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註冊服裝品牌商標,需要什麼程式?

2023-02-27 13:20:03 字數 5499 閱讀 4793

1樓:網友

你需要找到乙個商標註冊**機構,提交註冊商標的資訊,還有你們公司的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並且繳納一定的註冊費用。商標**機構將你的資料遞交給國家商標局,商標局對你申請的商標材料進行審核,主要經過初審,公告,下發證書等程式,整個過程大概需要9個月的時間!

註冊乙個服裝品牌,商標需要什麼條件,哪些手續,要多少錢,多長時間,怎麼註冊?

2樓:魚爪網路科技****

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1.準備好商標申請資料,在商標審查過程中要是發現資料有不完整的地方,就會被駁回註冊申請。

2.在提交註冊前檢視有沒有近似商標,要是有人註冊了近似商標,對自己的商標進行修改後再提交申請。

3.商標本身的設計要有顯著的特徵,不然商標局是不會讓商標通過審核的。

3樓:零號窗網路****

申請註冊商標時,需提供下列檔案:

1、以公司名義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2、以自然人名義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

3、商標圖樣,若指定顏色,則彩色圖樣(jpg格式)4、商標**委託書(專項)(由**方提供,申請人只需在簽字或蓋章,不必填寫)。

5、與**方簽訂委託**合同,繳納申請費用。

4樓:北京中聖暉

註冊乙個商標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商標圖樣,到北京國家商標局辦理申請,需要1600-1800元,遞交10工作日拿到受理通知書。12個月左右下證書,中聖暉。

5樓:鑫博勝智財權

一、商標國內註冊需提供材料:

1、公司名義申請: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空白處加蓋清晰公章);

2、個人名義申請:個人身份證影印件、以該個人為負責人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且必須在該執照核定的經營範圍內申請註冊;

3、商標標樣。

二、商標國內註冊流程期限:

查詢商標可否註冊——辦理委託協議後即日申報——半個月到1個月左右(以商標局實際進度為準)下發國家商標局受理通知書——10個月左右(以商標局實際進度為準)初審公告——3個月公告期滿無人提出異議——期滿後2個月左右下發商標註冊證;

注:上述流程是指商標順利註冊情況,其中可能發生如下例外程式:

1、10個月左右商標局進行實審發現該商標不應該被核准註冊(申請商標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或有相同或近似商標在先),會下發商標駁回通知書,針對該駁回,申請人可在15日內申請複審;

2、商標公告3個月內,有他人提出商標異議,商標局會下發異議答辯通知書,針對該異議,申請人可在30日內做異議答辯。

三、商標註冊費用:

國家商標局收費1000元/件;

**機構收取**服務費若干元/件。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分類)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提供加蓋公章或簽字的《商標**委託書》,該委託書可從本**上;尤其注意,《商標**委託書》上的位址應與營業執照上的註冊位址完全一致。

7樓:和藹的上官勤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2000多 一年左右下證 最好找**公司 只要給錢就行 省事。

8樓:焦點生活

我們公司可以幫你做?你在**的。

服裝品牌商標註冊需要什麼程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葉小舟》

我是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

我會有一次在斑馬線前停住。

漸行漸遠。唯一確定的是從他跌入生活的那天起。

古代的墳墓裡,左錘,「嘡——」的一聲。你閉上眼睛。

恍如幻象,恍如眼前的金色和向日葵地。

四面的風吹來刀子。

聽你輕聲喚著。

10樓:業創國際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11樓:中聖暉

先查詢商標,可以註冊的話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商標圖樣。

12樓:書生天下

商標註冊在北京國家商標局辦理,你可以自己或委託**機構辦理,需要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或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商標圖樣,我可以免費為您查詢。

註冊乙個品牌需要什麼步驟

13樓:軒轅沐飛

分析如下:

1、商標查詢:

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

2、商標審查:

商標審查分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

(1)商標形式審查(3—4個月),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由於中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發生申請日的先後成為確定商標權的法律依據,商標註冊的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的日期為準,商標局收到商標申請書對於符合形式要件的申請書發放受理通知書。

(2)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實質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

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在此期間,在該商標未獲准註冊以前,不要在使用中標註註冊標記(「註冊商標「、」等)可以標記「tm」。另外,在未核准註冊以前,帶有該商標的商品及包裝物,或商標標識不宜一次製作過多,以防因註冊受阻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初審公告:

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14樓:圖億智財權

您好,註冊品牌就是進行商標註冊。

1、註冊準備。

選擇註冊方式。

一種註冊方式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註冊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

2、準備資料。

準備商標圖樣5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5張,黑白墨稿1張),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不小於5釐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如果是個人提出申請,需出示身份證並遞交影印件另加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並且經營範圍與註冊的商標一致;若是企業申請,則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並遞交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

3、開始申請。

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

商品和服務專案共分為45類,其中商品34類,服務專案11類。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5、申請日的確定。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由於中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您和其他企業發生商標權的糾紛,申請日在先的企業將受法律保護。所以,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

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需要強調的是,經過商標局初審通過的商標,要在刊登公告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才可以註冊完成,該商標即受法律保護。已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6、領取商標註冊證。

商標完成註冊後,商標局向註冊人頒發證書。

若是通過**組織的由**人向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直接辦理註冊的,註冊人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的影印件、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商標註冊人名義變更的需附送工商部門出具的變更證明。

15樓:科易網

1、 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事宜(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費。

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商標查詢雖。

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遵循自願查詢原則),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處理及商標申請審。

查期等等原因的影響,使得部分在先申請的商標無法進入資料庫,因此無法查詢檢索到該部分資訊。另外商標查詢與審查工作由不同人員承擔,而查詢人員與不同審。

查人員的審查觀點上可能出現不同的意見,因此,商標查詢的結果不能當做法律依據,不具備法律效力。所以,註冊商標之前,找一家專業的商標查詢公司或一家具備完善的商標查詢條件的商標**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3、 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1)如果您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遞交本人身份的影印件及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如您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小於於5釐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

申請捲菸、雪茄菸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

商標註冊的時間。

(一)商標局大約1個月發出受理通知書;

(二)初審公告期3個月;

(三)商標註冊完成整個時間大約需要12個月左右;

除初審公告期3個月是法定期限外,其它時間均為預估時間,最終以商標局的完成時間為準。

所需費用。商標註冊費用分為兩部分:查詢費(如需付費查詢)和註冊費。

查詢費:中文查詢元;英文查詢元;圖形查詢元。

16樓:落葉h知秋

註冊乙個品牌,特別是服裝壽仙,要世界好品牌的標識,然後再去註冊商標。

17樓:北京億拓趙律師

首先,先確定商標名字,一般申請的商標為文字商標、圖形商標、文字加圖形的組合商標。然後最好找專業的**機構去查一下重,預估一下商標註冊風險,重名或者圖形一樣的同商品的商標是註冊不下來的。之後可以選擇自己去商標局現場提交(300元規費)或者委託**機構提交(規費加**費一般1000元左右),然後等待後續的受理等程式就可以了。

18樓:來自花亭湖桃花玉面的海星

1、首先需要想幾個合適的商標名稱,這個名稱中文的話最好是3個文字以上的。

2、是個人申請還是公司申請,需要提供的資料不一樣。

3、主要做的產品有哪些,需要詳細的列出來,服裝也是分挺多產品的。

4、還有就是在自己家附近找一家靠譜的智財權**機構。

註冊商標需要什么,註冊商標 需要什麼

申請商標註冊的條件 商標法 規定,凡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商品生產或經營活動和提供服務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發照或有關上級部門批准成立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個體工商戶 個人合夥,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和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都可以通過本所向商標局提...

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註冊商標的具體條件是 1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 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 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2 兩個以上的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共同享有和行使該商標的專用權。註冊商標是一種法律名詞 是指經 有關部...

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一 簡要說明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以下簡稱商標局 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共有45個類別,其中商品34個類別 服務11個類別。指定使用在商品上的商標為商品商標,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