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CMCC無限流量卡使用TF LTE還是用FDD LTE

2022-05-26 11:40:03 字數 1964 閱讀 3147

1樓:

首先,中國移動的4g網路目前肯定是採用tdd-lte制式,至於移動wlan(cmcc)無線熱點是通過哪種網路轉換的要視具體情況而定,比如移動4g試點階段在公交車上安裝的cmcc熱點肯定使用的是tdd-lte轉換的,但在其它區域可能就是通過有線光欖轉換的,目前你使用移動cmcc無限流量卡應該是一種td-scdma+wlan雙模資料卡,將來如果移動將來**tdd-lte+wlan雙模資料卡,那你的上網裝置肯定與資料卡的網路制式相容才可以體驗4g高速上網。

2樓:我是飄逸

目前只有td_lte和fdd_lte兩種4g技術,但國家還沒有發放fdd_lte的牌照,所以現在的移動4g都是td_lte。fdd_lte的技術比td_lte要先進,如果你真的想用fdd_lte就換聯通卡吧,因為聯通正在等fdd_lte的牌照,然後直接建造fdd的基站

3樓:阿笨魚

移動目前在全國商用網路只部署了tdd-lte,還沒有部署fdd的計畫;而fdd-lte目前還沒有發放牌照,即使發放了,也是電信和聯通發力的方向。

另外,你的流量卡如果只用於3g網路環境,那麼公升級到4g網路後,還需要去營業廳更換一下4g的usim卡,因為鑑權方式發生了變化,原來的sim卡不能用於4g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無限流量卡,只能使用3g 的td-scdma, 不能使用tf-lte 和fdd-lte,這兩個都是4g網路。

中國移動曾在2023年起推出了一張神卡,每月只需10到20元即可享受無限流量服務。雖然當時還是2g時代,但每個月無限流量也是足夠誘人的。

到了3g時代,移動號稱不換卡不換號就能使用3g,這就導致了這些無限流量卡使用者在更換支援td-scdma網路的手機後直接公升級到3g網路,依然享受著無限流量的待遇。但由於移動3g網速也就那麼回事,所以整體負擔並不是很大。

到了4g時代,由於移動4g需要換卡,所以這些使用者無法無縫公升級到4g網路。而在換卡之後,移動會強制取消無限流量**,這可就惹惱了這些無限流量卡使用者,近期各地不斷有維權發生。

昨晚,中國移動通過官網微博對此做出了回應,大意就是無限流量的**其實僅限於wap流量,使用者提出高於2g網路上網速率需求時其實已經超出了合約規定的範疇,因此無法支援,所以絕不會讓這些使用者無縫公升級到4g網路。

移動td-lte,fdd-lte的區別

5樓:熱詞替換

4g 是一種新的流動網路的標準,是利用新的載波聚合技術,在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公升網路速度,以一種更迅速更新穎的姿態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中。

6樓:啃芝士

同樣是4g網路,td-lte和fdd-lte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4g有2個標準,乙個是國內已經發拍照的:td-lte;乙個是國內還沒有發牌照,不過要以後會發的:fdd-lte,也是國際標準

我的是移動卡,sim卡狀態裡面有個「fdd-lte」,這個是開著比較好還是關著比較好

8樓:

關著吧,移動沒fddlte,開著浪費手機資源

蘋果的4g用的是td-lte還是fdd-lte?

9樓:狼飯來了

目前已經上市的當然是fdd-lte咯,這個是國際上已經流行了兩年的標準,是比3g速度更快的一種傳輸方式。

td-lte是一種假4g真3g,目前只有阿拉伯、蘇丹之類的國家作為主導3g網在建設,當然都是移動免費贈送的基站裝置。td-lte網路的速度還趕不上已經在全球推行了接近5年的hsdpa網,所以除了不發達國家和個別國家的低端使用者之外,基本不會有大規模應用。

ps:據說蘋果會為了爭取在中國的銷量而支援td-lte技術,因為只有在中國才會出現有錢人也用td-lte的怪現象。

10樓:it風雲說

4g網路下td-lte和fdd-lte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

移動99元無限流量卡。跟電信99元無限流量卡有什麼區別

無限流量卡,請登入中國移動官方 http www.sd.10086.cn可以獲取流量 資訊噢 沒有太大的區別,就是兩家運營商推出的流量卡,內容和服務基本相似。1.移動99元無限流量卡 當月基本費用為99元,省內流量不限使用,1000分鐘國內主叫 1gb國內資料流量。外主叫0.19元 分鐘,超出流量0...

中國移動無限流量套餐還有嗎,中國移動無限流量套餐有幾種中國移動無限流量套餐

2018年3月16日推出新版不限量套卡,包括 全國不限量98元 全國不限量98元 全國不限量128元 全國不限量188元 全國不限量288元 全國不限量388元 全國不限量488元 全國不限量588元 全國不限量988元,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現在移動 已經有不限量 了 最低98元 元 有啊...

中國移動無限流量卡,我用完了g流量限速到3G網,但是我的網速只有0 1兆左右,這是怎麼回事

當 內流量超40g後,將進行限速,網速不高於1mbps,流量使用100g以內不收費。沒辦法的,移動無限流量卡還 是有限速的 廣東的無限卡還是不錯的,至少可以150k左右 其它地區的就更慢了,60幾k 海南移動更加坑,才16kb每秒,在搞笑的嗎 網路問題,你在的地方訊號不好 我的流量用完40g個我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