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區哪地方有大型書店?求位址!

2023-02-27 06:50:03 字數 2066 閱讀 5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天河區五山岳洲路33號,新東園圖書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體育中心隔壁,廣州購書中心。

廣州市天河區哪些地方有書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購書中心吖。

關於電腦方面的書很齊全的。

就在天河城對面!

廣州最大型的書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河購書中心嘛,就在天河城對面,可以坐269/296/18/540/等,車站名是叫天河城,(體育中心)站。

廣州有那些地方有大的書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購書中心,體育中心地鐵站出來在一堆商場寫字樓中看到一棟相對比較土的樓有題著廣州購書中心幾個字的就是了。

學而優***,這家挺大的,在中山大學西門旁邊,很多人文類,考試類書籍,在大學生裡還有點口碑吧,地鐵中大站出來就是,具體位址新港西路93號。

還有個圖書批發市場,在海珠區建基路68-82號,這裡書也比較全,雜誌也很多,不過既然是批發市場那就有批發市場的特點就是每間店不會很大。

然後,我恐怕,就沒有大的了,都是小書店了,廣州大的書店真不多。

6樓:林家槍法

天河購書中心。

天河體育中心旁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購書中心還不夠大嗎?天河城對面體育中心旁邊。

廣州有哪些大書店?

8樓:搞笑分享菌

方所書店,交通書店,新華書店。

1、廣州交通書店,2023年03月13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圖書批發;圖書、報刊零售;文具用品零售;電腦打字、錄入、校對、列印服務等。

2、廣東新華書店,廣東省新華書店辦公室位址位於中國的南大門羊城廣州,廣州 大沙頭四馬路12號(郵編:510103)(行政區號:440102),於1986-03-16 在廣州工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店鋪已經店鋪發展壯大的32年,願與社會各界同仁攜手合作,謀求共同發展,繼續為新老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產品和服務。

3,方所書店,方所占地1800平公尺,集書店、美學生活、咖啡、展覽空間與服飾時尚等混業經營為一體。在方所書店的玻璃門上,是詩人也斯的贈語:「但願回到更多詩歌朗讀的年代:

『隨風合唱中隱晦了的抒情需要另外的聆聽。』」

9樓:阿帕汽車照明

位於廣州博物館旁邊的 廣州圖書館 廣州市天河區興安路4號。

10樓:

書店都不會經濟實惠,一般的書籍北京路有新華書店、科技書店、兒童書店等,天河城廣場對面有廣州最大的書店——購書中心。

11樓:樹影明月

最厚重——學而優(新港店)

坊間流傳這樣一句話「北京萬聖,南京先鋒,廣州學而優,上海季風,台灣誠品。」只要稍有關注者大概都知道其中意思了。

廣州最大最全的人文社科類圖書重鎮。

書店分上下兩層,二樓連線「時光旅人咖啡館」,相得益彰,靜心好去處。

12樓:網友

1、不打烊書店。

2、唐寧書店。

3、西西弗書店。

4、方所。5、七頁書店。

6、浩天書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童趣攝影成立於2023年,從開創的第一天起,我們就致力於打造國內最專業、最權威的的兒童攝影品牌。從初創的五個人,成長到今天的近百人的團隊,我們為了心中的理想不斷追求。六年的時間裡,格林童趣迅速成長,現已成為行業中擁有最強兒童攝影研發能力、最先進的管理體系、最貼心的服務理念、最強大的營銷網路、最具品牌價值的兒童攝影連鎖機構之一。

天河石牌橋附近有沒有圖書管或者書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太古匯裡面有個很美的書店 ,1800平方公尺,在一樓 愛馬仕店旁邊。

15樓:創作者

做一站到體育中心吧,那裡有何購書中心,不懂追問我。

廣州天河區那裡有寵物鱷魚賣,廣州天河區附近的寵物店有哪些?

飼養鱷魚需要辦理一些養殖許可證,否則是屬於違法行為。天河區沒有見過。但在荔灣區的花地灣有,新聞如下 地鐵站d出口附近的越和花鳥魚藝寵物市場裡的水族街熱鬧非凡。爬行動物專區的水族三街,除了各種龜類寵物之外,記者還發現有蜥蜴 蜘蛛 蛇 蠍子等 奇珍異寵,更讓記者驚奇的是,兇猛的小鱷魚竟也成為 的寵物。一...

急求,從廣州天河區燕塘怎麼去廣州南沙區金州地鐵站

3號線到珠江新城站,5號線到車碑南站,4號線到金州,但時間有些長。廣州南沙區廣隆村到天河區燕塘c出口燕橋大廈的路線 在 廣隆站 上 南18路 或 南1a路 南4路夜班 5站 金洲地鐵站 下車 步行 80米 金洲站 上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14站 車陂南站 換乘 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5站 珠江新城站...

廣州天河區有什麼紋身店比較好,廣州有哪些地方的紋身店比較集中

你好,是靈藝刺道的分店啦,開了十多年了,在天河店開了一家三層樓的店。老闆也很聊得來。希望對你有幫助。去越秀區找靈藝刺道吧,畢竟紋身是找技術好而不是找近的,哈哈!廣州有哪些地方的紋身店比較集中 天河體育中心的古道紋身 好似無吧 都系分開的吧 廣州天河區,天河客運站這邊有沒有紋身店?紋身一定要想好了再做...