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丟失了刷機時能找回了嗎

2023-02-27 08:20:04 字數 3010 閱讀 9902

1樓:xs丶

刷機?一切的找回前提是要設定好。然而找回都是幾率性問題。

蘋果7plus丟失並且可能被刷機了,還能通過定位找到嗎?

2樓:翻滾吧獨角獸

不能通過定位找回了。

查詢我的iphone這個確實可以實現蘋果手機的定位功能,但是有兩個問題:

1、必須要求手機聯網,沒有網路的手機是不能定位的,而如果手機是被偷或者被人撿走的,會很快就關機或者拔卡,這樣是沒辦法實現定位的。

2、定位的不夠精準誤差大, 誤差範圍在20-100公尺左右,這樣的範圍是無法精準到人身上的,如果是遺失在某個角落,那麼通過響鈴模式倒是有可能找回,如果是被人撿走了,基本不可能找到。

【找回蘋果手機的原理】

1、如果手機設定了任何密碼鎖,那麼對方不管是賣出或自用都必須通過刷機的方式進行使用,只要手機刷機或者恢復出廠就可以查詢到手機啟用碼(iccid),通過這個iccid號碼可以查到對方的號碼資訊,姓名,身份證資訊,通過這些即可快速鎖定當前用您手機的人,查到使用者拿回手機即可,成功率40%-50%左右。

2、第二個原理是監控手機有沒有存在維修換機的情況,蘋果手機有個政策就是保修期之內或過保一年之內的手機可以以舊換新的,如果您的愛機還在保修期內,那麼會有極高的概率被送iphone不可能無時無該都保證開啟定位服務,我的也是一樣為了省電、保護隱私等等經常性關閉gps定位。

現在說說iphone未開啟定位服務操作「查詢我的iphone」的方法,其實開啟了定位服務操作也是一樣,只不過是多了地圖顯示位置的區別的而已 如未開啟定位服務則使用「查詢我的iphone」中的功能來找回或保護隱私、資料等。

蘋果7被偷,如果被刷機還能找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也用不了! 放心好了 追回是不大可能。

蘋果7plus丟失了怎麼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沒不明白。

就是發不出來了。

5樓:知道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定位的前提:首先手機沒丟失前需要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這項功能,然後按以下方法操作: 使用手機的id賬號跟密碼登陸iclud;然後再主介面上面,點選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進入可以定位手機所在的位置;

iphone7plus被偷被刷機還能找回嗎

7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不能。定位找回有前提條件的:

1.丟失的iphone要正常開機,你的已經關機專了。

2.丟失的iphone要開啟查詢我的屬iphone功能,你手機刷機了,估計沒了。

3.丟失的iphone要鏈結網際網路,你手機刷機後沒法連線了。

上面的條件都不滿足,所以沒法定位了。

怎麼找回丟失的手機?

如果丟失的蘋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則可以用另一部手機來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定位手機用「查詢iphone"軟體。

具體步驟:在蘋果手機上(也可以在其它的蘋果手機或ipad裝置上)啟動」查詢iphone"。

地圖上就可以顯示該手機的位置了。

可以先嘗試通過柔性的方法來找回手機,啟用丟失模式,該模式啟動後,丟失手機的屏上會顯示下列資訊。

如果無法找回,則可以啟用丟失模式,這樣會鎖定手機。

如果感覺到找回無望,則可以遠端來抹掉iphone 。

8樓:此處時光安然

並不能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內iphone7和iphone7 為英吋,容iphone7 plus為英吋,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

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還有乙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蘋果7p丟失後設定了丟失模式,請問這樣對方如果刷機了我還能找到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bai手機如果登陸蘋果雲服du

務後,設定zhi丟失模式了dao,那他拿去也不可以解除。

10樓:椴仲樾

不一定,看情況。

1 對方刷機後也需要你原有的id密碼才能更換使用者或者啟用,所以不要專擔心。

2 如果你丟失。

屬的手機的id也同時登陸了你的另乙個裝置上,比如平板或者你的新手機上,那你就要注意了,小偷為了解鎖這部手機可能會請求你在你登陸了這個id的另一台裝置上輸入密碼,所以請你再再次輸入密碼之前一定要謹慎。

3 用你的icloud追蹤,可以看到你的手機定位,然後設法找到手機。

蘋果7 plus丟了被刷機還能找回來嗎?

11樓:萌萌噠女童鞋

您好,如果您之前開啟過遠端鎖定,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試一試:

12樓:熬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蘋果7plus被偷了刷機關機了還能定位追蹤找回嗎

13樓:精彩百曉生

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且能聯網;

手機啟用了icloud 的「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剛剛買的蘋果7Plus丟失了怎麼才能定位找回

靠自己基本是不可能的了。有些人是說可以通過定位找回,但是要掌握專業的知識的,他們不會公開。可以找一些專業的團隊。望採納!剛剛丟失了怎麼定位才能找回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

蘋果7plus丟了被刷機了還能找回來嗎?

您好,如果您之前開啟過遠端鎖定,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試一試 我的蘋果7plus手機被偷了刷機了還能定位嗎 不能找回了!定位找回有前提條件的 第一 丟失的iphone要正常開機!你的已經關機了 第二 丟失的iphone要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你手機刷機了,估計沒了 第三 丟失的iphone要鏈...

蘋果手機7plus指紋失靈現在開不了機了應該怎麼辦

1 iphone7的指紋是無法更換的,一旦換了指紋鍵後,不但沒有指紋功能,而且連home鍵的返回功能都沒有。iphone7之前的機型,如果換了home鍵至少還可以具備返回功能。2 但是iphone7的home鍵如果是排線扯斷了華強北可以維修,而且成功機率百分九十以上,接排線的費用在三百以上。如果是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