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羊,但是找不到銷路怎麼辦,我想養殖鴨子可是找不到銷路

2021-03-04 00:21:38 字數 2119 閱讀 8092

1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您先找一家羊肉館問問銷售量,在看看養羊可不可以

我想養殖鴨子可是找不到銷路

2樓:南陽市宛城區西窪禽業繁育專業合作社

不是吧,到處都是鴨蛋和烤鴨啊

3樓:空折枝

產品好,不愁沒銷路,就怕自己養不出這樣的鴨子。

我想準備養羊,不知道怎麼找銷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羊養好了再想銷路

5樓:民和養殖專家

現在是只要你有羊,自然會有人找你買羊。現在市場供不應求

6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羊可以簽訂**合同的,來買羊的時候可以簽訂**的合同,這樣養殖起來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羊價一般都二十以上的,養好了會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沒有帥哥喜歡我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羊養好了再說,有好羊還怕賣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州,挨到哪些市的?

想回家養羊,但是擔心銷路,養大了不好賣,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不能畏首畏尾,既然要養羊,就不要擔心銷路,而是想辦法去開通銷路,通過朋友聯絡經銷商,聯絡大超市成為供貨商,僱人開店賣肉,甚至**銷售,城市許多富裕家庭也有專門到農村結對定期供貨的,再不行,調查走訪看看村里養羊的都是什麼銷路,等等等等,總之辦法總是比問題多,而做什麼事又不會碰到問題呢?人的價值不就是解決問題的嗎,都是做同樣一件事情,結局卻是大相徑庭,不同的在於你是否具有戰略眼光和執行能力。當年北大畢業的學生去賣豬肉被人嗤之以鼻,現在「壹號土豬」成了全國知名平牌,年銷售額7個多億,如此種種不勝列舉,說的不就是這個簡單的道理嗎?!

12樓:醉眶

直接養就是了,肯定會有收購的。

我養羊了找不到銷路問麼辦

13樓:回憶裡地那個人

你在**養殖的。 如果銷量保證不了,那就不要養殖過多。

我家是養羊的,我想給我的樣找銷路,該怎麼辦啊?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殺羊的,價好談。你怎麼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

請問養羊要到**找銷路?

16樓:湖南增潤農業****

羊的銷路要比牛的銷路廣。我們這裡養羊的很多,大都是賣給屠宰戶、羊販子、飯店、燒烤店。肉羊加工廠、肉食品廠

17樓:李單風

我家現在有養羊。怎麼找銷路

18樓:《靈風雪

你是**的?我也打算養 可不可以合作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投資養羊,但有很多顧慮

想在家裡養羊,不知道銷路怎麼樣

20樓:奔騰養殖場

在家養羊是乙個很好的投資專案,養上百多隻羊,還不耽誤做其他事情專。現在人們吃羊屬肉的很多了,夏季你可以聯絡做燒烤的,其他季節聯絡飯店、酒店、羊湯館,你要你有羊,自然那些小販子、屠宰戶會找上門收購你的。我養羊多年了,可以交流一下。

21樓:聖泰畜牧養殖場

提前去你們當地的羊市上看一下,很多大型的屠宰場、肉聯廠、餐館飯店羊湯館都可以**。還有很多的羊販子會主動找你。

我家養羊的,就是找不到很好的銷路,有誰能指教一下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很多人,不賺錢的原因,

天天在工作,天天在生產,從來沒考慮過怎麼賣產品

如何能快速賣掉產品,能**賣產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是在**養羊的?

我想開個服裝廠,就怕找不到銷路怎麼辦?

要看你從哪個方面去銷售?比如,電商和實體。不知道你生產服裝的種類,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服裝只要開啟市場且你的產品能得到客戶的認可那你幾乎已經不再怕找不到銷路了,因為人際口碑比廣告更具有宣傳效應!現在是乙個資訊產業時代更是乙個網路時代,你可以借助網路的宣傳的龐大優勢進行宣傳比如你去 這樣類似的個人交易論壇...

養泥鰍有銷路嗎,我想養殖泥鰍,但是沒有銷路應該怎麼做

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a 維生素 b1 煙酸 鐵 磷 鈣等。其味甘,性平,有 補中益氣 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味甘性平,有暖中益氣 清利小便 解毒收痔之功效。泥鰍肉質細嫩,營養價值很高,其滑涎有...

想換工作怎麼辦,想換工作,但是找不到合適的怎麼辦?

我們通常喜歡換工作,從這個團隊到那個團隊,從這個單位到那個單位。無論你到哪個單位哪個團隊,去了之後能不能給這個團隊這個單位帶來效益?你是讓單位提升還是原地踏步沒有改變?如果你到了一個新的單位沒有推動發展,而且還和以前一樣,那麼你去了,是不會受尊重,不會被重視的。我們到任何一個單位,都應該推動這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