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155ctdo 085ct值多少錢

2023-02-27 09:40:03 字數 2215 閱讀 6186

1樓:創智聯公司

。鑽石0.

155克拉與鑽石克拉,ct是克拉(重量單位)克=1克拉=100分。

一般小於一克拉的都以分為重量單位。鑽石分和鑽石8.

5分。大於20分的鑽保值。

鑽石**=重量+色+淨度+切工。你這只有重量,沒有色,切工,與淨度,**約2000-3000元。

鑽戒do0.085ct.do042ct值多少錢

2樓:潮梵希珠寶

鑽戒的鑽石不是很大的,一般正常的這個鑽石大小**大概就是1500左右。

do.153ct do.085ct戒指au750 什麼意思 老廟的 估價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主鑽重量0.

153克拉,輔鑽總重量克拉,au750表示戒託材質是含金量75%的**,俗稱18k金。由於老廟是國內知名珠寶品牌,這樣一枚鑽戒,專櫃**一般在6000左右。

其中d是鑽石英文diamond的首字母,大寫的d表示主鑽重量,小寫的d表示輔鑽重量,ct是鑽石的重量單位克拉(carat)的縮寫,數字表示相應的鑽石重量。au是**的化學符號,後面跟的數字表示含金量多少。**方面,一般的品牌便宜些,像這枚鑽戒,一般品牌**在5000左右,知名品牌會貴1000左右。

4樓:利豐珠寶

需鑽石的級別,金重,方能估價~謝謝!

我有乙個i do的戒指上面寫著pt950 do.085ct 是什麼意思呀?多少錢呀?

5樓:me微笑兒

pt950指的是戒託的材質,就是鉑金950的含95%的金屬,指的是鑽石的大小,是克拉的意思,一克拉的鑽石等於100分,也可成為8.

5分。一般20分以下的鑽石是不分級別的,分的鑽石比較小,大概值2200—2500左右,具體的要看金重是多少了!

但是,如果在i do買的那**就高的多了,估計要四五千以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t950就是含鉑金95%,是鑽石的重量,那要看戒指多重、鑽石級別怎麼樣才能沽出價。

鑽戒do.727.ct值多少錢

7樓:網友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8樓:惠羅探寶

上證書啊,知道淨度顏色,金託材質才可以評定**。

鑽戒do.32ct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是鑽石是克拉的,也就是32分的,但是鑽戒估價,還要看鑽石的淨度、顏色和切工才能估價,市場上現在品質一般,30分左右的鑽戒大概**在1w左右,我前兩天定製了乙個,給你個參考。

鑽石戒指上刻著do.155ct 和pt950 代表什麼意思 值多少錢?

10樓:歐寶麗珠寶網

pt950代表戒指的材質是950鉑金的。

d是diamond(鑽石),代表鑽石有分(卡拉)

估價在2000元左右。

pd950鑽石戒指 do.085ct do.146ct 大概多少錢

11樓:吖羊羊

應該是一款超大的豪華配鑽款式吧!

如果在卡地亞。蒂凡尼這樣的頂級珠寶店**無法估量!

但是視品牌和鑲嵌的方法而定**估計在5w-8w之間或左右都有可能吧!

pd950你是不是打錯了?應該是pt950吧?

或者你的戒指是鈀首飾的裝飾品。d是代表主石重量,就是你這個戒指上最大的一顆鑽石是克拉。

d代表副石重量。就是旁邊小鑽石加一起的重量是克拉!

關鍵是這樣的款式應該是比較稀少的。比如一款乙個。再要只能訂做。

如果喜歡在自己心理差萬八千都是值得的!畢竟珠寶不單單是首飾!

也是有很深寓意和紀念意義的!關鍵是它在你心中的價值!

鑽戒do0.255ct,do0.436ct值多少錢

周大福Au750DO20ctdo 04ct這種鑽戒大約多少錢

樓主你好,這個定製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定製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

戒指上面do203ctdo032ct是什麼意思

你好d代表鑽石 ct是克拉的以上 題目是說 戒指鑲嵌主石0.203克拉的鑽石,副石0.032克拉的小鑽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鑽戒上刻著do203ctdo050ct是什麼意思?您好,d0.203ct d0.050ct代表這是一枚即有主鑽又有副鑽的鑽戒,其中主鑽的大小是20.3分,小鑽的大小是5分。希望...

鑽戒上寫的do050ctdo092ct是什麼意思啊

你好d是指鑽石大小 ct是重量單位克拉 題目的意思是 鑽石0.050克拉 鑽石0.092克拉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我買了乙個戒指後面標註老鳳祥鑽戒do050ct什麼意思 鑽石重量0.50克拉,品牌 老鳳祥 d0.050ct 是鑽石的重量 鑽戒50分,指的鑽石的大小 鑽戒上有d1.003ct和d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