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幹聲錄製一定要好的麥克風嗎?

2023-02-27 08:15:04 字數 1521 閱讀 6882

1樓:老廣唱情歌

是音效卡才對。麥克風反以其次的 應該錄音的***不好的是看音效卡的效能的。麥克風只是拾音進去功能的。

沒有好音效卡的。算你10w塊錢麥克風都沒有什麼作用的。麥克風差一點的。都可以錄音的質量還原度很真實的哈。

用麥克瘋翻唱錄不了聲音進去 90

2樓:小夨

雙擊系統音量調節控制(在電腦右下角)

即開啟了音量控制。

點選項--屬性。

選錄音 在下面的框中選上麥克風--再點確定把麥克風風的音量調至最大(還要在選擇那裡打上勾)再在選擇下面那裡點高階。

把最下面的加強麥克風選上 確定。

接下來就ok了。

goodluck 希望能夠幫到你 辛苦 打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位估計不回來了。

我試試吧。開啟錄音裝置。

類似的選單中。

應該有個音訊裝置。

下邊會有錄音選項及音量。

調一下吧。試試看另 插孔要插對哦。

4樓:空谷無聲

看看音效卡屬性,錄音輸入如果是麥,就行了,如果不是,改一下,另外,話筒要對插在話筒輸入孔哦!

關於網路翻唱用麥克風的選擇

5樓:煤炭火車

如果用電容麥就必須配幻象電源!音效卡帶幻象電源或者獨立的幻象電源都可以!

轉換接頭接上去能用!但獨立音效卡肯定要比整合音效卡好很多!

國產得勝的電容麥價效比比較高!但你的預算只能買到話筒,幻象電源就要另外買了!

酷我k歌裡錄歌要麥克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筆記本可以不用,但是k出來的聲音不太好,如果是台式電腦必須用麥克風的。

7樓:公尺公尺資源分享

1用台式**用k歌軟體錄歌必須用麥克風,2錄歌時不要用音箱,最好帶耳麥,這樣防雜音3只有伴奏聲沒有你的幹聲。

原因:--你的麥克風沒有開啟,電腦右下角有個小喇叭,看麥克風是不是被你按了靜音。

---是不是伴奏聲音太大的原因。

---是不是你麥克風和電腦沒有連線好。

4錄歌最好用專門的軟體,酷我k歌軟體是蠻好用的,但專業的軟體更好用,有機會可以發給你,但是不知道你會不會用。

得勝pc-820和飛樂260哪個電容麥的綜合性好一點,我平時會錄音翻唱歌曲, 5

8樓:老廣唱情歌

那樣子你得勝820好的了。起碼多低切。衰減增益這些按鈕切換的。

錄幹音用什麼樣的麥比較好,求推薦

9樓:慎小悅

音效卡+麥是配套的 一般300左右吧 風扇嗡嗡響很正常 如果聲音大了 你就用點食用油滋潤一下就可以了 要是還不行的話 換個5-100元。

想在網上直播和k歌,加上錄翻唱**,什麼電容麥和音效卡比較好?

網王同人文(一定要好看的)

異世悠然 你,我要了 清越少年 淡若蘭破滅的圓舞曲 聽見花開 奇怪的運動 如珍之幸村律 絡儀彼岸之殤 將錯就錯 紫惑幸運幸運 我是越前龍馬 網王 武士讚歌 by 端木悠 網王 我是芥川慈郎 by miss l 慈郎大愛啊啊啊!網王之痴戀 原名為帝王者 by 令冬 穿成女王陛下 網王bl 莫銘之季 b...

好聽的男生名字不要重複的,一定要好聽,寫小說用,求你們了

活躍陽光型 曉言 達營 錄蔚 年毅 耽美耍帥型 鵬駿 泉孜 鶴摯 泊諭 平常穩重型 堂聰 矣生 佚世 也齊 希望對你有幫助 工藤七海工藤拓海工藤心海工藤駿工藤未來工藤春樹工藤俊太工藤勇人工藤汐裡工藤和代 qklfnjervr1487268168 好聽的女生的名字 不要重複的,只要名字不要姓,多點,一...

描寫家鄉美景的作文,左右,一定要好我的要求可是

我的家鄉是乙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 藍的 黃的 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一些戰士一般。花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