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搞笑的笑話,一定要好笑的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8:56:48 字數 485 閱讀 660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是講笑話的人,但我講笑話起來就不是人 某人騎車,聽見乙個路人在狂吼:go,go,go……心想,媽的我也會唱:奧來奧來哦……話音未落,一頭栽進溝裡。

路人罵道:媽的!告訴你溝溝溝,你還騎?!

摔死活該!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

***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1天地理老師問同學們,河水向**流呀?一學生猛站起來唱到:

大河向東流啊。老師沒理會他,接著說,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啊?那位同學又唱到:

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老師氣急:你給我滾出去!

學生:說走咱就走啊。老師無奈說:

你有病吧?學生: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老師:你再說一句試試.....學生:

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老師:你信不信我揍你?

學生:該出手時就出手...老師怒:

我讓你退學!學生: 風風火火闖九州!

隨便來笑話,要好笑的,隨便來乙個笑話,要好笑的

老媽沒上過學,但參加過掃盲班,有一定的閱讀能力昨天她正在看報紙,忽然抬頭對我說 阿嬌是一種補藥,能讓人變得年輕,是真的嗎?我凌亂了,難道老媽在暗指阿嬌是陳老師的補藥這件事嗎?這時她把報紙湊到我跟前,指著那上面的廣告給我看 阿膠是一種很好的補藥,可以使人青春永駐 我的個媽哎 我來講乙個看完就笑 笑 給...

發幾個好笑的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1 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你的一笑,狼都上吊 你的一嘆,貓跑鼠竄 你的一叫,雞飛狗跳 你的一站,臭味瀰漫 你一出汗,蝨子遭難 你不打扮,比鬼難看 你一打扮,把鬼嚇癱。四大會來事兒 領導講話,帶頭鼓掌。領導唱歌,調好音響。領導洗澡,撮背撓癢。領導泡妞,放哨站崗。開會三要點 一 直接對下級講話要...

我要好笑的笑話 講給朋友聽 把他笑死那種笑話 注意一般的笑話他不會笑哦!要很好笑的

屈 父親 兒子,你怎麼成了班上最差的學生了?兒子 這能怪我嗎?原來最差的學生轉到別的學校去了。慣性 慣性例項物理老師在講慣性這一課,乙個學生在下面講廢話。老師暗示了他一眼,可他仍我行我素。老師 我剛才講了什麼內容?學生 慣性 老師 請你舉個例項 學生 剛才我在下面講話,雖然您暗示了我一眼,但我沒法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