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大全的印表機質量咋樣?有人買過嗎?

2023-02-27 14:15:02 字數 2862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的,我們公司的印表機都是我從數碼大全買的,用了好幾年了質量還不錯的呢,近期打算在入幾台,主管還讓我選這兒呢。

有誰買過印表機的?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4色r250,6色r270、t50、r290,聯想彩色噴墨印表機,富士施樂彩色雷射印表機105b,惠普黑白雷射一體機m1005,熱敏小票印表機。

不知道你要諮詢什麼問題。

3樓:知了

買過兩台,有什麼問題麼?

可以在數碼大全買印表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數碼大全是專賣數碼產品的**,裡面的比其他**好很多的,我公司的印表機都是去那裡買的,物美價廉呢,還被同事們誇了呢。

數碼印表機什麼牌子***?

5樓:大誠光馳科技****

數碼印表機大的品牌比較好些,國內的廠家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北京、深專圳這些地方,屬選擇的話,一般也是從這五個地方選擇的,距離那個近的話,不妨直接上門考察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符合自身的預算前提下;

2、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國產數碼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在選擇的時候,多個廠家之間對其國產數碼印表機裝置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6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數碼uv印表機的牌子有:咔勒、東川、泰威等。選擇規模比較大的廠家,不管是從質量。

內上還是容。

售後服務上都是有保障的;

首先,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在15萬以下的數碼uv印表機一般都是改裝機,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其次,選擇數碼uv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廠家的介紹,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因為一款數碼uv印表機的好壞首先是噴頭的選擇,從速度上、精度上、壽命、**、售後等方面考慮;

然後,可以先寄樣品到正規廠家列印一下,看一下精度怎麼樣,需要貨比多家才能真正了解到數碼uv印表機適不適合工廠的加工;

最後,如果滿意的話再到廠家進行實地考核。

7樓:smile甘云云

首推愛普生的:**實惠,列印質量不輸其他品牌,機器耐用,耗材也便宜。如果用量比較大的,可以改裝成連續供墨系統。

8樓:茆夢柳幼菱

首推華衡衡數碼的:價錢實惠,質量不輸其他牌,機器耐用,耗材也便宜。

9樓:彩藝數碼科技****

數碼印表機就是uv平板印表機,至於哪個牌子***,作為同行不方便評價,但是需要您實際使用體驗才能夠判別。

想買個印表機,***的一般哪個牌子人買得比較多

10樓:披星戴月

國外品牌:愛普生;國內品牌:映美,前者質量可能好點,但**不便宜;後者價效比很高,質量也不錯,我朋友一直在用。

數碼大全有印表機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數碼大全是專門賣數碼產品的**,怎麼會沒有印表機呢,我前段就從那裡買了一台印表機呢,還不錯呢,發貨很快,隔天就收到貨了。

二手印表機有人買過嗎?幫忙推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京東二手買過手機,可以在京東二手上買印表機啊。

13樓:計未幼望迂

看你使用量啊,目前印表機有兩種,一種是雷射,一種是噴墨,一般選擇雷射印表機,相較於噴墨,雷射印表機是比較穩定的,操作簡單;需要彩色,一般可選擇噴墨一體機,目前市面上暢銷的雷射印表機一般都是惠普,噴墨一體機選擇愛普生,購買二手印表機需要注意的是:購買時要挑乙個信譽較好、有一定規模的專售二手印表機的店鋪。可以直接對賣家說你想要大約某某價位的印表機,這時賣家就會給出幾台符合你條件的機型,還有就是要注重質量以及**,其次外觀。

在注重**的同時,質量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可以問問客服,,如京東二手,久信二手,了解下保修政策。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瞄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乙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雷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今年還有個新品叫領像系列m100,全部無線功能支援,同時因為是國產品牌,所以有專門的華為介面,使用非常方便,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印表機的話,不建議使用二手的產品,首先是因為,印表機很難判斷裡面的問題,比如某個零配件有問題或者機器輕微變形,外觀上看不出來,列印一兩張也看不出來,出問題的時候就會讓你很抓狂,而且定影乙個都不便宜,耗材的成本有的會高於裝置本身的成本了。其次是現在的印表機很便宜,還有保修,沒必要買二手的了。

彩色的話,可以嘗試一下聯想 cs2010dw或者 cs3310dn,都是很好的產品,望考慮!

買印表機直接在網上看好就買,不試用行嘛?

15樓:元素週期表

正規**的正規品牌正規經銷商買的話問題不大的,成熟產品質量都有保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大全**的商品說明蠻全面的,可以詳細看看功能說明這塊。

我該買什麼樣的黑白噴墨印表機??

看你是家用還是公司用,如果是家用還是買噴墨的好些,後期的耗材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比雷射的要安全的多,雷射雖然耗材很便宜,但是它的碳粉對人體的危害很大,列印過程中都能直接聞到很刺鼻的味道,如果是辦公節省成本,那就另當別論啦。佳能ip1180,ip1980,ip1180惠普d1568,d2568 愛普生m...

在京東買的印表機拆包發現摔壞給不給換貨

我覺得是快遞公司給你換了包裝,可能是摔壞的,但是他們不承認,京東要是自己寄壞的不是自找那麻煩,還是找快遞吧,沒用只能認了,我以前就有過,所以清楚一點,望採納。一般會換的,放心。除非是人為損壞,惡意損壞。京東翻修換新,但我包裝扔了,怎麼辦 去找gm,說你不小心把小豬弄丟了,能不能給你郵寄乙個吧。或者說...

多功能一體印表機買哪個牌子,什麼型號的好呢

hp的用的比較多 就是普通的all in one 耗材比較好買 用過的墨盒也可以 機器都不貴 主要是耗材 石家莊新天地辦公裝置公司提示您!印表機目前從技術都不錯,主要衡量技術標準在色彩還原,儲存年限,列印速度上面,噴墨機列印 都非常清楚,如果選購請這樣參考本人偏見 雷射彩色 本類市場以惠普品牌為主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