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2021-09-10 09:04:31 字數 2326 閱讀 291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1.重新啟動機器:同時按下電源鍵+下音量鍵7-15秒重啟;早期機器長按電源鍵7-10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依然無法使用機器,可能是裝置系統或硬體出現問題,為了進一步的確認,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方法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方法2:在手機充滿電後, 在關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按住10秒,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如圖所示:

再操作2-wipes,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方法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

先按系統崩潰處理,如果雙清沒反應,你就只能去售後刷機器了。

雙清恢復出廠設定了。手機怎麼wipe

開機進到recovery模式下(一般安卓手機 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 ,華為emui 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 ,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

)進入後有以下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上和下進行選擇,電源鍵確定

我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開機設定嚮導過不去了該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求解決方法,急!!!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後出現宕機、黑屏、無法進入系統等現象,建議:1.重新啟動機器:

同時按下電源鍵+下音量鍵7-15秒重啟;早期機器長按電源鍵7-10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依然無法使用機器,可能是裝置系統或硬體出現問題,為了進一步的確認,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6樓:華敏樂

您好:您好,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無法修復的情況。

服務中心位址及****請您訪問: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開機後進不去桌面 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8樓:兮兮哀兮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一、手機仍可正常操作,您可以: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嘗試。

2.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隱私權/重置/私人)。

二、若手機已無法正常操作: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嘗試進入安全模式。方式:

在手機啟動的時候,出現手機型號logo的畫面,按住左下角菜單鍵不鬆手直至左下方顯示「安全模式」字樣,進入「安全模式」後,進入任務管理器選項,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

若不能進入安全模式,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出產設定簡介:

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三星恢復出廠設定後就進不去了,怎麼辦?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5.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進不去系統怎麼辦?建議 1.重新啟動機器 同時按下電源鍵 下音量鍵7 15秒重啟 早期機器長按電源鍵7 10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依然無法使用機器,可能是裝置系統或...

三星c5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備份您手機中重要資料,如 聯絡人 等。2.進入設定 個人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裝置。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機器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時可能需要輸入鎖屏密碼。一 企業介紹 1.三星電子成立於1969年,僱員人數 117,28 2008年 現任會長李健熙 副會長李在鎔。企業理念...

三星G710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3.點選 一般 4.點選 重置 5.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6.點選 重置裝置 7.點選 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手機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