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十一歲了適合養銀狐犬嗎求助

2023-02-27 11:55:03 字數 2253 閱讀 368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喜歡小孩子的。也是最親近與小孩子的。拉布拉多犬。秋田犬。金毛犬等等都挺適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和年齡有什麼關係。

在家養銀狐犬好嗎

3樓:大飛

不怎麼叫·很活潑·

和普通的狗一樣訓練·做對了要獎勵·做錯了不能心急·我是開寵物店的·親身經歷的·

希望能幫到你。

銀狐犬好養嗎?

銀狐犬怎麼養最好

飼養銀狐犬的注意事項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銀狐犬每天要供喂的飼料,必須有250-300克的肉類,另外加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肉與幹素料都需先煮熟,然後切碎再用少量的水拌勻後餵食。每天還要喂飲用水2-3次。

餵食的食物溫度不可以高於犬的體溫,否則會燙傷狗的嘴巴與消化器官。食物中可以加少量的食鹽,以增加食物的味道。

寵物王提醒您:要保證飼料與水必須是清潔衛生的,食器等餐具應及時洗刷乾淨,並且要定時消毒,防止犬只因不衛生的飲食而導致感染疾病。特別是在夏天。

由於銀狐犬的祖先是放牧犬,所以它們喜愛自由活動,因此每天要定時帶它們外出散步,使其達到適當的運動量,以促進犬只健康壯實。

日本銀狐犬愛吠叫,因此在其幼犬時期就應該加以訓練,使其能夠養成不胡亂吠叫的好習慣。還要訓練它們不用爪子亂抓損害家裡的物件,訓練它們注意衛生、愛好清潔、養成定期排便的好習慣。

日本銀狐犬的被毛比較豐盛,每天應該定時給予梳理,以保持毛髮的潔白純淨。帶愛犬外出回家後,如發現潔淨的被毛有塵埃或者汙垢,就要及時的將其清除掉,加以梳理,保持愛犬外貌的美觀。

平時,要經常觀察愛犬的精神狀態,食慾情況,大便的情況,鼻墊的乾濕與溫度情況等,一旦發現有異常情況,就應該立即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房間內的家具、以及各種物品之間盡量不要留有窄小的空隙,以防使幼犬的腦袋卡在其間,造成幼犬身體上的傷害;

二、家裡的電線應安置在幼犬觸及不到的地方,您在外出時應確保關閉電源,防止幼犬啃食電線而導致觸電身亡;

三、家裡如果有像摺疊梯一類容易倒塌的物品,最好妥善放置,以免被幼犬碰倒或者壓傷幼犬;

四、家中的所有藥品、殺蟲劑以及洗滌類用品都應該妥善放置,在使用完應把瓶蓋蓋緊,以防止幼犬吸食中毒;

銀狐犬要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銀狐啊~~這種狗非常粘人,特別調皮活潑,小時候要注意給它養成一些良好習慣,不然長大就改不掉了~~而且非常喜歡咬東西!樓主千萬要注意自家的鞋子啊。還有。

要注意它耳朵後面的小絨毛特別容易打結,要經常梳理,別把它單獨丟在家裡或關在籠子裡,不然會鬧死你的~~是特別討人喜歡的狗狗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平時養狗一樣啊 不過千萬注意 別隨便給他剪毛。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養 給他吃飽睡足。

銀狐犬飼養 為什麼沒有人養銀狐犬

養銀狐犬乙個月多少錢

銀狐犬好養嗎?大概多少錢?性格特點?生活習性?

9樓:尤利西斯

挺好養的,我家就養乙隻,很可愛。

純種2萬,一般的4千,不純的1000-600,母的(幼犬)加百分之20-30

建議:養一般的就行了,耳朵有點黃的最好(有薩摩耶血統)好戰,能看家。

飲食(1)餵食銀狐的食物wēn度不可以高於它本身的體wēn,否則會燙傷苟的嘴巴與消化器關。

(2)保證飼料與水的清潔衛生。2活動。

由於銀狐犬的祖先是放牧犬,所以它們喜愛自在活動,因此每天要定時帶它們外出散步,使其達到適當的活動量,以促進犬只健康壯實。3訓練。

(1)曰本銀狐犬愛吠叫,因此在其幼犬時期就應該加以訓練,使其能夠不亂吠叫。

(2)訓練銀狐不用爪子亂抓損害家裡的物件,訓練它們注意衛生、愛好清潔、並成為定期排便。

銀狐犬 性格和發。

性格銀狐性格多疑(個別也有不同)。特別喜歡玩捕捉和追逐遊戲。

發曰本銀狐犬的被發比較豐盛,每天應該定時給予梳理,以保持發的潔白純淨。帶愛犬外出回家後,如發現潔淨的被發有塵埃或者汙垢,就要及時的將其清除掉,加以梳理,保持愛犬外貌的美觀。

注意事項。銀狐犬有認熟不認生,因此,最好不要中途變換新的主人,否則,在較長的時期內都不會聽新主人的指揮。

我十一歲了,牙齒也還完了,但在鬆動,咋辦?會掉嗎?能治嗎

注意刷牙,認真刷牙,以你現在的年齡除非是齲壞特別嚴重了,留不住牙齒了才可能會拔掉,你應該是牙周不好,感覺牙齒鬆動,定期到牙科洗牙,做個檢查,做好口腔護理。十一歲牙齒應該還沒換完。你去牙醫那問問 11歲兒童換過的牙齒又鬆動了,掉了還會長出來嗎?會,我小時候有幾顆牙齒換了2次。牙根看得見嗎?我現在11歲...

我今年十一歲,想學古琴適合嗎,我今年13歲 想學習古琴,晚嗎?買多少錢的古琴合適,請問古琴中考能加分麼?

不晚,只要想學,多大都不晚,你想學古琴,是個非常好的想法,不過古琴入門挺難的,但是只要自己有毅力,我相信你一定能學會的。如果是讓我給你建議的話,我建議你學古箏,古箏入門簡單,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學習,古箏也是古典的民族樂器,只要習箏的女孩子都非常的有氣質和內涵,因為古箏會陶冶人的情操,彈起來也非常...

我十一歲後面的大牙掉了可,已經換了一次還能再長嗎

人在6 7歲換掉乳牙後,可以長出新牙 之後不管什麼原因掉的,都不能再長出新牙。如果是最後一顆牙的話,可以不用管 大牙掉了?怎麼可能。是蟲牙嗎。去口腔醫院檢查下 我13歲了,大牙掉了還能長新牙嗎 您好,一般情況下來說13歲大牙掉了是不能再長出新牙的了,因為小孩子從6周歲左右開始恆牙替換乳牙齒,這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