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男生送一本書,送什麼書好,我想給乙個男生送一本書,送什麼書好

2021-03-04 08:56:06 字數 1731 閱讀 3870

1樓:淡淡_若晨曦

看個人喜好吧 之前送了我物件(當時還不是男朋友)東野圭吾的書。

2樓:查公尺管和泰

當然是勵志的,你也應該希望他能給你一生的幸福吧

想送一本有意義的書給男朋友,送什麼書好呢 5

3樓:趙錢孫李周劉

《苔絲》是個不錯的選擇,前幾天讀過,感受挺深的,愛情,不該被世俗左右。人,也不該成為條條框框的奴隸。寬容與真誠是最重要的,不管對愛情還是人生。

4樓:水星著火啦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作者:milan kundera蘇聯軍隊進占、捷克知識分子大量逃亡歐洲海外為背景,一男兩女交纏的愛情故事帶出了對政治、文化、人類生命的省思與嘲諷。

比起昆德拉的其他**,《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更像是一部愛情**。特麗莎嫉妒著。她的嫉妒在白晝馴服,在夜裡甦醒,偽裝成夢境其實卻是死亡的詩篇。

本書重要書評∶

【時代雜誌】∶『成功地展現出勝於嘲諷的智慧型與超越絕望的希望!』【英國衛報】∶『令人驚異的是,一本與其時代背景如此緊密鏈結的作品,在二十年後卻仍然沒有過時。僅管自從2023年以來,整個世界,特別是所謂的東歐地區,歷經了重大的改變,但是昆德拉的**在今日讀來,卻依然和它首次出版時一樣深入人心、息息相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

這個很好買

**也不算高

名字也有點小甜蜜

總體算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狼圖騰)(回歸狼群)!個人力推這幾本!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喜歡什麼專業或型別的事了,投其所好,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阿狸》阿狸的愛情是童年的,也是最純潔愛情的象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日記本!當然裡面要有你們的故事!

我想送男同學一本書作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10樓:載高繆正

你大學呢還是高中呢,又或者是初中呢?我的建議是:初中的話,版就送些催人上進的又不失幽權默的;高中呢,可以送人物傳記之類,告訴他大人物是怎樣煉成的;大學,容易使人頹廢,要送些類似送初中的書,只不過,藥效更猛的那種,因為年齡大了,理解力也比初中的強大了啊!

還有,你送這個書就是生日禮物嗎?沒有什麼的意義嗎?如果有的話,另話了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想跟乙個男生表白,打算送一本書,什麼書合適?

11樓:舍知碧

如果這個男生很愛學習的話,你可以給他一本關於文學或地理的書,如果他很喜歡玩的話,那你就送給他一本漫畫。如果他很娘的話,就送他一本言情**,如果他很霸氣的話,就送他一本關於**的書。

12樓:黃巧楊太可愛

可以用拾染軟體 自己做一本書 帶上**和文字 非常打動人

13樓:云云有乙個夢

個人覺得《簡愛》挺好的。

想送給朋友乙個生日禮物,準備送一本書,送什麼書好?

14樓:可愛的趙悅麼

1.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乙個人的好天氣

青春咖啡館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想送一本書給女朋友。你們認為送什麼書好

天氣冷了,你還不如送一條圍巾。何以笙蕭默。顧言很有名的一本書。我覺得送和她年齡相近適合的書,女孩 子比較愛看言情類 文學類的書。心靈雞湯,很勵志的書 我在雲上愛你 非常愛非常痛 那要看你女友是什麼性格了 想送女友一本書,送什麼會比較的有意義呢?文學方面的,提高修養和氣質嘛 平凡的世界 很鼓舞人的 世...

想送一本書給女生送什麼書好名字,給女生送一本,不知道送什麼書好,求推薦

你好,bai你要知道那位du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zhi書,還要你送dao書想要表達版的意思。推薦你權 可以送 何以笙簫默 飛鳥集 被窩 秋雨 牧羊者素描 心願 華麗緣 愛 憶胡適之 留情 相見歡 紅玫瑰與白玫瑰 琉璃瓦 等 何以笙簫默 飛鳥集 被窩 秋雨 牧羊者素描 心願 華麗緣 愛 憶胡適之 留情 ...

暗戀男生,要送一本書給他,要寫什麼贈言

如果是喜歡比較久的,就這樣說。人生那麼長,停一下又何妨,也許你會覺得突兀,可是愛情就是這樣沒有規律,來的突然,我喜歡你很久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表白,雖然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但是我不想就這樣錯過你,所以我選擇說出來,無論你接不.我要送給男朋友一本書,應該寫什麼贈言 這要看lz的性,因為外向內向的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