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用什麼中文輸入法最好

2023-02-27 14:10:02 字數 2336 閱讀 3186

1樓:聊天小套路

後來看周圍都在用搜狗,自己也開始用,搜狗**多 還可以搜表情,但是輸入體驗比較差,就那些模糊音 我不需要 候選詞裡經常也會出現。

配圖幾個 我自己做的盲打**哈哈哈哈。

希望好心人可以給我乙個贊。

2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自己的拼音還有搜狗了,這兩個是最好的使用者也是最多的。

android 手機上最好的輸入法是哪種?

3樓:汐

很多種都用過,但是最終保留在手機上的只有swype和谷歌拼音。其實觸寶也很好,但是效能比較差。

4樓:寶35411期廖

其實在中文聯想方面我還是覺得搜狗要強大一些,畢竟有自己的語義資料,希望觸寶也能迎頭趕上。

5樓:宗一一

搜狗輸入法,登入賬號雲同步,換手機詞彙有記憶功能,快捷方便,而且**多樣可以選擇。

6樓:漫慧

訊飛和觸寶。輸入法的識別最重要,這兩個一般很少誤觸,而且表情很多,對女生很友好。

7樓:鍾離白珍

觸寶,用過搜狗,沒觸寶好用;可以中英混輸,糾錯,不用切換即可大寫字母,數字,拼音輸入。

8樓:大同夢想科技

訊飛輸入法不錯,手寫和拼音乙個介面,不需要切換!

9樓:以心

google,主要是可以和pc上的輸入法同步。而且,輸入法這東西,對隱私要求極高,你輸入的任何東西都有可能被上傳,在輸入法面前都沒有秘密可言,這方面更信任google。

10樓:而去的隨緣

最好的說法就是訊飛輸入法。

11樓:根號

系統自帶的吧。整來整去還是自帶的行。大部分安卓機都和搜狗定製自己的輸入法,結論,搜狗可以。

安卓手機什麼輸入法最好用

12樓:光初蝶己豫

你好,手機qq輸入法還比較可以,佔用記憶體低,執行速度快,樓主可以試試。

13樓:凱哥說說說

手機輸入法哪款好用?

14樓:邛頤和覃聖

訊飛輸入法~可以在打字框手寫,可以語音打字~

15樓:北辰酆海雪

有很多輸入法,像。

手機搜狗輸入法,手機qq輸入法,等等,,看個人愛好選擇。

16樓:劇桃戰碩

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用手機qq輸入法。

17樓:濮軒閉力

用搜狗手機輸入法安卓新版本吧,佔用記憶體少,功能全面,用著順手,輸入流暢,現在增加了支援按鍵糾錯;優化鍵盤布局;優化設定項;全鍵盤下增加數字條等功能,挺不錯的。

18樓:奕展莘代天

個人喜好搜狗~可以語音輸入。

求推薦安卓手機輸入法,哪個比較好用?

19樓:屁桃棉花森林

kk鍵盤是一款專門為年輕人打造的輸入法軟體,裡面涵蓋了各種有趣好玩的功能,比如各種花式懟人、撩人情話,聊天套路,讓你以後聊天不再詞窮。各種好玩又搞笑的語音包,讓你輕鬆變聲惡搞小夥伴;各種聊天氣泡,讓你聊天不再單調;當然啦,聊天必然少不了表情包,它一樣可以快速幫你匹配到合適的表情包,讓你鬥圖從此不在話下。

20樓:中關村**

六款熱門安卓手機輸入法2023年終橫評。

21樓:地坪工作人員

鍵盤輸入法功能最好用。

22樓:網友

狗輸入法是首選率最高的,如果說你用搜狗都覺得不好,那估計是你的輸入習慣有問題,或者說你輸入法設定有問題,開一下雲輸入試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看來還要有人去一趟雲南,盡量把事情的微末細節都打聽清楚,就算真沒有線索,獻王的墓裡恐。

適合安卓手機的輸入法,哪個輸入法最好用?

24樓:小嬌朋友

觸寶輸入法好用 誰用誰知道 ,他可以先輸入拼音然後在輸入比劃過濾,找字特別快。獨創的t9鍵盤,介於全鍵盤與9鍵盤之間,互補了兩者的不足。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25樓:嚴一通

搜狗輸入法更加強大好用,如果你在電腦上用的qq,那麼就建議qq輸入法。

°²×¿êö»ú£¬óðê²ã´ºãµäêäèë·¨íæ¼ö

什麼手機都可以用android嗎

不能安裝,安裝android軟體需要android手機,這需要手機廠商對其提供的手機開放軟體版本使用使用者可以通過公升級來把手機公升級成android版本,如m8手機方式,而此款手機的硬體配置無法使用android,所以無法安裝。暈,又不是智慧型機,雜安嘛?oppo山寨機,不可能地。android手...

安卓手機dlan功能怎麼用,Android 手機中的 DLNA 功能怎麼用

3 手機會自動搜尋區域網內其他支援dlna的裝置,選擇pc windows media player 使用dlna功能之前我們需要 2 手機版本最少要在android 2.2以上 3 pc和手機連線到同一無線路由器 建議pc用網線連線路由器 確認pc和手機在同一區域網。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1.探索 網...

Android是在手機上用的系統嗎

android是在手機上用的系統,屬於谷歌公司研發的系統。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 安卓 或 安致 android一詞的本義指 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