,點選印表機的圖示「列印」→「列印預覽」。

方法二、在excel表中的列印預覽快捷鍵是ctrl+p,在開啟的文件中需要列印預覽,直接按下「ctrl+p」,可顯示出預覽效果。

為什麼預覽和列印出的不一樣,要怎麼改呢? 5

24樓:折柳成萌

方法/步驟

抄首先開啟要列印的word文件,進入word文件編

bai輯頁面du;

請點選輸入圖zhi片描述

然後我們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dao

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下圖所示,我們預覽到是這樣的效果,然後我們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跟預覽卻有不同的版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我們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我們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我們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也就是將下圖所示部分打鉤;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我們直接確定列印,這樣印表機就會就進入到列印預覽的介面,這裡你看到的版式樣式就是你所列印出來的樣子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一樣了?你若是修改,也就是紙張的大小問題了,再就是縮放比例的調整了,其他沒啥啊。

word文件預覽和列印內容不符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預覽和列印內容不符一般是文件列印的紙張和紙張出紙方向的大小未設定好,只需改變好相應的大小及方向即可。

1、首先在電腦上新建乙個檔案作為演示。

2、然後開啟檔案進入編輯介面。

3、在編輯介面點選左上角選單欄。

4、然後在選單當中選擇列印。

5、進入列印設定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屬性。

6、然後點選選擇正確的紙張出紙方向。

7、同時還要將紙張的大小設定為合適的大小。

8、完成效果圖。

27樓:哇哎西西

印表機的紙張設定有問題,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開啟要列印的word文件,進入word文件編輯頁面;

2、然後我們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

3、如下圖所示,我們預覽到是這樣的效果,然後我們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跟預覽卻有不同的版式;

4、然後我們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我們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5、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我們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也就是將下圖所示部分打鉤;

6、然後我們直接確定列印,這樣印表機就會就進入到列印預覽的介面,這裡你看到的版式樣式就是你所列印出來的樣子了。

28樓:衝浪**優化

出現此問題一般是印表機的紙張設定有問題,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選單「檔案」 -> 「列印」,見下圖:

2、然後開啟打「列印」視窗,見下圖:

3、在列印視窗中點印表機名稱後面的「屬性」按鈕。開啟印表機文件屬性視窗。

4、在列印文件屬性視窗中選擇「紙張/質量」標籤,在此標籤下選擇右下角的「高階」按鈕,見上圖,然後開啟「高階選項」視窗。

5、注意看其中的「紙張/輸出」項下的「紙張規格」後面是不是選擇的「a4」,如果不是的話,下拉,將值選擇為「a4」即可。

29樓:劍舞者—沙虎

可能是頁邊距設定的問題,建議你進入列印預覽-設定,設定列印格式,然後調整一下頁邊距之類的引數試試。

或者你直接編輯原始文件,調整一下頁邊距,讓**的尺寸小於頁面尺寸。

或者就是把word另存為pdf,然後再列印

為什麼excel**排版顯示與列印預覽(列印)效果不一樣? 怎麼才能一致呢?不能改列寬跟文字大小… 15

30樓:仁昌居士

工具/材料:bai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版,excel**。du

1、首先選中excel**,zhi雙擊開啟。

2、然dao後在該介面專

中,點選左上方「文屬件」按鈕。

3、繼續在該介面中,點選「列印」裡「列印預覽」選項。

4、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頁面設定」按鈕。

5、繼續在該介面中,修改縮放比例為100%,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在該介面中,排版顯示與列印預覽(列印)效果顯示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設定預設印表機設定成你真正要用的印表機,然後再對你的檔案進行編輯成你想要的樣子,應該就ok了。因為印表機不同,出來的效果不同。

鐳射印表機打遇來的字會掉色嗎,鐳射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會掉色嗎

鐳射印表機是墨粉,用不褪色,但是 由於紙張在使用儲存中若是遇到了水,會讓那些墨粉脫落 脫落也不退色 不信可以自己試驗下,列印幾張紙,然後把紙平鋪在餐盒裡,用40 的溫水浸泡24小時看看是不是會褪色 理論上永遠不會褪色的幾種顏料,硃砂,用不褪色 會脫落 所以古代印章都是用硃砂配製 石墨,文房四寶之一,...

3d印表機打遇來的模型如何自動上彩色

一般3d印表機沒有上色功能的!手動上色!怎麼用3d印表機列印出列印表面光滑的模型?無論你是何種3d印表機,都不可能列印出表面十分光滑的模型,使用過3d印表機的人都知道3d模型要分層列印,當你層高設定越小,列印精度就越高,表面相對越光滑,當然這是要犧牲列印速度的,層高設定越小,列印速度越慢。當然想要獲...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一卡一卡,印表機一列印就卡紙是怎麼回事?

您說的是機械故障導致的動作還是電腦傳送資料導致的呢?如果是機械導致的,那麼可以在斷電的情況下,在字車導軸上將字車來回摩擦,順便清理上面的油汙,可以加少量的縫紉機油 一定要少 如果是資料導致的可以將印表機的快取開大,或是將pc設定成直接列印到印表機而不是後台操作的那種。謝謝 印表機打一張卡一張有多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