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事業單位待遇,新鄉市公務員的待遇大概多少?

2022-10-28 12:15:06 字數 1325 閱讀 1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不是全供單位的還有可能發不下來工資~

2樓:

事業單位工資一般,但是該有的福利都有,也算不錯了,也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基本工資,全國都差不多的.福利待遇就不一樣了,要看各單位的效益情況,並沒有統一規定。

但是基本福利很好,比如過節費、獎金什麼的,都不錯。

事業單位(public institutions),是指由**利用國有資產設立的,從事教育、科技、文化、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

事業單位接受**領導,是表現形式為組織或機構的法人實體。與企業單位相比,事業單位有以下特徵:一是不以盈利為目的;二是財政及其他單位撥入的資金主要不以經濟利益的獲取為回報。

3樓:華圖網校

事業單位工資一般,但是該有的福利都有,也算不錯了,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基本工資,全國都差不多的.福利待遇就不一樣了,要看各單位的效益情況,並沒有統一規定。

但是基本福利很好,比如過節費、獎金什麼的,都不錯。

新鄉市公務員的待遇大概多少?

4樓:

每個地方的工資待遇不一樣,有地區差,一般2500左右

5樓:鹿之悠

一般新上任的公務員工資都不會很高,如果是中小城市,大概也就1000——2000吧。大城市能好點。但是慢慢熬出頭就有收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市的事業單位嗎,那掙不了很多,1000——1500,我乙個親戚在醫院,也是剛進去,才1300左右。遇到好單位了還行,比如電力部門啥的,那掙得多,得5000左右,像其他的,例如學校、醫院啥的掙得都不多。

另外,試用期就更少了,能給1000就不錯了。

7樓:披薩物語

剛開始工資都比較底點! 大概也就1000—1500吧!工資都是隨著待遇來提高了

8樓:lsx6816的

一般來說大概在30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是按照職稱的 看你進的什麼事業單位 這個你清楚麼?事業單位有全額撥款的 也就是公務員型別的 好有就是差額撥款的 就是國家給你掏一半 你自己單位 去掙另外一半!如果是 全額的事業單位 你的工資參照你們公務員標準 你是碩士 一年4萬左右 我說的加陽光工資後的收入。

如果是差額撥款的那就看你單位效益了 好的 十幾萬 差的 也就2萬多 一年 這個差距巨大! 看你的提問就知道你還沒搞清你報的事業單位性質 建議最好打**問問 是比照公務員標準 還是什麼 我建議還是比照公務員的事業單位好 工資穩定 最少4萬高的5萬都有可能

新鄉市最有名的景物作文,介紹新鄉市平原路的作文。

我的家鄉 新鄉,2011年5月7日,是她的62周年華誕。她是綠色之城,衛生之城,文明之城。歷史的長河洶湧澎湃 18000年前的舊石器時代晚期,人類就在此踏印上文明歷程的足跡 3000年前,中國歷史上有文字記載的第一場戰爭 牧野大戰在這塊熱土上鏖戰 1400年前,先祖們給這塊熱土取了個名字 新鄉。古老...

介紹新鄉市平原路的作文,新鄉市最有名的景物作文

1955年還叫民生路 今平原路 為本市最早的瀝青路。新鄉市因為是平原省的省會,這是新鄉市的主幹道,所以改名為平原路。1949年5月5日解放的新鄉是華北解放區轄境內敵人最後兩個殘餘據點之一。新鄉位於平漢 道清兩鐵路的交叉點上,為黃河以北的軍事要地。日本投降後,國民黨匪軍即以此地作為進攻我華北解放區的跳...

歷史上新鄉市誰的故鄉,新鄉市歷史名人故事?

共工是炎帝的後代,是與黃帝同時期的乙個強大的部族首領。這個部族就居住在今天新鄉市的輝縣。活動在包括新鄉 獲嘉 衛輝在內的豫北平原。共工是我國第乙個治水的英雄,由於他只知防堵,不懂疏導,雖厲經艱苦卓絕的奮戰,仍歸於失敗。但後人沒有忘記他的歷史功績。共工仍被公認為中國最早的 水神 怒觸不周山 的神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